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VC透明软管 高透明 无毒塑料软管 水平管 油管 2 3 4 5 6 8 10mm]/只限今天/透明,油管,软管,无毒,水平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威大普旗舰店 >PVC透明软管 高透明 无毒塑料软管 水平管 油管 2 3 4 5 6 8 10mm

PVC透明软管 高透明 无毒塑料软管 水平管 油管 2 3 4 5 6 8 10mm

PVC透明软管 高透明 无毒塑料软管 水平管 油管 2 3 4 5 6 8 10mm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威大普旗舰店
品牌:
价格:
0.60 - 480.00
旺旺:
威大普旗舰店
发货速度:
4.83
描述评分:
4.87
服务评分:
4.84
PVC透明软管 高透明 无毒塑料软管 水平管 油管 2 3 4 5 6 8 10mm详情:






1:特殊PVC配方,直管及配件均呈透明色泽.

2:内壁光滑,不易积垢及影响流体输送.

3:可清楚了解管路内部流体输送方向及状况,方便系统监控.

4:可加套于输送重要或危险化学品管路外,具有监视及保护作用.

5:普遍应用与化学及食品工艺管道系统.

本品质轻、柔软、透明、价廉。应用于低工作压力之机械、土木工程、水族器材等行业的配套产品。

This hose is light, flexible, transparent, and whose rice are reasonable. To be used in low pressure conditions for fittings of machines, civil engineering and aquatic animals equipment.

公司产品主要有:

 (1).PVC软管(塑料管,PVC管)包括:

PVC钢丝增强软管(抽沙管,抽油管,排水管,吸水管,真空管,螺旋管,钢丝管)、纤维增强软管(增强管,网管),透明软管(透明单管,流体管),花园管,卫浴管,高压管(空气管,气路管)煤气管,防静电软管、PVC农用灌溉水带等各种PVC软管。

产品有多各规格、长度和壁厚,并可根据客户要求订做。欢迎各界朋友来电来函联系合作!

 (2).塑料机械包括:

挤出机,牵引机,绕线机,绕簧机,捏合机,造粒机,冷却水槽,印字机等全套设备。

 PVC钢丝增强软管

本产品为内嵌螺旋钢丝骨架的PVC透明无毒软管,使用温度0-+65,该产品高弹性,耐磨并有优良的耐溶剂性(大多数化学助剂),可用于真空泵农业机械、排灌设备、石油化工设备、塑料加工机械及食品卫生机械等行业。

PVC纤维增强软管

TECHNOLOGIC NORMS OF FIBER STRENGTH PVC SOFT TUBE

本产品是内外壁为软PVC,中间增强层为涤纶纤维的透明、无毒软管,它具有耐中压、抗拉伸、耐酸碱、耐腐蚀、外型美观、柔软轻便、经久耐用之特性,在0-65范围是空气、水、煤气、油类及其它液、气体的良好管道。

PVC透明单管

CLEARSING PVC HOSE                              

质轻、柔软、透明、价廉。应用于低工作压力之机械、土木工程、水族器材等行业的配套产品。

家用石油气管(煤气管)

PETROLEUM GAS PVC HOSE

柔软富弹性、安全亮丽,适用于民居煤气输送。

消防软管

质轻、柔软、颜色艳丽,高等级聚酯补强,新工艺制作,可使用温度是-5-70℃。耐寒性好,阻燃性佳。应用于消防卷盘的配套软管。

高压软管:

采用韧性极强的PVC材料的高级拉力聚脂增强线制造,产品具有较高的工作压力,管质轻,而且耐磨耐腐蚀耐硬化搞弯曲耐破裂配特殊材料制造,产品即使在寒冷环境依然卷放自如。应用研究于气动装置气动冲洗装置压缩机发动机配件机械维修农业药物喷淋及土木工程风炮用管。

PVC GARDEN HOSE:花园软管

本产品轻巧方便、美观实用、操作简单。适用于园林喷洒灌溉、车辆冲洗及卫生清洁。花园管质轻、颜色亮丽、柔软、耐候性特好,是园林浇灌的理想配套产品。花园管口径1/2”5/8”3/4,长度20-30,颜色有墨绿、翠绿、橙、蓝等,可按照客户要求定做,,适用于各种园林喷灌车辆冲洗及日常清洗。

PVC卫浴软管:

本产品是在PVC软管的基础上加装接头制成,用于淋浴和卫生间配套管.

PVC农用灌溉水管:

该产品为我公司生产的新型水带,使用的是当前最先进的一次成型水带工艺,比起传统的涂塑水带来,具有质轻,压力高,外观美观等特点。

产品特点

 1.外观颜色:主要以蓝,黄,绿色为主,具有美观大方的特点.并且也可根据用户需要订做各种颜色.

2.使用特点: 使用时水管长度可以任意拼接,移动方便,机动性强,储藏时可拆叠,占用空间小.

3.性能特点: 抗腐蚀性强,耐寒耐压,不易老化,不变形,使用寿命比橡胶管和其他塑料管长.

4.使用范围:产品适用广泛,目前主要用于农田,园林,草原,矿区,油田,建筑等场所的排水,灌溉

威大普旗舰店评价:

辽宁抚顺 ID917650 :
灵芝孢子粉会过敏吗灵芝孢子粉胶囊能长期服用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湖北荆门 ID517312 :
血脂高能吃灵芝孢子粉吗灵芝孢子粉怀孕能吃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辽宁大连 ID579534 :
灵芝孢子粉服用方法双芝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辽宁葫芦岛 ID902344 :
灵芝孢子粉不适宜人群有哪些灵芝王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香港香港 ID100783 :
   PVC透明软管 高透明 无毒塑料软管 水平管 油管 2 3 4 5 6 8 10mm很漂亮,谢谢店主了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云南大理 ID104990 :
灵芝孢子粉会过敏吗破壁灵芝孢子粉有什么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四川内江 ID654399 :
破壁灵芝孢子粉胶什么牌子的灵芝破壁孢子粉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湖南衡阳 ID986516 :
破壁孢子粉什么牌子的好灵芝孢子粉吃多少合适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海南东方 ID608074 :
店主挺热情的,满意PVC透明软管 高透明 无毒塑料软管 水平管 油管 2 3 4 5 6 8 10mm。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陕西西安 ID488184 :
破壁灵芝孢子粉胶灵芝孢子粉哪些人群不适合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与“PVC透明软管 高透明 无毒塑料软管 水平管 油管 2 3 4 5 6 8 10mm"”相关的推荐
与“PVC透明软管 高透明 无毒塑料软管 水平管 油管 2 3 4 5 6 8 10mm”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