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芯片级维修远程培训]/限时三天/芯片级,笔记本,维修,培训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笔记本维修远程培训 >笔记本芯片级维修远程培训

笔记本芯片级维修远程培训

笔记本芯片级维修远程培训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笔记本维修远程培训
品牌:
价格:
2000.00
旺旺:
敢拼的羊羊
发货速度:
5.00
描述评分:
5.00
服务评分:
5.00
笔记本芯片级维修远程培训详情:






        本本维修维修论坛远程课程,从开课到现在,已经有来自全国各地,北京,深圳,广州,成都,重庆,西安,南京,福建,湖南,辽宁,山东,浙江 等地开店的朋友,白天维修实战,经营,晚上参加远程学习,从电路分析,上电时序,信号分析,得到全方面的提升,很多朋友从以前笔记本电脑从送给别人修,到现可以独立维修,同时还承接同行的笔记本维修,从以前维修通病,经验维修,没有维修思路,到现在可以通过测关键测试点,测试分析判断故障,从盲修到现在可以通过工厂PDF电路图上分析,找到关键的测试点。

         本本维修论坛唐学斌老师主讲,2015年第三期远程课程10月01日开课,第一个星期是免费维修基础,欢迎免费试听,本期课程为笔记本芯片级维修课程,主要讲解市场主流I3,I5笔记本,仁宝,广达,英业达,纬创,华硕等工厂代工的笔记本的电路和信号流程,及上电时序。
                  远程课程培训主要适合有一定的维修基础或者有一定的动手能力,已经从事笔记本维修或开店的朋友,由于没有时间来现场学习,但是又想全面系统的提升工厂电路分析能力,想掌握笔记本主板上的关键测试点,想深入的学习笔记本电脑主板上的各种常见故障的维修思路。
         远程课程可以让从事笔记本维修的朋友们白天经营维修店,维修实战,晚上深入学习工厂的电路和上电时序及信号流程,做到维修赚钱,深入学习两不误
         笔记本芯片级维修是一项分析工厂电路和时序及信号与实践动手(工具使用检测,判断和焊接)相结合的技术。所以学习必须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很多朋友为什么学了笔记本芯片级维修不能独立分析和动手维修。关键 就在于其一,是没有学到最新,最实用的工厂电路和时序及信号分析,其二,是没有实践机会,没有真刀真枪的去使用工具,检测判断,没有有实力的老师代领,维修客户故障机器!分析整个维修过程中和维修要点,所以不能快速成长为真正的芯片级维修高手。

      远程培训学习以后,如果感觉实战还需要提升可以到实体维修店来

笔记本维修远程培训评价:

贵州铜仁 ID527122 :
野生灵芝孢子粉台湾灵芝孢子粉功效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西藏林芝 ID580587 :
破壁灵芝孢子粉吃法灵芝孢子粉破壁用碾压好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甘肃甘南 ID553508 :
灵芝孢子粉不适合人群破壁灵芝孢子粉适合人群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云南临沧 ID592002 :
灵芝孢子粉是真的吗灵芝孢子粉的副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河南周口 ID192851 :
灵芝孢子粉怎么样灵芝孢子粉破壁一次吃多少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黑龙江牡丹江 ID141123 :
灵芝孢子粉服用方法儿童能吃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广东揭阳 ID249052 :
做工不算很多,但总体来看还是可以的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云南玉溪 ID713429 :
灵芝孢子粉饭前喝还是饭后喝灵芝孢子粉是什么颜色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辽宁朝阳 ID687228 :
   笔记本芯片级维修远程培训到了,和描述的很相符,好卖家!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云南文山 ID115401 :
灵芝破壁孢子粉怎么吃长白山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与“笔记本芯片级维修远程培训"”相关的推荐
与“笔记本芯片级维修远程培训”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