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星模王遥控飞机大飞碟四轴飞行器无人机航模型可配摄像头33041A]/秋季上新/无人机,航模,飞行器,遥控,摄像头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狮子妹妹玩具店 >宇星模王遥控飞机大飞碟四轴飞行器无人机航模型可配摄像头33041A

宇星模王遥控飞机大飞碟四轴飞行器无人机航模型可配摄像头33041A

宇星模王遥控飞机大飞碟四轴飞行器无人机航模型可配摄像头33041A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狮子妹妹玩具店
品牌:
价格:
120.00
旺旺:
蔡洁雯66
发货速度:
3.00
描述评分:
3.00
服务评分:
3.00
宇星模王遥控飞机大飞碟四轴飞行器无人机航模型可配摄像头33041A详情:






全国包邮(香港/澳门/台湾/黑龙江/青海/甘肃/西藏/吉林/内蒙古/新疆/辽宁/宁夏)等偏远地区除外。

买家须知

为了避免买卖双方成交过程可能产生的纠纷所带来的心情不愉快,现就以下几种情况提前加以说明约定。
1.玩具没有保修服务,发生人为破坏后,我们只提供免费维修服务,仅收取合理配件费,往返运费由买家自己承担。
2.买方在收到货物的时候,先当着快递员的面把货物打开检查,检查无损签收。如果货物有损就拒绝签收,直接交快递员退回给我们;如果不检查就签收,或者门卫(朋友)代签,事后发现货物有损,卖家一概免责。我们只提供维修服务,往返运费和配件费由买家承担。
3.货物签收后24小时内,出现质量问题(非人为破坏),可以先联系客服,申请退换货,拒绝未联系的退换货,来回运费由我们承担;24小时后,出现质量问题或者损坏,可申请维修,拒绝退换货,来回邮费由买家承担。
4.遥控飞机本身就是易损玩具,如果操作不当,拿到手第一次玩就人为损坏的情况也不少,我们不回避有可能是产品设计上存在的缺陷,但是遥控飞机被损坏的因素太多太多,买卖双方又不同时在场,这是最容易引起质量问题纠纷的一个环节,所以买卖双方特别约定:买家收到货先检查遥控飞机、充电器等能否正常工作;飞机一经起飞,接下去出现的损坏,就属于人为损坏,不属于质量问题。
5.拍下产品,就视为你同意以上规定,如果你有异议,还请另寻卖家,谢谢!
退换货说明:
1.邮件签收时,务必先当快递的面检查产品是否有损坏或缺漏,检查无缺损再签收,如出现问题请拒绝签收,及时联系我们。如果没有检查就直接签收的,出现损坏缺漏的我们一概不承担责任!!
2.如因对产品不满意而退货的,如果整套配件齐全,一律按购买价八折退款,缺少配件须另扣费用,来回运费均由买家负责。
3.质量问题及我们工作失误造成的原因,我们将承担双程退换货运费。(限物流签收24小时内有效)
4.无限期旧机换新机,不管是玩具坏了,还是旧了,只要所有配件及盒子都齐全的情况下,都可以以旧换新(飞机需加30%更换费用,美致系列产品需加50%更换费用,来回运费均由买家承担)。
5.买家需退换货,必须先通知我司客服,在征得我们同意之后方能退换货,否则我们有权拒收!
6.本站拒收任何情况下的邮费到付快件和平邮件。如出现此类情况全由买家自行负责!(邮费昂贵亦拒收!!!)
7.售出商品如我司已下架或停售,无论大小顾客一律不予调换。
8.玩具出厂装配和运输过程中有可能会留下轻微的划痕或磨痕,这是无法避免的,不属于产品质量问题,请各位谅解!
图片及商品质量的说明:
1.产品图片均为100%实物拍摄,我们不对图片的颜色做任何改变,在不同光线和显示器下商品不可避免会产生色差问题,一切以实物为准。
 
2.实物品质与图片有差距,如尺码和材料存在一定的偏差(每个人的价值观都不相同)以实物实际尺寸和品质为准,把握不了尺度的,可咨询客服。因尺寸和材料没有想象的好等等原因,不能作为退换的标准,如确实需要退换,一律按购买价格八折退款,缺少配件须另扣费用,来回运费均由买家负责。
本申明最终解释权归本店所有!!!

狮子妹妹玩具店评价:

广东云浮 ID897927 :
灵芝孢子粉价格灵芝孢子粉有什么副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安徽宣城 ID627343 :
灵芝孢子粉的十大功效与作用是什么灵芝孢子粉鉴别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黑龙江伊春 ID741567 :
灵芝孢子粉功效有哪些同仁堂灵芝孢子粉评价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湖南益阳 ID231836 :
正好碰到店里有活动。店家还不忘我给我说。 宇星模王遥控飞机大飞碟四轴飞行器无人机航模型可配摄像头33041A质量没的说~比我之前买的好得多,这次物流也很给力。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广东潮州 ID945606 :
灵芝孢子粉哪里可以买到正宗的正常人吃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黑龙江佳木斯 ID877899 :
灵芝孢子粉什么牌子好灵芝孢子粉适用人群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云南昭通 ID338997 :
藏红花和灵芝孢子粉可以一起吃吗灵芝孢子粉价位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山西晋城 ID216611 :
感谢店家送的小礼物,谢谢啦!生意兴隆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福建泉州 ID824486 :
化疗后吃什么补充营养最好?这些事情要了解!灵芝孢子粉只写粗多糖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山东淄博 ID504128 :
灵芝孢子粉的品牌灵芝孢子粉效果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与“宇星模王遥控飞机大飞碟四轴飞行器无人机航模型可配摄像头33041A"”相关的推荐
与“宇星模王遥控飞机大飞碟四轴飞行器无人机航模型可配摄像头33041A”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