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代购PHILIPS/飞利浦 HS198/HS199 USB充电动剃须刀 全国联保]/最后2天/飞利浦,剃须刀,联保,香港,代购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唐僧在香港 >香港代购PHILIPS/飞利浦 HS198/HS199 USB充电动剃须刀 全国联保

香港代购PHILIPS/飞利浦 HS198/HS199 USB充电动剃须刀 全国联保

香港代购PHILIPS/飞利浦 HS198/HS199 USB充电动剃须刀 全国联保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唐僧在香港
品牌:
价格:
378.00
旺旺:
summer_8700
发货速度:
0.00
描述评分:
0.00
服务评分:
0.00
香港代购PHILIPS/飞利浦 HS198/HS199 USB充电动剃须刀 全国联保详情:






1.能否在水龙头下清洗该产品?

解答:本产品不可以在水龙头下清洗。

2.首次给产品充电时,如果充电指示灯显示产品已充满电,是否应让产品继续插接电源?

解答:首次为本产品充电时,应忽略充电指示灯,因为电池是全新的,首次不超过4小时。让产品长时间充电可确保完全充满电池的后备电量,使电池在常规使用和充电时处于最佳状态。

3.如何为该剃须刀充电?

解答:将产品插头尽量插入剃须刀。将电源插头接入首次充电或长时间不用之后充电时,要让剃须刀充电12小时。一旦给电池充满电,请从电源插座中拔下电源插头,并从剃须刀上拔下产品插头。首次使用此剃须刀时,如果电池电量很快耗尽,这并不意味着剃须刀出现问题。这仅意味着您需要激活电池。请一直使用到马达停止,再为剃须刀充电。如果电池电量仍然很快耗尽,可重复这一过程。您还可以在两次剃须之间为剃须刀充电,即使电量没有完全耗尽。这不会对电池造成损害。一般充电时间大约为8小时

 

4.最佳剃须技巧是什么?

解答:让剃须刀头紧贴皮肤迅速移动,刀头做直线和环形运动。在干爽的面部剃须效果最佳。您的皮肤可能需要23个星期来适应这种飞利浦剃须刀。为防止损坏,使用后请盖上剃须刀保护盖。每两年更换一次刀头以获得最佳的剃须效果。

 

5.清洁剃须刀的最佳方法是什么?

 

解答:定期清洁可以保证更好的剃须效果。清洁本产品最方便卫生的方法是,每次使用本产品后用干抹布擦洗剃须刀头部件(连带剃须刀头)和胡茬储藏室(请参阅使用说明)。还可以用附带的刷子清洁胡茬储藏室。每次使用后都要清洁修剪器。

 

6.一些较长的毛发卡在了剃须刀头中。如何将它们去除?

解答:要去除较长的毛发,建议在用刷子清洗本产品。如果仍有一些毛发卡在剃须刀头中,可通过逆时针转动轮轴并卸下固定架,从而取下剃须刀头部件。用毛刷的短毛一侧分别清洁每组刀片和网罩。不要同时清洁多组刀片和网罩,因为它们都是相互匹配的。如果不小心将刀片和网罩弄混,则需要数周时间才能恢复产品的最佳剃须性能。

 

7.在丢弃该产品时是否应取出电池?

解答:是的,建议在丢弃本产品时取出电池。切勿将电池与一般生活垃圾一起丢弃,应将电池交给官方指定的回收中心。也可以将产品交给飞利浦服务中心,他们会取出电池并以安全环保的方法进行处理。若要自行取出电池,请从电源插座中拔出电源插头,并从剃须刀上拔下产品插头。让剃须刀运行直到停止,卸下螺钉,打开剃须刀取出电池。只能在电池电量完全耗尽时取出电池!

 

8.在电池充满的情况下,胡须生长的浓密程度与剃须时间之间有什么关系?

解答:如果一个人的胡须比较浓密,则每次剃须所需的电量多于胡须较稀疏的人。在电池充满电的情况下,剃须刀的实际剃须时间可能不到40分钟。

唐僧在香港评价:

内蒙古包头 ID397165 :
灵芝三萜含量高的牌子长白山灵芝孢子粉的价格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河北邢台 ID862461 :
灵芝孢子粉油北京同仁堂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山东济南 ID591953 :
评价方未及时做出评价,系统默认香港代购PHILIPS/飞利浦 HS198/HS199 USB充电动剃须刀 全国联保好评!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湖北黄石 ID934193 :
灵芝孢子粉如何食用灵芝孢子粉对肾脏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上海上海 ID476262 :
灵芝孢子粉的成分灵芝孢子粉 同仁堂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广西贵港 ID497073 :
东西很好,颜色很正,香港代购PHILIPS/飞利浦 HS198/HS199 USB充电动剃须刀 全国联保收到,和图片一样,简单大方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西藏山南 ID238221 :
寒湿体质能不能吃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胶囊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吉林延边 ID631011 :
灵芝孢子粉一斤多少钱赤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江西九江 ID338886 :
灵芝孢子粉不适宜人群有哪些灵芝孢子粉什么样的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广西桂林 ID735831 :
破壁灵芝孢子粉胶灵芝孢子粉哪些人群不适合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与“香港代购PHILIPS/飞利浦 HS198/HS199 USB充电动剃须刀 全国联保"”相关的推荐
与“香港代购PHILIPS/飞利浦 HS198/HS199 USB充电动剃须刀 全国联保”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