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昌嵊州特产殿前榨面溪滩榨面纯手工榨面粉丝米粉条米线5斤37元]/套装/嵊州,新昌,丝米,粉条,米线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绍兴新昌土特产 >新昌嵊州特产殿前榨面溪滩榨面纯手工榨面粉丝米粉条米线5斤37元

新昌嵊州特产殿前榨面溪滩榨面纯手工榨面粉丝米粉条米线5斤37元

新昌嵊州特产殿前榨面溪滩榨面纯手工榨面粉丝米粉条米线5斤37元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绍兴新昌土特产
品牌:
价格:
37.00
旺旺:
a138584
发货速度:
4.83
描述评分:
4.87
服务评分:
4.83
新昌嵊州特产殿前榨面溪滩榨面纯手工榨面粉丝米粉条米线5斤37元详情:






榨面都是最近生产的,我们给亲们发的货,离生产日期原则上不超过半个月,榨面就是要新鲜

榨面又名米粉干,产于越乡---浙江新昌,据地方志记载,明清时期当地乡民常以榨面作为馈赠佳品,或送之产妇,或赠之长者,或赠之亲友,以示吉祥如意。嵊州新昌两地,至今仍盛行以鸡蛋榨面招待女婿或宾客的风俗。

榨面系精制灿米制作。经洗米、浸润、磨细、压榨、静渗(亦称微发酵)、搅拌、成稞、煮稞、冷却、上榨、成面、煮面、冷浸、分条于竹笠中成圆盘形、避烈日、背风晒干等二十多道工序制作而成。 榨面形似圆盘,条细而均匀,无毛刺和并条,蓬松平叠无断头,略呈半透明状,有光泽,面条直径约1-1.2毫米为中版,1.4毫米以上为粗版,0.8毫米以下为细版。烧煮方便,荤素两可,其口感滑爽柔韧,配之以佐料,风味独特。榨面干燥蓬松,透气性好,耐储藏,经济实惠,是家庭生活常备的优质干粮。经测定此面既不失大米之主要营养成分,更具瘦身健美之功效,被誉为“江南第一面”,是当地产妇传统主食,也可以作为长者祝寿的礼品。

殿前榨面,做工考究,风味好,形似面条,具有韧而不硬,干而不易碎的特点。榨面干燥蓬松,透气性好,耐储藏,经济实惠,是家庭生活常备的优质干粮。榨面烧煮方便,荤素两便,炒放都可,并可做羹和菜,如加鸡蛋,或打蛋化于榨面烧煮中就叫鸡子榨面,在乡里是用来招待新女婿或贵客的点心。

制作方法:

1、汤食法:将佐料(如笋干、开洋、青菜或者雪菜、肉丝等)放入沸水中煮1至2分钟,然后放入榨面,继续煮约2分钟,配上您喜欢的佐料及调料即为美味之汤面。如果家里刚杀了鸡,如果你喜欢的话,还可在在放入榨面之前的沸水中浇入一些鸡汤就更美味了!

 2、煎炒法:将榨面放入沸水中煮约2至3分钟,捞起沥干后拌上适量调和油、酱油及一些你喜欢的佐料(如肉丝、鸡蛋丝、榨菜之类)即可煎炒出美味可口的新昌炒榨面了。

 3、友情提示:男士一般一餐一张榨面,女士大半张就够了(当然还是要依自已的胃口大小啦!呵呵,吃过一次后就知道下次要放多少了)。
绍兴新昌土特产评价:

浙江丽水 ID226364 :
灵芝孢子粉哪里的最正宗女人长期吃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广西南宁 ID297010 :
癌症患者吃灵芝孢子粉有用吗?有什么作用?破壁灵芝孢子粉味道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云南怒江 ID589050 :
灵芝三萜含量高的牌子灵芝破壁孢子粉保质期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甘肃兰州 ID859703 :
灵芝孢子粉十大功效灵芝孢子粉的鉴别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湖北神农架林区 ID570681 :
灵芝孢子粉保健品灵芝孢子粉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海南屯昌县 ID126932 :
吃什么能提高免疫力和抵抗力怀孕初期吃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安徽黄山 ID486844 :
灵芝孢子粉价钱孕妇可以吃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海南万宁 ID750087 :
破壁灵芝孢子粉怎么吃破壁灵芝孢子粉价钱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浙江台州 ID294761 :
灵芝孢子粉测评:大晟破壁灵芝孢子粉的质量好吗?灵芝孢子粉食用量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吉林吉林 ID967802 :
藏红花和灵芝孢子粉可以一起吃吗东北破壁灵芝孢子粉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与“新昌嵊州特产殿前榨面溪滩榨面纯手工榨面粉丝米粉条米线5斤37元"”相关的推荐
与“新昌嵊州特产殿前榨面溪滩榨面纯手工榨面粉丝米粉条米线5斤37元”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