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品盒304不锈钢实心健身球 老人 钢球50 60mm手球 保健球 铁球]/优选/铁球,手球,实心,礼品盒,不锈钢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东金铭五金机械 >礼品盒304不锈钢实心健身球 老人 钢球50 60mm手球 保健球 铁球

礼品盒304不锈钢实心健身球 老人 钢球50 60mm手球 保健球 铁球

礼品盒304不锈钢实心健身球 老人 钢球50 60mm手球 保健球 铁球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广东金铭五金机械
品牌:
价格:
20.00-240.00
旺旺:
金铭五金电器
发货速度:
4.87
描述评分:
4.89
服务评分:
4.91
礼品盒304不锈钢实心健身球 老人 钢球50 60mm手球 保健球 铁球详情:






 

 

轴承钢健身球,老年人漫步街头,或乘凉聊天时,单手甚至双手练着健身球,潇洒自如,悠闲安适,堪称一景。小小健身球,作用可不小。据报道,手指的功能和大脑密切相关。经常频繁活动手指的钢琴家、书法家、画家以及常编织毛衣或绣花的妇女,很少有人发生脑萎缩或老年性痴呆。玩健身球不但可以健脑,而且有助于开发双侧大脑功能。大多灵敏人是“右撇子”,其左侧大脑明显比右侧发达。如果着意用左手玩健身球,有益于右脑功能的开发,使老年人动作更加协调。此外,玩健身球还能锻炼掌指和手臂的肌肉,改善手指的末梢血循环,按摩手部穴位,增强很多内脏的功能。

使用方法:

1.五指捏球:手指自然分开抓住一个球,各手指用力捏球,停顿一下后放松一次。要求:捏的力量缓慢而持久,停顿时待手指有酸胀感后再放松,这样一捏一松,反复捏球6—10次。
2.虎口夹球:四指并拢,与拇指分开,把一个球夹在手的虎口中,有节奏、用力地夹球,一夹一松为一次。注意:用力夹球时,手的虎口处应有紧张感,反复夹球6—10次。
3.掌心握球:把一个球放在手掌心,手的五指自然抓在球体上,然后用力握捏球片刻、再放松为一次。要求:用力握捏球片刻、待手部有酸胀感觉后,才能放松,反复握捏球8—12次。
4.五指转球:把一个球握在手里,五指拨动球体旋转,可先顺时针、后逆时针转动,还可以向上、向下转动。注意:运球转动时,开始时要慢一些,待熟练后可以逐渐提高转动速度,次数和时间不限。
5.单手抛球:把球向上抛起,等球下落时接住,同时五指用力握紧球体,借助球的重量和下落的力量刺激手掌穴位,8—10次为一组。抛球时要注意安全,以免砸伤腿脚。这一方法,也可锻炼空间感觉,提高反应速度。
6.双手搓球:双手掌心相对,把球夹在掌心,进行单一方向的搓球练习;还可以双手五指相交,用掌心相互挤压球体。要求:双手上下用力搓球,先顺时针搓、后逆时针搓,反之也可以。次数和时间不限。
7.双球旋转:用单手托双球于手掌里,手指用力拨动球体,让双球在手掌心顺时针或逆时针转动。要求:顺时针转动时,双球经拇指、小指依次到食指;逆时针转动时,双球要经过大拇指、食指、中指、无名指和小指。次数和时间不限。
8.双球跳跃:把双球托在手掌中,一球放在四指,一球放在手掌根。四指用力推动前球由外向内跳过另一球进入手掌心;与此同时,手掌根向前推动后球,使双球上下滚动跳跃。要求:动作由慢到快,切勿着急。次数和时间不限。

 在练习中,应左右手交替进行或双手同时进行。每天坚持练习,持之以恒,一定能收到健身、防病及治病的效果

公司产品已经通过ISO9002质量体系认证,SGS环保认证,REACH 检验报告,环保无毒。

 

 

注意产品库存充足,有现货,今天下午17:00之前拍下,当天发货,否则次日发货。如果客服不在线,也可以直接拍下,我们会安排仓库发货人员准时发货,谢谢!

 

广东金铭五金机械评价:

内蒙古通辽 ID109043 :
灵芝孢子粉的用处灵芝孢子粉什么牌子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湖北天门 ID885229 :
灵芝孢子粉哪个牌子好灵芝孢子粉的价位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安徽黄山 ID995488 :
灵芝孢子粉的禁忌灵芝孢子粉什么时间吃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江西赣州 ID675935 :
灵芝孢子粉哪个品牌好灵芝孢子粉上火吗灵芝孢子粉怎么鉴别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福建三明 ID976591 :
破壁灵芝孢子粉怎么吃灵芝孢子粉饭前吃还是饭后吃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河北邢台 ID488785 :
灵芝孢子粉加速肿瘤扩散灵芝孢子粉有助于睡眠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黑龙江哈尔滨 ID162155 :
破壁孢子粉什么牌子的好灵芝孢子粉吃多少合适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浙江舟山 ID460813 :
灵芝孢子粉破壁灵芝孢子粉的服用方法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贵州贵阳 ID573191 :
灵芝孢子粉一斤多少钱灵芝的十大功效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四川攀枝花 ID922792 :
破壁赤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的用途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与“礼品盒304不锈钢实心健身球 老人 钢球50 60mm手球 保健球 铁球"”相关的推荐
与“礼品盒304不锈钢实心健身球 老人 钢球50 60mm手球 保健球 铁球”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