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kayaki泰国代购~【正品】花边裤腿 长袖 连体裤]/冬装新品/泰国,裤腿,连体,代购,长袖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kakayaki全球购只此一家 >~kakayaki泰国代购~【正品】花边裤腿 长袖 连体裤

~kakayaki泰国代购~【正品】花边裤腿 长袖 连体裤

~kakayaki泰国代购~【正品】花边裤腿 长袖 连体裤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kakayaki全球购只此一家
品牌:
价格:
770.00
旺旺:
xue_0316
发货速度:
4.75
描述评分:
4.76
服务评分:
4.76
~kakayaki泰国代购~【正品】花边裤腿 长袖 连体裤详情:






 

\
\
\

各位亲爱的买家,在购物前务必仔细阅读以下条款:

\

商品均100%代购,无现货,能等再拍哦

\

买前必看,购买者,当默认小店须知

\

 

\

  商品类别  

\

   以泰国代购为主,(泰国正版、泰国设计师品牌)及其它。

\

   商品100%均从海外邮寄,且有第三方物流公司提供的从商家发货地到国内的完整物流信息。 

\

   商品代购最终以一口价形式(商品原价+代购费等),拼邮包税包清关,请勿再议价!

\

 

\

1.泰国设计师品牌正品:如无现货,则需预定2周左右,不接急单、不催单,心急者慎拍;

\

   设计师品牌特殊性:泰国商品因地域性特征不设有洗水标、部分设计师品牌是不设有独立实体店的,是没有吊牌的;其中部分设计师品牌因个性特殊,衣服含香味、定制款会有划粉残留,可清洗,如介意,请慎拍。

\

2.泰国高级定制:与品牌无关,仅卖样式,同样购于泰国。madeinkorea,工厂在韩国,出口泰国,我们也购于泰国!

\

3.澳洲/海外正品品牌:商店或官网购买。请注意:澳洲等海外国家的时尚品牌大部分均madeinchina!

\

   所有商品已按类别分类,亲们可根据需求选择性消费,如有疑问,请与旺旺客服联系。

\

 

\

  发货时间  

\

   统一代购周期:现货商品代购4-7天泰国发货,预定商品具体时间联系客服。

\

   一旦确认下单后,不再接受任何形式的换款或退款。若代购的商品无货/缺码,会及时联系更换或退款。)

\

 

\

1.邮寄速度:默认10元邮费为国际拼邮形式,即 --- 包裹统一发到国内后再转发大家中通。

\

   物流参考时效:EMS到国内需6个工作日左右 +  国内普通快递时间。

\

2.如需单独直邮,请选择ems邮费,如多件商品需按重事实计价。

\

   物流参考时效: EMS到北上广需5个工作日左右,二线城市需1周左右。

\

   单独直邮,如遇关税,请买家承担,如介意,请勿选择直邮。

\

   特别注意:物流非人为控制,不能100%保证,不排除物流延迟的可能性和其它特殊情况发生(如包裹丢失或被退回),如因特殊原因造成的快递延误等不可抗拒性因素,不予接受退货。

\

 

\

  售后  

\

   由于所代购商品的特殊性,本店不参与“7天无理由退货”服务,也不接受任何以尺寸/颜色/不喜欢/没想象中的好等非质量问题作为退货理由,因为商店都不提供的服务,作为代购,我们更加无法提供给客人。代购是消费者协会许可的非七天无理由退换行业。所以大家请谨慎下单,犹豫不定者请慎重考虑。若收到不喜欢,本店提供代卖服务,无任何中间费用。

\

 

\

1.购前请仔细核对自己的尺码,我们只提供参考意见,对于是否合身不做承诺,最终决定权为客人本身拍下尺码。

\

   平铺手工测量,允许误差3cm,属于正常范畴,不作为退换依据,收到大小不合适请自行处理解决。

\

2.每个人面对的显示分辨率不同,色差不作为退换理由;衣服再好,拿放大镜都找得到毛病,对于吹毛求疵,或细微差别不作为退换理由。

\

3.所有商品到货都会检查无误 拍照留底后再发出,如因人为恶意损坏作为退货要求,投诉到底!

\

4.直邮客人请务必当面检查商品无误再签收,确认收货后不再提供售后。

\

* 海外商品质量、性能、包装等均依据海外采购地标注或法律规定,与中国大陆法定标准可能存在差异。

\

 

\

  评价  

\

   本店不接受任何不做沟通就恶意给予中差评,我们相信没有沟通不了的事情。如需帮助,我们会竭尽所能,有问题可随时联系客服。

\

 

\

祝 购物愉快!

\

    

\

 

\
\  \
\
\
\

 

\\

泰国设计师品牌

\\

\\
\\

购前劳烦务必看头顶代购须知哟

\

胸围/高腰围/臀围(cm)

\

s:78-81/63.5/89  m:84-86/66/91

\

误差1-3cm

\

请核对好自己的尺寸,代购不退不换~

\

\

\

\

\

\

\

 

\
\\

 

kakayaki全球购只此一家评价:

云南临沧 ID171895 :
藏红花和灵芝孢子粉可以一起吃吗灵芝孢子粉有什么副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9日

安徽马鞍山 ID572898 :
灵芝孢子粉怎么破壁如何服用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9日

湖南益阳 ID194351 :
好评,颜色比图片淡了一点,做工有点着急了,希望下次不要出现这样的情况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9日

浙江湖州 ID741065 :
灵芝孢子粉哪里的最正宗吃灵芝孢子粉排毒反应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9日

甘肃白银 ID364209 :
   很不错的卖家,很有耐心~东东也超好呢~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9日

山西朔州 ID544774 :
灵芝和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骗局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9日

山西长治 ID153013 :
灵芝破壁孢子粉怎么吃喝灵芝孢子粉的好处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9日

湖南郴州 ID230297 :
纯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去哪买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9日

江苏常州 ID965458 :
搞活动买的。便宜啊。质量也可以。太划的来了。太赞 客服态度极好哦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9日

山西大同 ID607055 :
破壁灵芝孢子粉胶囊破壁灵芝孢子粉排名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9日

与“~kakayaki泰国代购~【正品】花边裤腿 长袖 连体裤"”相关的推荐
与“~kakayaki泰国代购~【正品】花边裤腿 长袖 连体裤”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