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贺利氏热电偶PT100温度传感器防水螺纹pt1000测温探头热电阻]/最新/测温,热电阻,热电偶,螺纹,防水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华东传感器生产基地 >进口贺利氏热电偶PT100温度传感器防水螺纹pt1000测温探头热电阻

进口贺利氏热电偶PT100温度传感器防水螺纹pt1000测温探头热电阻

进口贺利氏热电偶PT100温度传感器防水螺纹pt1000测温探头热电阻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华东传感器生产基地
品牌:
价格:
10.00-47.00
旺旺:
荒城旧梦889
发货速度:
4.96
描述评分:
4.97
服务评分:
4.97
进口贺利氏热电偶PT100温度传感器防水螺纹pt1000测温探头热电阻详情:






双11来啦 限时团购开始啦
唱响双11

 
狂欢价:
10.00
狂欢价:
277.20
狂欢价:
10.00

WZP 系列铂热电阻元件
    一、概述
    铂热电阻是一种精确、灵敏、稳定的温度传感器。铂热电阻元件是用微型陶瓷管、孔内装绕制好的铂热电阻丝脱胎线圈制成感温元件,由于感温元件可以做得相当小(最小外径可做到Ф1.6~Ф0.3mm)因此它可以制成各种微型温度传感器探头。可用于-200~+420℃范围内的温度。
    WZP系列铂热电阻按我国新标准JB/T8622-1997进行生产。由于该系列产品具有结构小,使用范围广、可靠性好、热响应时间短等优点,可形成多品种、多规格的系列产品为石油、化工、电站、冶金、轻工、食品、纺织、医疗卫生、科研、农业以及机械行业提供新一代优质产品。
    二、工作原理
    铂热电阻元件作为一种温度传感器,其工作原理是在温度作用下,铂电阻丝的电阻值随着温度的变化而变化。温度和电阻的关系接近于线性关系,偏差极小且随着时间的增长,偏差可以忽略,且电气性能稳定。
    注:① A级允差不适用范围于t ?650℃的温度范围,且不适合采用二线制。
    2.自热影响
    铂电阻允许通过的最大测量电流为5mA,由此产生的温升不大于0.3℃
    3.热电阻感温元件在0℃时的电阻值(R0)和它在100℃时的电阻(R100)比值(R100/R0)
    分度号Pt100:A级 R0=100± 0.06 Ω
    B级 R0=100± 0.12 Ω

    W100=R(100℃)/R(0℃)=1.3851

进口电阻介绍

常用薄膜贴片进口德国贺利氏铂电阻有3种型号  :A级   B级  1/3B

1/3B最好  温飘最小  精度最高  (定做,价格咨询:在每根探头上再加15元)订货2天。

A级次之    B级次于A级 

品名:微小热电阻(铂电阻)

分度号:PT100 可选PT1000(采用德国芯)需要PT1000拍下备注就可以

温度范围:-50-450℃

产品规格:4*30*500MM(其他长度可选)

导线材质:高温镀银屏蔽三芯铁氟龙线

注意1默认出厂不带接线端子,减少端子带来的误差,需要的拍下备注.)

此图为实物图,图中是一种仿进口PT100A,线是三线制高温镀银(里面三芯镀银,外面屏蔽也是镀银铜丝,再加透明防水四氟注塑)四氟线,外皮耐300度   双包铁氟龙

前面杆金属部分为4X30mm , 后面0.5米-5米补偿导线。前面金属管部分可以根据客户要求加长,线加长部分按6元/米计算,具体规格型号请购买前联系卖家(购买前请买家告知实际测量的温度和介质)

注意1默认出厂不带接线端子,减少端子带来的误差,需要的拍下备注.2:滚槽规格 随机发货双槽和三槽)

有人问:为什么我们的东西这么便宜?

答:我们是厂家直接销售、省去了中间商和物流等环节.

问:你们的产品有质量保证吗?

答:肯定的,我们有10年的制造经验。我们选择的材料都是1等品质是其他卖家没有的品质

 

此PT100A为最简单最常热电阻,精度高,灵敏度高,寿命长,非常经济实惠!

华东传感器生产基地评价:

甘肃甘南 ID341147 :
宝贝很好。谢谢送的礼物。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福建漳州 ID726847 :
灵芝和灵芝孢子粉倍知优牌破壁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辽宁锦州 ID808568 :
灵芝孢子粉哪个牌子比较好可靠哪个品牌破壁灵芝孢子粉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西藏拉萨 ID757659 :
富硒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假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河北张家口 ID142288 :
灵芝孢子粉食用方法吃灵芝孢子粉有什么副用处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浙江舟山 ID796978 :
灵芝孢子粉饭前喝还是饭后喝长白山有灵芝孢子粉的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湖北襄樊 ID188878 :
发货速度很快,进口贺利氏热电偶PT100温度传感器防水螺纹pt1000测温探头热电阻款式时尚,大气,质量很好,值得购买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贵州贵阳 ID278363 :
   东西很实惠哦,支持卖家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湖南张家界 ID651729 :
免疫力低下5个迹象长白山灵芝孢子粉的价格是多少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西藏日喀则 ID198403 :
吃灵芝孢子粉的反应灵芝孢子粉和灵芝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与“进口贺利氏热电偶PT100温度传感器防水螺纹pt1000测温探头热电阻"”相关的推荐
与“进口贺利氏热电偶PT100温度传感器防水螺纹pt1000测温探头热电阻”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