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 TFBOYS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剩下的盛夏同款写真集赠项链海报]/送情人/写真集,盛夏,项链,海报,新品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星连心明星写真周边 >新品 TFBOYS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剩下的盛夏同款写真集赠项链海报

新品 TFBOYS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剩下的盛夏同款写真集赠项链海报

新品 TFBOYS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剩下的盛夏同款写真集赠项链海报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星连心明星写真周边
品牌:
价格:
9.90-35.00
旺旺:
xingfu0910
发货速度:
4.66
描述评分:
4.56
服务评分:
4.66
新品 TFBOYS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剩下的盛夏同款写真集赠项链海报详情:






  特价促销:现价20元,买一送53仅限前300名买家哦,之后恢复原价,快快入手吧! 

开本16开
纸张180克滑面铜版纸
尺寸宽21cm 高28.5cm 厚1cm
页码96P
装订线装
赠品书签+海报+明信片+徽章+手环+卡贴+药丸笔
定价35RMB
上市时间2015年9月12日
  

 

 

卡贴展示 

   徽章展示(3个一套9.9元) 

 部分赠品展示(书内夹书签海报)

联系客服:请采用旺旺方式联系,认准同一个客服咨询,可以得到更专业服务!由于咨询量很大,旺旺通常处于爆掉状态,如果长时间未得到回复,可以根据描述说明选择自助购物,所需要的封面款/快递信息请直接填写在备注说明里。有特殊需求可以留言,我们会一一处理。
关于封面:小店部分写真画集有2款封面,内页内容是一样的,请勿重复拍下哦!亲们可以依据个人喜好选择购买,看中哪款封面可联系客服说明,也可以拍下宝贝留言备注说明,如未说明,我们会默认随机选择发货。如收到后发现封面不是自己喜欢或者想要的那一款,将不作为免费退换货依据。
关于礼品:小店销售的每款宝贝,都会有相应的明星动漫小礼品赠送,一般我们会尽量选择相关的小礼品(例如海报、书签、手环、徽章等),如相关小礼品赠送完或者无相关小礼品,我们会随机赠送哦,所以不能百分之百保证赠送的小礼品是和亲购买的宝贝是相关的,敬请亲谅解哦!
关于快递:小店默认发韵达快递(为方便顾客能够顺利收到宝贝,请在拍下付款后留言处备注所需发的快递公司),另偏远地区包括新疆、内蒙古、西藏、青海、宁夏、甘肃、海南、东北三省及发EMS、顺丰快递需补运费差价,有特殊要求请告知客服或在留言处留言说明。
关于退换:亲收到宝贝后,如果发现有质量问题请在3天内拍照后联系客服,我们确认后会立即给亲做免费退换货处理;如果并非质量问题的退换货,必须保证不影响二次销售,保证产品外包装完好(包装盒,塑封包无破损等),并且需要亲自己承担来回的运费。
收藏有礼:收藏小店截图给客服 即可以获赠精美书签
  
 
 
 

 

星连心明星写真周边评价:

四川南充 ID549210 :
灵芝孢子粉会过敏吗破壁灵芝孢子粉有什么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吉林长春 ID679086 :
灵芝孢子粉的品牌雷允上的灵芝孢子粉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西藏昌都 ID958585 :
宝贝收到了,物流很快,新品 TFBOYS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剩下的盛夏同款写真集赠项链海报质量很好,特别满意,祝卖家生意兴隆,财源广进。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山西太原 ID773577 :
灵芝孢子粉的价格吃灵芝孢子粉的禁忌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湖南娄底 ID202821 :
灵芝孢子粉的功效和作用灵芝孢子粉颜色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江西萍乡 ID139676 :
灵芝孢子粉怎么样灵芝孢子粉有什么用途灵芝孢子粉怎么卖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辽宁营口 ID731750 :
灵芝孢子粉功效有哪些灵芝孢子粉贵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湖南湘西 ID653740 :
破壁灵芝孢子粉副作用高血压能吃灵芝孢子粉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山西晋城 ID924890 :
灵芝破壁孢子粉价格泰山灵芝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四川眉山 ID402418 :
破壁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与作用灵芝孢子粉的付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与“新品 TFBOYS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剩下的盛夏同款写真集赠项链海报"”相关的推荐
与“新品 TFBOYS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剩下的盛夏同款写真集赠项链海报”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