[双层重磅桑高档复古改良短款 短旗其他旗袍裙蚕丝真丝 传统旗袍]/喜迎狂欢节/旗袍,高档,蚕丝,重磅,真丝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蔷薇之恋婚纱礼服馆 >双层重磅桑高档复古改良短款 短旗其他旗袍裙蚕丝真丝 传统旗袍

双层重磅桑高档复古改良短款 短旗其他旗袍裙蚕丝真丝 传统旗袍

双层重磅桑高档复古改良短款 短旗其他旗袍裙蚕丝真丝 传统旗袍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蔷薇之恋婚纱礼服馆
品牌:
价格:
117.00
旺旺:
玉赐童装
发货速度:
4.42
描述评分:
4.42
服务评分:
4.42
双层重磅桑高档复古改良短款 短旗其他旗袍裙蚕丝真丝 传统旗袍详情:






搭配就是省,千年等一回!
原价:425.00 节省:35.00 搭配套餐价:¥390.00

{用心声表达你的美}
120.00
上**a:
很好啊!发货和快递的速度也很棒。大小刚好合适,颜色质地都很好,薄薄的,穿着不透,也很凉快。
200.00
道**生:
没让我后悔,礼服太美了,穿在身上:合身、优雅,客服人挺好的,很满意的一次购物!
96.00
落**秋:
衣服不错,作员工工服,都说好看
120.00
放**6:
衣服挺好看的,是真丝面料的,老板服务态度也很好,好评!
110.00
t**0:
衣衣很美,店家的服务很赞,值得信赖
170.00
宝**0:
衣服挺不错的,卖家服务态度也挺好的,很满意的一次购物五分点赞!

 

 

 

 

 

 
 

 

【工艺】真丝喷绘。花型图案为非定位花。注意:是真丝喷绘,并不是印花的,请不要拿印花的价格相比较哦。

 【面料】采用双层设计,更为服帖,垂感极佳,内层雪纺面料,舒适透气,外层19姆米重磅真丝面料,97%桑蚕丝,3%氨纶,纯真丝弹力缎。(真丝面料不同密不同请不要与不同密度面料比价格。)

精致的古典领,手工盘扣及固定,包边短袖设计,简单又精致;重磅19姆米真丝喷绘弹力,背后拉链,面料有弹性;侧摆小开叉,修身又不失性感的短旗袍,突显女性特有的韵味。

 

                           

尺码
 胸围
 腰围
 臀围
 肩宽
 衣长
 开衩
S
 81-82
 66-67
 86
 36
 92
15
M
 85-86
 70-71
 90
 37
 92
15
 L
 89-90
 74-75
 94
 38
 92
15
 XL
 93-94
 78-79
 98
 39
 92
15
 XXL
 97-98
 82-83
 102
 40
 92
15

   单位:cm 请注意,因测量手势不同,尺寸可能相差1-3cm

 
 
 

 温馨提醒:

真丝面料会稍有缩水,而且不能穿得太紧身,所请务必选择稍大的尺码。真丝弹力缎面料稍有弹性,但是也不能太紧身。否则可能会出现以下几种情况:

1、穿上后衣服扭曲变形。原因是因为真丝弹力缎面料薄纤维细,加上有弹性,所以紧身的话,会随着面料的织纹和人的身体扭曲变形。非衣服本身质量问题。

2、背后拉链拱起。原因是:穿着紧身,面料的弹性被撑开,但拉链是没有弹性的不能随着面料的撑开而同时撑开,所以就拱起来了。非衣服本身质量问题。

3、裂丝。众所周知,真丝面料细而脆弱,容易断裂。撑得厉害的话,会出现裂丝的情况。这也是最常见的,也非衣服本身质量问题。

以上几种情况,基本都不是衣服本身的质量问题,而是尺码不合适引起的。因为面料有弹性,所以您穿着可能不一定会有紧绷的不舒适感,但这些症状,就是衣服在提出无声的抗议。所以请大家务必注意!

店主碎碎念:卖了这么多旗袍,发现很多初次购买旗袍的朋友心里有一个误区,误以为旗袍是越紧身越好看,所以经常会选择过小的尺码,导致退换货,既增加了自己的经济负担,也增加了我们的工作量,甚至会有一些不愉快发生。为了大家都能购买到合适的衣衣,请大家再听一次我们的忠告:尤其是真丝旗袍,请务必选择稍大的尺码!如果您的身材介于两个尺码之间,请记住真丝是穿大不穿小的。

衣服太紧身,即使能穿,曲线毕露,也是真的不好看的。大家可以想象一下,肚子上、腰上或者背上,勒得紧紧的,所有肉肉都清清楚楚露出来,好不好看呢?更不用说衣服太紧身的各种不方便了。走路、做下、弯腰,都需要给衣服留有一定的余地的。

 

 

蔷薇之恋婚纱礼服馆评价:

新疆乌鲁木齐 ID175010 :
破壁灵芝孢子粉品牌灵芝孢子粉100克多少钱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云南大理 ID915920 :
灵芝孢子粉怎么吃灵芝孢子粉破壁的功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新疆石河子 ID962791 :
灵芝孢子粉哪里的最正宗小孩可以吃灵芝孢子粉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贵州遵义 ID298659 :
灵芝孢子粉怎么样灵芝多糖和灵芝三萜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湖南岳阳 ID319902 :
免疫力低下5个迹象灵芝孢子粉黑幕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四川宜宾 ID210632 :
泰山灵芝孢子粉哪家的好明苓灵芝孢子粉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云南曲靖 ID449288 :
灵芝孢子粉加速肿瘤扩散孢子粉的副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辽宁鞍山 ID816930 :
益生菌调理肠胃益生菌对腹泻有效果吗复合益生菌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海南五指山 ID976264 :
灵芝孢子粉如何食用大兴安岭灵芝孢子粉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辽宁朝阳 ID634849 :
灵芝孢子粉的用处病人化疗期间吃什么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与“双层重磅桑高档复古改良短款 短旗其他旗袍裙蚕丝真丝 传统旗袍"”相关的推荐
与“双层重磅桑高档复古改良短款 短旗其他旗袍裙蚕丝真丝 传统旗袍”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