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时促】华林酸碱平泥疗膏DDS渗吸泥疗15种型号可不用DDS按摩器]/最后两天/泥疗,酸碱,限时,按摩器,型号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聖杰医疗器械商行 >【限时促】华林酸碱平泥疗膏DDS渗吸泥疗15种型号可不用DDS按摩器

【限时促】华林酸碱平泥疗膏DDS渗吸泥疗15种型号可不用DDS按摩器

【限时促】华林酸碱平泥疗膏DDS渗吸泥疗15种型号可不用DDS按摩器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聖杰医疗器械商行
品牌:
价格:
157.00
旺旺:
花开富贵美天
发货速度:
4.74
描述评分:
4.77
服务评分:
4.77
【限时促】华林酸碱平泥疗膏DDS渗吸泥疗15种型号可不用DDS按摩器详情:






 

不包邮地区:新疆、青海、西藏,港澳台,等地区的顾客,拍前请咨询店主,补运费差价

擦亮双眼认准正品!

全新正品,可以拨打盒盖上的防伪电话,查询真伪!

郑重声明:本店所售酸碱平产品,均为河北华林集团生产,保证正品,假一罚十!

新包装全新上架,生产日期为2015年最新日期

保质期2年

零售价:245元 

                            惊喜促销价:160元

 

品质有保证,我们网店与实体店同步销售,所有产品均为华林公司一手货

源,假一罚十。请各位放心购买。

(点击下面链接获取泥疗膏调理法视频教程)

 

【使用方法】:

用微波炉将酸碱平DDS渗吸泥疗膏加热3-5分钟,备用。清洁病灶处,先用DDS精油轻轻推按相关部位15分钟,待温度适宜后(15分钟左右),摊涂在病灶区,厚度在1-2厘米,45分钟后取下酸碱平泥疗膏。

【1号】

主要原料:酸碱平粉、酸碱平B1渗吸油、艾粉、姜粉、复合微量元素。

辅料:白凡士林、橡胶、萜烯脂、立德粉、羊毛脂、松香、氧化锌。

适用人群:1号是酸碱平DDS泥疗膏的基础型产品。本品所含有的高碱性度成分可以透皮吸收,纠正由慢**、代谢性疾病造成的酸性体质,使机体保持正常的平衡状态,可以有效提高机体免疫力,保护心脑血管系统,延缓衰老的作用。

本品使用于所有酸性体质人群。

 

【2号】

主要原料酸碱平A2粉、酸碱平B2渗吸油、蛋白肽、复合微量元素。辅料同1号。

适用人群胃肠功能失调直接影响我们对营养物质的吸收利用,很多时候不是我们吃得不够营养,而是胃肠消化吸收功能差导致无法正常吸收。2号酸碱平DDS泥疗膏所具有的有效成分能通过皮肤渗透体内,深入调节胃肠功能促进营养吸收。本品使用于胃肠功能失调人群。

【3号】

主要原料酸碱平A3粉、酸碱平B3渗吸油、麦芽糖、复合微量元素。

适用人群肥胖一直困扰很多爱美人士,传统的药物减肥对人体肠胃功能损害较大,因此人们很难长期坚持服用,而本品含有的有效成分能促进血液循环、加大脂肪消耗,阻止脂肪吸收,加速脂肪分解,抑制脂肪合成速度,控制能量转换,促进脂肪代谢通过激发自身酶活力达到排脂瘦身的作用。本品是用于欲减肥人群。

 

【5号】

主要原料酸碱平A5粉、酸碱平B5渗吸油、山楂粉、复合微量元素。

适应人群:本品含有高碱性成分可纠正酸性体质,使血液中的酸性毒物被溶解、中和、保持血流通畅。同时有扩大冠状动脉血流量、降低心肌耗氧量额作用,改善心脏功能。本品是用于心绞痛、心肌梗塞、心血管硬化人群。

 

【6号】

主要原料:酸碱平A6粉、酸碱平B6渗吸油、胶原蛋白、复合微量元素。

适用人群:青春痘、各种色斑、皮肤暗沉等很多原因,都是因为内分泌失调体内有毒素所导致的。本品可通过渗透调理体内环境,改善新陈代谢,具有排毒养颜的作用。本品是用于内分泌失调导致的各种皮肤问题。

 

【7号】

主要原料酸碱平A7粉、酸碱平B7渗吸油、芹菜粉、复合微量元素。

适用人群:本品通过皮肤渗透,中和血液中的酸毒代谢排出体外,防止其在血液中聚合、结絮、沉淀,保持血流通畅,可降低血粘度。本品适用于血脂高、胆固醇高、血粘度高、血压高、心脑血管硬化人群。

 

【8号】

主要原料酸碱平A8粉、酸碱平B8渗吸油、黄花菜粉、复合微量元素。

适用人群本品有利于改善痛风患者的酸性内环境,促进其它药物更有效地发挥作用,逐步改善痛风症状。适用于痛风及高尿酸人群。

 

【9号】

主要原料酸碱平A9粉、酸碱平B9渗吸油、骨粉、复合微量元素。

适用人群本品有效成分可调理由酸性体质引起的颈、肩、腰、腿,麻木、肿胀、疼痛等症状;可深入改善骨质增生引发的各种炎症。

【10号】

主要原料酸碱平A10粉、酸碱平B10渗吸油、菠菜粉、复合微量元素。

适用人群本品使用肝、脾功能失调,对早期肝硬化、肝脂肪、酒精肝、脾功能下降、肝脾肿胀等体质。

 

【11号】

主要原料酸碱平A11粉、酸碱平B11渗吸油、淫羊藿、复合微量元素。

适用人群本品抗疲劳、抗衰老、、补充元气、强身健体,调理人体荷尔蒙,改善男女性功能。慢**性功能下降者、中老年性功能早衰者、女性性冷淡者,可保性福、家庭和睦。

 

【13号】

主要原料酸碱平A13粉、酸碱平B13渗吸油、苦瓜粉、复合微量元素。

适用人群血糖偏高、糖尿病患者、。本品激活胰腺分泌胰岛素,增加靶细胞上受体数量,提高胰岛素的敏感性,减少对胰岛素的抵抗;消除和缓解因高血糖等代谢紊乱引起的糖尿病各种症状;预防减少各种并发症的发生和发展。

 

【14号】

主要原料酸碱平A14粉、酸碱平B14渗吸油、薄荷、冰片、复合微量元素。

适用人群常年大量饮酒对人体机能造成严重损害,本品可综合调理由于常年饮酒导致的各种身体不适,适用于公务繁忙、应酬较多的官员、企业家、公司白领,其他饮酒人群。

注:酒后不能立即使用本产品。

 

【15号】

主要原料酸碱平A15粉、酸碱平B15渗吸油、川贝、复合微量元素。

适用人群酸性体质者免疫力下降,将会影响呼吸系统,导致各种肺部疾病。本品以调节体液酸碱平衡为基础,适用于支气管炎、老慢支、哮喘、肺气肿、肺心病等肺部病症。

聖杰医疗器械商行评价:

黑龙江鸡西 ID241195 :
灵芝破壁孢子粉怎么吃氨糖软骨素有用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河北衡水 ID127963 :
   蛮好的,呵呵,以后继续光顾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海南三亚 ID484031 :
免疫力低下怎么调理灵芝多糖和灵芝三萜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香港香港 ID969539 :
灵芝孢子粉不适宜人群有哪些喝了灵芝孢子粉拉肚子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广东汕尾 ID941560 :
灵芝孢子粉加速肿瘤扩散灵芝孢子粉有什么效果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吉林吉林 ID422743 :
灵芝孢子粉不适宜人群有哪些喝灵芝孢子粉的有什么禁忌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黑龙江伊春 ID591077 :
灵芝孢子粉的食用方法灵芝破壁孢子粉怎么吃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贵州黔东南 ID799604 :
   第三次来买了真的不错!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四川宜宾 ID247535 :
好评。下次还要来买!会推荐给朋友过来买【限时促】华林酸碱平泥疗膏DDS渗吸泥疗15种型号可不用DDS按摩器!5分好评!!!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广西贵港 ID303071 :
灵芝三萜的作用与功效灵芝孢子粉吃了对人身体有什么好处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与“【限时促】华林酸碱平泥疗膏DDS渗吸泥疗15种型号可不用DDS按摩器"”相关的推荐
与“【限时促】华林酸碱平泥疗膏DDS渗吸泥疗15种型号可不用DDS按摩器”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