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特产新鲜蕃薯农家自种黄地瓜瓜新鲜蔬菜香番薯山芋5斤面包正宗]/温暖冬靴/山芋,蕃薯,番薯,地瓜,农家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齐鲁果园时鲜果品特产新鲜水果 >名特产新鲜蕃薯农家自种黄地瓜瓜新鲜蔬菜香番薯山芋5斤面包正宗

名特产新鲜蕃薯农家自种黄地瓜瓜新鲜蔬菜香番薯山芋5斤面包正宗

名特产新鲜蕃薯农家自种黄地瓜瓜新鲜蔬菜香番薯山芋5斤面包正宗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齐鲁果园时鲜果品特产新鲜水果
品牌:
价格:
21.00
旺旺:
范贤亮1128
发货速度:
4.77
描述评分:
4.59
服务评分:
4.72
名特产新鲜蕃薯农家自种黄地瓜瓜新鲜蔬菜香番薯山芋5斤面包正宗详情:






山东特产新鲜番薯农家自种黄心
  • 19.9
  • 21
OFF%
8.3
山东特产小毛芋头仔 农家自种
  • 4.9
  • 6
OFF%
8.3
0添加山楂片酸甜开胃零食山楂
  • 6.7
  • 7
OFF%
8.3
2015年正宗山东黄心地瓜 特价19.9元 5斤包邮了!

本店特别通知:新鲜薄皮黄心地瓜包甜上市了,有坏包赔 欢迎选购哦.

当天下午4点之前拍下可以当天发货,晚拍下付款的客户要第二天发货了 现挖现卖 要的就是鲜.

保存方法:地瓜是越放越甜的收到拿出来放在篮子里,通风就可以的。

请亲们拍前联系客服和留言,自己可以选择大中小的,我们会按你的要求发货的,如果没有留言的就中等的发货,希望谅解!如果需要特别的请拍前先联系客服.

地瓜 富含蛋白质、淀粉、果胶、纤维素、氨基酸、维生素及多种矿物质,有“长寿食品”之誉。含糖量达到15%-20%。有抗癌、保护心脏、预防肺气肿、糖尿病、减肥等功效。北方俗称地瓜、山芋。明代李时珍《本草纲目》记有“甘薯补虚,健脾开胃,强肾阴”,并说海中之人食之长寿。中医视红薯为良药。

地瓜,也叫红薯、番薯,是我们平常经常吃到的杂粮之一。地瓜的味道甜美,但是热量不高,而且它还富含多种维生素和微量元素,能够润肠通便,是难得的天然营养品。

地瓜的吃法1:

煮/蒸红薯。这是简单的吃法。将红薯外面的泥洗净,不去皮,放入高压锅或是电饭锅,加适量水,煮熟即可。也可以将红薯切成厚片,放在蒸屉上,隔水蒸熟。

地瓜的吃法2:

  1. 地瓜粥。地瓜洗净、去皮,切成小块。大米淘洗两遍,加水放入高压锅或电饭锅熬煮。等到水沸腾之后,打开锅盖下入地瓜块,盖盖继续煮。等到再次沸腾时,如果是高压锅的,就由大火转为小火慢煮;如果是电饭锅,就把盖子打开煮。不管是哪种方式,都要用勺子或筷子不时搅拌,防止粘锅。同时要注意别让粥溢出来。当地瓜变得软烂、大米粘稠的时候,就可以关火或拔掉插头,将盖子留一条小缝,焖一下,就可以吃了。

    地瓜的吃法3:

    烤地瓜。很多城市的大街小巷都能看到推着大烤炉卖烤地瓜的,那个香哦!在家里也可以做,只要有烤箱或是微波炉就行。将地瓜洗净,不去皮,放入微波炉的不用擦干,包上一些厨房用纸,用高火烘烤;放入烤箱的则要擦干水分,放在烤盘上,在预热好的烤箱中烘烤。记住要翻面,让地瓜每一面都烤熟。

    地瓜的吃法3:

    地瓜干。这是小时候喜欢吃的零食之一了,还记得当时有个邻居大爷的老家经常会托人送来,他也总是会分给我们一些,那味道至今怀念。将地瓜洗净,放入高压锅煮熟。取出放凉之后去皮再切成条,若是热的时候切是无法定型的。选晴朗的天气,在家里的阳台上把地瓜条晾晒几日,期间要不时地翻面,让地瓜能均匀地晾晒。大约四五天之后,就可以食用了。

    还有更多哦 大家可以取度娘哦.

齐鲁果园时鲜果品特产新鲜水果评价:

河南驻马店 ID743909 :
灵芝孢子粉十大功效灵芝孢子粉十大功效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广东江门 ID474646 :
免疫力低下的人怎样提高免疫力蔡同德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江苏扬州 ID602426 :
破壁灵芝孢子粉副作用灵芝孢子粉什么样人不能喝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江苏无锡 ID736496 :
灵芝孢子粉什么时候吃灵芝孢子粉哪里可以买到正宗的如何鉴别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广西南宁 ID743163 :
灵芝孢子粉的保质期储康牌破壁灵芝孢子粉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辽宁沈阳 ID819261 :
灵芝孢子粉什么牌子好吃灵芝孢子粉好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云南丽江 ID242022 :
破壁灵芝孢子粉十大灵芝孢子粉品牌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黑龙江齐齐哈尔 ID651456 :
灵芝孢子粉的食用方法灵芝孢子粉破壁加工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江苏宿迁 ID922239 :
灵芝破壁孢子粉灵芝孢子粉泡水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河北秦皇岛 ID943904 :
   哈哈,很喜欢,以后看到好看的包再进点吧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与“名特产新鲜蕃薯农家自种黄地瓜瓜新鲜蔬菜香番薯山芋5斤面包正宗"”相关的推荐
与“名特产新鲜蕃薯农家自种黄地瓜瓜新鲜蔬菜香番薯山芋5斤面包正宗”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