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释经应用系列 繁体 27册]/精品/繁体,系列,国际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常青藤书屋 >国际释经应用系列 繁体 27册

国际释经应用系列 繁体 27册

国际释经应用系列 繁体 27册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常青藤书屋
品牌:
价格:
2300.00
旺旺:
恋上常青藤
发货速度:
4.94
描述评分:
4.92
服务评分:
4.93
国际释经应用系列 繁体 27册详情:






\

 《国际释经应用系列》不但提供圣经中最新而丰富多姿的背景资料,又阐释当年与今日处境的异同,更重今天的生活应用,帮助我们作一个有根基的现代基督徒。本系列每一卷书的每一章,都有“经文愿意”、“应用原则”、“当代应用”这三部分,分述以上的三个范畴,绝对能满足现代信徒对圣经的渴慕之心,是个人灵修、主日学、研经及牧者讲道的最佳参考。

\

国际释经应用系列》由博克(Darrell L. Bock)、格思里(George H. Guthrie)、朗曼三世(Tremper Longman III)、麦克奈特(Scot McKnight)等多位著名学者撰写的,为你阐述经文原意、探讨当中的应用原则、一同实践真理。prefix = o ns = "urn:schemas-microsoft-com:office:office"

\

冲伯.朗曼三世(Tremper Longman III)耶稣大学博士,现任威斯蒙特学院的旧约教授。他是《旧约导论》和

\

《神识战士》两部著作的合著者,他还写了其他很多书籍。

\

 

\

迈克.霍姆兹(Michael W Holmes,普林斯顿神学院哲学博士,于美国明尼苏达州圣保罗市伯特利大学任职

\

圣经科及初期基督教研究教授,为该校圣经及神学研究系主任。

\

 

\

乔治.格思里(George H Guthrie,西南浸信会神学院哲学博士,现任田纳西州杰克逊合一大学副教授及

\

基督教研究系主任。

\

 

\

本系列每一课都包含三个部分:

\

 经文原意:探讨经文的历史背景,词义语法及思路脉络,简明扼要,使读者掌握经文原来的意思。

\

 

\

 应用原则:从经文原来处境的意义入手,发掘经文的永恒意义,把圣经世界与今日世界连接起来,让读者发现圣经怎样对历世历代的信徒说话。

\

 

\

当代应用:帮助读者把经文信息,运用于此时此地,并提出运用时需注意之处,使经文成为今天信徒的指引。

\

 

\

    《国际释经应用系列》的英文原书共有44册,涵盖圣经66卷书,书卷篇幅较长的独立成册,如哥林多前书;篇幅较短的则两卷书或以上合并成一册,如士师记、路得记。中译本现已出书繁体共24册,其它卷书将陆续出版,以飨读者。

\

目前已出版繁体共计24册,包含最新出版的4册《创世纪》卷上,《创世纪》卷下,《民数记》,《歌罗西书/腓利门书》、《申命记》上、《申命记》下

\

\

\

\

\

\

常青藤书屋评价:

河北沧州 ID362363 :
最近太忙了,确认晚了,国际释经应用系列 繁体 27册是很好的,呵呵。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广东肇庆 ID602314 :
   国际释经应用系列 繁体 27册很漂亮,谢谢店主了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甘肃天水 ID287242 :
帮朋友买的,她说 国际释经应用系列 繁体 27册很好很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福建龙岩 ID941757 :
   国际释经应用系列 繁体 27册还可以,一分价钱一分货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河南新乡 ID818005 :
灵芝孢子粉破壁灵芝孢子粉的服用方法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浙江金华 ID991031 :
灵芝孢子粉不适宜人群有哪些灵芝孢子粉产地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广东广州 ID114010 :
灵芝孢子粉一斤多少钱吃灵芝孢子粉排黑便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浙江舟山 ID836673 :
灵芝孢子粉哪个牌子好灵芝孢子粉的价位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云南怒江 ID378869 :
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作用灵芝孢子粉破壁方法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云南楚雄 ID734935 :
真的是物美价廉哦,国际释经应用系列 繁体 27册质量好的没话说。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与“国际释经应用系列 繁体 27册"”相关的推荐
与“国际释经应用系列 繁体 27册”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