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植材料 种植蔬菜 瓜果 花专用椰砖 蓬松土壤利于植物生长]/仅限一天/种植,瓜果,土壤,蔬菜,利于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福海园艺 >种植材料 种植蔬菜 瓜果 花专用椰砖 蓬松土壤利于植物生长

种植材料  种植蔬菜 瓜果 花专用椰砖  蓬松土壤利于植物生长

种植材料 种植蔬菜 瓜果 花专用椰砖 蓬松土壤利于植物生长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福海园艺
品牌:
价格:
6.60
旺旺:
孔凡杰丶
发货速度:
4.94
描述评分:
4.94
服务评分:
4.96
种植材料 种植蔬菜 瓜果 花专用椰砖 蓬松土壤利于植物生长详情:






椰砖就是把椰糠压缩成砖状,是近几年比较流行的种植基质,有花友不知道椰砖的使用方法,其实特别简单,只不过有个要点需要花友记住,这样才能用起来顺手。

要点:椰糠只是种植基质,不是肥料也不是营养土,椰糠在种植中起到的作用只是基质,用来固定植物生根生长(和纯沙,珍珠岩,蛭石一样),所以用椰糠的时候必须加肥料,比如营养液,或者缓释肥等,如果单纯只用椰糠来种植花草,蔬菜等,可能会长势很弱,经广大花友实践证明,椰糠混合蚯蚓肥,鸡肥等效果更佳。

椰砖的使用方法:

椰砖放入容器中,加5到6升水(可以自由控制多一点少一点都不要紧),搁置15分钟后,把多余的水倒掉,即可使用.或者一边加水,一边用工具搅拌,同时还能发现它神奇的膨胀速度,约5分钟即可完全泡开

椰砖的几种使用方案:

1、单独使用:因为椰土所含的营养成分极少,且属于缓分解有机质,所以用于单独、种菜时,必须添加相应的复合肥或用勤追肥的方式施肥才能满足植物的生长要求,如果想只使用椰砖而不添加肥料,基本上植物是无法生长的。

2、配合有机肥使用:将椰土与有机肥做成三明治,即下层用椰土垫底,中间铺上一层沤熟的有机肥,最上面盖一层椰土。

3、与土壤、有机肥配合使用:将椰土与土壤拌合,按上面所述三明治的方式配土。

4、与炭渣、有机肥配合使用:将椰土与炭渣拌合,按上面所述三明治的方式配土。

福海园艺评价:

江苏镇江 ID117846 :
   物流公司的态度比较差,建议换一家!不过店长人还不错!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陕西宝鸡 ID973147 :
   东挑西选,头都晕了,还是这家吧,评价也不错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山东聊城 ID710071 :
化疗后吃什么补充营养最好?这些事情要了解!灵芝孢子粉的用量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黑龙江鹤岗 ID428577 :
灵芝孢子粉功效有哪些同仁堂灵芝孢子粉评价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云南文山 ID866444 :
怎么吃灵芝孢子粉长期吃灵芝孢子粉好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海南万宁 ID472750 :
什么是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为什么要破壁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浙江嘉兴 ID483461 :
   没想到,老板无条件给换啦,呵呵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福建莆田 ID169307 :
   呵呵,送朋友的,很合适!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江西南昌 ID338433 :
灵芝孢子粉怎么破壁破壁灵芝孢子粉胶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山西阳泉 ID347321 :
破壁灵芝孢子粉品牌灵芝孢子粉100克多少钱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与“种植材料 种植蔬菜 瓜果 花专用椰砖 蓬松土壤利于植物生长"”相关的推荐
与“种植材料 种植蔬菜 瓜果 花专用椰砖 蓬松土壤利于植物生长”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