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翡翠正品A货翡翠貔貅吊坠招财辟邪男女款翡翠貔貅玉坠情侣款]/见证骑迹/翡翠,貔貅,辟邪,正品,吊坠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国玉器交易网翡翠店 >天然翡翠正品A货翡翠貔貅吊坠招财辟邪男女款翡翠貔貅玉坠情侣款

天然翡翠正品A货翡翠貔貅吊坠招财辟邪男女款翡翠貔貅玉坠情侣款

天然翡翠正品A货翡翠貔貅吊坠招财辟邪男女款翡翠貔貅玉坠情侣款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中国玉器交易网翡翠店
品牌:
价格:
88.00
旺旺:
中国玉器交易网
发货速度:
0.00
描述评分:
0.00
服务评分:
0.00
天然翡翠正品A货翡翠貔貅吊坠招财辟邪男女款翡翠貔貅玉坠情侣款详情:






 

双十一特惠优惠活动产品,特价酬宾,感谢新老客户长期对店铺以及网站的支持!精品特价,优质特惠,超值精美翡翠属于您!本品不再议价!!包快递带省级鉴定证书! 单件88元,一起160元!

 

天然翡翠正品A货翡翠貔貅吊坠招财辟邪男女款翡翠貔貅玉坠情侣款  包快递 包鉴定     单件88元 一起160元。

油青款貔貅尺寸:35*18*12MM   88元/件

白底款貔貅尺寸:36*19*12MM    88元/件

 

        油青与白底的貔貅,聚财招财好运又辟邪,男女朋友均最好的选择!

 

产地:缅甸

材质:翡翠(A货)

玉种:油青 白底

颜色:油青 白

水头:一般

表面:亮

透明度:微透

适应人群:所有人群,特别适合做生意,股票,恋人,情人,爱人之间 貔貅的眼 齿 脚个个细节均雕的好

 

 

 

消保诚信商家,七天内无理由退货!天然翡翠A货,正品保证,支持买家复检验货或者到珠宝鉴定机关复检验货,假一赔十!!

 

 

 

关于貔貅如何分辨公母、如何招财、如何开光、对爱情的作用等等。的回答:(所有的回答均真实可靠)

1、貔貅如何分公母?
看脚,左脚在前是公的,右脚在前是母的.公母貔貅都会背小貔貅,咬(背)钱,咬(背)灵芝.也有不咬(背)钱,不咬(背)灵芝,不背小貔貅的形态.不过流传下来至今似乎不再区分貔貅的公母。

2、貔貅呢如何摆设才会发挥招财的效用呢?
你只要把貔貅放在窗边、头向窗外,如果没靠窗也可摆桌上、记得头向外就可以了。如果在店头,那就要记得把貔貅摆在收款机边、头向门口,这样钱财就会滚滚而来啰!貔貅的习性懒懒地喜欢睡觉 , 每天最好拿把他拿起来摸一摸 , 玩一玩,好象要叫醒他一样 , 财运就会跟着来

3、貔貅对于爱情?
玉貔貅:貔貅尤其以玉制的催财力最强。对催财、改运、避邪、护身有特效。特制成对的玉貔貅尤其适合夫妻、情侣佩带。因为没有一模一样的玉,因此每对玉貔貅都是独一无二的。

4、貔貅如何开光?
开光后的貔咻更是具有神奇力量!但如何对貔咻开光呢?
1、选择一个吉日,将貔貅清洗干净。
2、取半桶井水,再取半桶雨水。
3、倒入一个事先准备好的容器中,这个容器要清洁干净。
4、将清洁干净的貔貅放入容器中,浸泡三天。
5、取出后,用干净的毛巾擦干净。
6、取一些茶油,涂在貔貅的眼睛上,这叫开光。
7、貔貅通人性,开光时要只能自己一个人在场,貔貅开光后,第一个看到的是你,就会始终保佑你。
最佳的开光法就是最好在寺庙里开光。由寺庙亲自开光。寺庙的自然灵气可以带给貔貅无限的运气、力量。才能使请貔貅之人事事如意!!
(在寺庙开光的貔貅 如同小孩刚刚降生 不是马上就能看见这个世界的 法师给它开完光后就用红布包起来了 直到请貔貅的人接到貔貅以后都是用红布包着的自己打开就可以了)

5、貔貅在风水上的作用?
一、 有镇宅辟邪的作用,将已开光的貔貅安放在家中,可令家中的运转好,好运加强,赶走邪气,有镇宅之功效,成为家中的守护神,保合家的平安。二、有趋财旺财的 作用,这是较多人知道的,在一些赌馆麻雀馆,都很容易看到貔貅。除助偏财之外,对正财也有帮助,所以做生意的商人也宜安放貔貅在家里或公司。

6、貔貅为什么选择玉制的呢?
玉石本来就拥有万物的灵气,想当然以玉石雕刻的貔貅,功效更佳,而且一般玉雕品皆为随身配戴,如此一来可护佑自己的身体。

7、貔貅的其它之用?(如辟邪、挡煞、兼旺财)
一、当我们在外若冲煞到或卡到阴,回到家入门,附身阴煞见到貔貅神兽,立即逃之夭夭。
二、当阳宅遇到上列煞气,致家人居住不安、损人破财家庭不合、车祸、血光、开刀、离婚等﹒﹒﹒ 貔貅镇之保平安。
三、当我们做生意或从事业务推销工作,若有生意机会,可请求貔貅神兽帮忙,咬住任何的生意机会,并促成买卖交易顺利,生产平安,收款顺利。《※ 要叮咛好生意来,坏生意不要成》
四、貔貅神兽另具有驱邪除妖,收瘟摄毒,伏群魔的威力,因而亦可请其预防六畜瘟疫《猪只口啼疫、狂牛症、鸡、鸭、鱼瘟》等。
※ 门前犯煞安门口;窗外对到安窗口。流年煞方,安犯到地方。
※ 貔貅镇宅化煞力量最强,安奉之人要常感念镇护之情。偶尔请以好香熏之及寿金清净布光,威力才能持久有效。

中国玉器交易网翡翠店评价:

广西崇左 ID929614 :
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与作用灵芝孢子粉什么时候喝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3日

河南许昌 ID313595 :
破壁灵芝孢子粉副作用灵芝孢子粉什么作用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3日

辽宁鞍山 ID515010 :
灵芝孢子粉有效成分含量排行?芝素堂家的含量实属最高!灵芝孢子粉量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3日

甘肃金昌 ID489774 :
灵芝孢子粉的功效和作用灵芝孢子粉颜色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3日

甘肃张掖 ID814964 :
破壁灵芝孢子粉怎么吃提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3日

福建三明 ID458037 :
灵芝孢子粉不适宜人群有哪些灵芝王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3日

吉林白城 ID567542 :
吃什么能提高免疫力和抵抗力什么人适合吃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3日

四川阿坝 ID583839 :
灵芝孢子粉怎么破壁如何服用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3日

湖南邵阳 ID607977 :
灵芝孢子粉怎么服用灵芝孢子粉有什么效果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3日

安徽巢湖 ID680897 :
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与禁忌人群?禁忌人群需要慎重!灵芝孢子粉如何破壁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3日

与“天然翡翠正品A货翡翠貔貅吊坠招财辟邪男女款翡翠貔貅玉坠情侣款"”相关的推荐
与“天然翡翠正品A货翡翠貔貅吊坠招财辟邪男女款翡翠貔貅玉坠情侣款”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