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祥记炼梅 梅精 青梅精 青梅膏 膏状青梅精 青梅汁]/仅限今天/青梅,膏状,台湾,梅精,祥记炼梅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孝感人家浓情养生馆 >台湾祥记炼梅 梅精 青梅精 青梅膏 膏状青梅精 青梅汁

台湾祥记炼梅 梅精 青梅精 青梅膏 膏状青梅精 青梅汁

台湾祥记炼梅 梅精 青梅精 青梅膏 膏状青梅精 青梅汁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孝感人家浓情养生馆
品牌:
价格:
189.00
旺旺:
xgzls09
发货速度:
5.00
描述评分:
5.00
服务评分:
5.00
台湾祥记炼梅 梅精 青梅精 青梅膏 膏状青梅精 青梅汁详情:






全店满就送 【全店商品参与】     活动时间:2015.09.05 - 2015.12.31
单笔订单满  99  元 ,送  
送陈月卿4本书,吴永志2本书。都是全食物营养食谱,维他美仕调理机必备!要拍了才送哦,联系客服!

上海实体店价格不低于238元/盒!

 

 

 

本店是台湾祥记在中国授权总代经销商,可登陆 祥记官方网 查询http://www.shangi.com.tw(产品外包装上都有)直接复制到IE打开点击

最新消息便可查阅!

東興有機梅園農場,是台灣第一個取得有機認證的梅園

東興梅園農場位於嘉義縣中埔鄉凍子腳山區,接近曾文水庫,農場主人高萬祥與夫人張來春於1950年代在此開始栽種梅樹。本園的梅樹長年生於雲氣繚繞的高山裡,當梅花盛開時,整座山一望似雪,清明時節長出滿山健康壯碩的果實—青梅,這時農場非常忙碌,從採梅、加粗鹽清洗、浸漬、曝曬、分次加糖入缸翻動、靜置陳化,再靜靜等待一年的熟成後,才能開始包裝。   

栽種梅樹五十多年來,我們堅持不施化肥、化學農藥及除草劑,以自然農法栽培;自1968年開始生產祥記紫蘇梅及紫蘇梅系列商品,我們採用傳統古法加工,以低鹽醃漬,不加任何人工添加物,經一年的時間慢浸,如此才可以讓消費者吃到完全保有梅子養分的紫蘇梅。

時值有機觀念在台灣漫延、成長,我們亦於2005年取得「中華有機農業協會」的有機認證,2006年取得「慈心有機農業發展基金會」的有機認證,是台灣第一家取得有機認證的農場。 經過這些年的推廣,梅子系列商品獲得國內外市場的好評,更於2007年年初再加種450株梅樹幼苗,期望國人都有機會品嚐到來自於台灣山裡吸收好空氣、好水質的健康好梅。

 

梅園主人的話東興有機梅園農場主人─高萬祥先生— 是台灣第一位醃漬紫蘇梅的农民……
梅子是上天賜給我們的寶物,人人都知道日本人喜食梅,因為他們深知梅子對人體健康的好處一籮筐,極力出書推廣,餐餐必有梅,日日不離梅,並精煉梅子為青梅精作為保健品,視梅為至寶。

台灣所產的梅子品質居中國之冠,但因青、酸、澀的口感,未能受到國人青睞,在50、60年代省產80﹪以上的青梅都外銷到日本,以至於梅子價格一直受日本人所掌控,甚至聯合削價購買,讓台灣的梅農長期承受血本無歸的無奈。

1968年開始,本人將自栽的青梅,遵照母親習自日本人的醃漬方式,製成可口的紫蘇梅,分送給親朋好友,秉著疼惜咱台灣人的心,不餘遺力的推廣吃梅的好處,期望國人能重視梅子的好。很欣慰這些年農委會輔導全省梅農醃製並推廣,國人已漸漸了解吃梅子可保健的效益,每當梅子盛產季節,主婦們也會自行醃漬,這些都是本人所樂見的。

走了近四十年的醃梅生涯,並創祥記紫蘇梅及紫蘇梅系列產品,感謝同好們的肯定,並獲有機健康食品業者們的認同與推廣。祥記紫蘇梅唯一的特色,是保有整顆梅子的營養成份,不含人工甘味、調味添加物。本人以較難的低鹽醃漬方式製成,不像坊間以重鹽保存、出產時經漂水程序漂掉鹽份(梅子營養成份也同時被漂洗掉),再加工、調味。雖然祥記的紫蘇梅貴了些,也不那麼順口,但內行人絕對吃得到真正紫蘇梅的風味。

希望有緣人都能享用到祥記的好產品,懂得利用好梅保健,別再讓日本人專美於前。

 

梅園合格認證崇贏實業股份有限公司相關認證

東興有機梅園有機梅 COAA 有機農產品驗證合格證明書
由中華有機農業協/驗證委員會發證(檢驗起始日:89年2月11日)

東興有機梅園水樣重金屬檢驗報告
由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農業藥物毒物試驗檢測

東興有機梅園土壤重金屬檢驗報告
由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農業藥物毒物試驗檢測

東興有機梅園有機級證書
由慈心有機農業發展基金會發證

祥記煉梅 SGS 檢驗報告(中文版)
由台灣檢驗科技(SGS)股份有限公司發證

祥記煉梅 SGS 檢驗報告(英文版)
由台灣檢驗科技(SGS)股份有限公司發證

祥記煉梅生機產品檢驗報告
由台北市政府衛生局發證(優良廠商證書)

祥記梅子醋生機產品檢驗報告
由台北市政府衛生局發證(優良廠商證書)

祥記梅子果醬生機產品檢驗報告
由台北市政府衛生局發證(優良廠商證書)

祥記紫蘇梅生機產品檢驗報告
由台北市政府衛生局發證(優良廠商證書)

祥記梅子漿生機產品檢驗報告
由台北市政府衛生局發證(優良廠商證書)

祥記100% 茶仔油反式脂肪酸檢驗報告
由台北市政府衛生局發證

祥記煉梅生物能量檢驗報告
由中華九觀學會測試

祥記梅子漿生物能量檢驗報告
由中華九觀學會測試

祥記梅醋生物能量檢驗報告
由中華九觀學會測試

祥記茶仔油生物能量檢驗報告
由中華九觀學會測試

 

煉梅問答篇:

一、煉梅是如何生產製造的?
煉梅以現代科技方法將一百公斤的有機青梅萃取濃縮成一公斤的青梅精,再加入些微量的山藥粉、蜂蜜製成顆粒丸狀的
煉梅。

二、祥記煉梅與傳統青梅精有什麼不同?
成分不同:祥記煉梅含青梅的果皮、果肉、果核、核仁全顆青梅的營養。一般傳統青梅精的成分來自青梅果皮及果肉的
濃縮,這是祥記煉梅與一般傳統製作青梅精最大的不同點。
生產技術不同:由於祥記煉梅是將整顆青梅的果皮、果肉、果核、核仁一起加工製作,所以必須使用現代科技縮濃萃取
的方式,才能取得果核與核仁的成分,儘管製作成本高,但是衛生、安全、無人工熬煮的焦味。而一般傳統製作的青梅精則是以人工方式熬煮。

三、如何善用煉梅於生活中?
每天食用1-2粒來保養身體,或在家裡、工作場所放置煉梅,也可隨身攜帶,當感覺飲食不當,或需要交際應酬前後都
可以食用2-8粒來調理。平日若有排便不順暢、體質偏酸性、易疲勞等不適感,都可以食用2-8粒來調理。

四、食用煉梅最明顯的效果是什麼?
當您吃得太飽或吃了太多發酵的食物,而覺得腹脹難受的時候,只要食用2-4顆的煉梅,在15-30分鐘內幫助消化,得
到緩解。

五、煉梅該如何食用?
一般調整體質用,每天1-2粒,餐後或睡前食用。若想調整身體者,以55公斤每天6粒為基礎,每餐飯後服用兩粒,加
強調養可在睡前再增加2粒。

六、煉梅可以飯前食用嗎?
飯後食用較好,剛開始以飯後半顆或一顆來食用,若不會產生不舒適感再視情況慢慢增量為每餐飯後兩粒 。

七、我有胃潰瘍可以飯前食用煉梅嗎
如有胃酸過多或胃潰瘍者不適合飯前食用,最好飯後食用,剛開始以飯後半顆或一顆來服用,若不會產生不舒適感再視
情況慢慢增量為每餐飯後兩粒。

八、哪些人不適合食用煉梅?
病重得不省人事者,罹患嚴重腎臟病者(洗腎者),尿蛋白過高者等都不適合食用煉梅。 煉梅為青梅的高濃縮食品,一般人都可以食用,知道自己對梅子、山藥、或蜂蜜等過敏者不適合食用。若無,又非以上
所說之身體情況者皆適合食用。

九、嬰兒、小孩可以吃煉梅嗎?
嬰兒以極少量食用,或以極少量溶於液體中食用。如滿三歲以上之孩童以半顆開始食用,若體重較重者可以稍微增加些
量。

十、孕婦可以吃煉梅嗎?
孕婦常愛吃帶有酸味的蔬果或零食,因孕婦新陳代謝變慢,深夜身體需要代謝與修復的工作,進行酸鹼平衡,煉梅的強
鹼可以協助其夜間修復時從骨中釋出鈣來酸鹼平衡,因此可以協助孕婦酸鹼平衡,並保留住鈣。因此,孕婦吃煉梅對其有相當大的好處 。

十一、要食用多久才會感覺到煉梅的效果?若已感覺好轉,還需持續食用嗎?
每個人的體質不一樣,視個人狀況而有所不同,一般調理身體以三個月為一週期。但效果會因人而異,有的人食用了一
兩個星期都感覺不到什麼改變,有的人在短期內就得到很好的改善。因此,在您食用三個月後,完全沒有任何改善,煉

梅可能不太適合您,您可以尋找醫師,或其他相關專業人員來協助您調理。
若已感覺好轉,可以每天食用1-2粒來保養身體,也可以停下來,在家裡、工作場合或隨身攜帶煉梅,感覺飲食不當,
或需要交際應酬時都可以食用2-8粒來調理。

十二、煉梅可以對痛風、血糖過高、糖尿病有效嗎?
根據日本研究資料瞭解,因梅子本身含有很棒的新陳代謝作用,可以提升加速我們體內的循環,讓體內不好的物質快速
代謝出,讓好的物質迅速吸收,所以身體得到一定程度的改善。如果個人能搭配飲食、生活作息的改善,並增加每天30分鐘的運動(走路、爬樓梯等),效果將會更好。但效果會因人而異,有的人食用了一、兩個星期都感覺不到什麼改變,有的人在短期內就得到很好的改善。因此,在您食用三個月後,完全沒有任何改善,可能是煉梅不太適合您,您可以尋找醫師,或其他相關專業人員來協助您調理 。

十三、有癌症的人可以服用煉梅嗎?
可以從少量開始食用起,如每餐飯後半顆起,如果沒有產生任何不適狀況可視情況慢慢增量為每餐飯後兩粒。煉梅為食
品,非藥物,如有不適感可請教醫師。

十四、我服用了煉梅後,皮膚為什麼會起疹子或發癢?
因梅子有超強的新陳代謝作用,可以提升我們體內的循環,讓不好的物質快速代謝出去,讓好的物質迅速吸收,如果沒
有改善身體的出口,就很容易從皮膚代謝出去,於是皮膚就很容易起疹子或發癢。若有疑慮可請教您的醫師。

十五、服用了煉梅後,胃會酸酸的?
若您曾經胃酸過多,或曾有胃潰瘍、胃方面的疾病,可能會發生胃酸酸的情況;還有一種可能,您食用的煉梅量超過身
體的需要,這時您可能要考慮減量。

十六、祥記煉梅該怎麼吃?用含的還是直接吞下去?
最後對體內的效用是一樣的,但是含在嘴裡可以促進唾液分泌,也可促進腮腺分泌,讓人有生津解渴的效果。

十七、為何現在市面上的梅精都與煉梅一樣做成顆粒狀的?要如何辨別品 質?

  • 2010年之前,市面上的梅精均以膏狀銷售,但近一年來,幾乎都做成丸狀在銷售。因為祥記煉梅投入了教育推廣經費、電視行銷、廣 告費,帶動了台灣青梅的市場。故很多人就跟著做成丸狀的梅精產品。
  • 祥記煉梅製程與一般梅精再製成顆粒狀的成分與味道完全不同。如果您是祥記煉梅的愛用者,就吃的到梅仁的苦味、青梅的有機酸及梅子全食物的營養和能量。
  • 市售的梅丸都有各不同的味道,例 焦味、烏梅味、鹼味等。(您也不妨試吃看看。)
  • 祥記用心做好梅是我們四十年始終如一的信念,在此也感謝每位消費者的愛顧。
  • 支持台灣本土農業,[在地食物在地人吃]一直是祥記的觀念,所以我們樂見台灣本土的梅精有更多的人投入研究與製作,供應給更多的人來享用。如此台灣的梅子樹就不會被砍掉,而本土的產業才不會流失。

十八、為什麼煉梅有時候酸度不一呢?

  • 因 為我們以最天然的青梅製成,每一批青梅的酸度不一,當然酸度上就會有一點差異。而且我們堅持不添加人工檸檬酸,來讓酸度變酸,使所有煉梅的酸度變的一致。 祥記煉梅僅僅將含青梅果仁、果肉的青梅精添加微量的蜂蜜及山藥粉,讓其成形而已。所以每一批煉梅都會有一點差異,是很自然的現象。 相信您是天然食物的愛用者,還請您能夠諒解我們為各位所做的選擇。
  • 還有一點,您如果常吃煉梅,相信您的體質已經慢慢的改變了,所以,吃煉梅就會覺得不像剛吃的時候感覺那麼酸了。那就要恭喜您,因 為您的體質改變了,對酸的承受力就變的不再那麼敏感了。
............
孝感人家浓情养生馆评价:

山东潍坊 ID210091 :
灵芝破壁孢子粉价格灵芝孢子粉什么牌子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四川南充 ID396950 :
第二次买了 台湾祥记炼梅 梅精 青梅精 青梅膏 膏状青梅精 青梅汁不错啊老板人很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四川甘孜 ID505702 :
灵芝孢子粉十大功效泰山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湖南湘潭 ID929678 :
灵芝粉孢子粉价格什么牌子灵芝孢子粉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重庆重庆 ID479801 :
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与作用及禁忌破壁灵芝孢子粉的颜色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新疆五家渠 ID336852 :
灵芝孢子粉哪个厂家的好灵芝孢子粉油有用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山西临汾 ID808930 :
灵芝孢子粉怎么吃破壁灵芝孢子粉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广东汕尾 ID175309 :
灵芝孢子粉破壁灵芝孢子粉如何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河南郑州 ID943452 :
合适,样子喜欢,购买方便, 台湾祥记炼梅 梅精 青梅精 青梅膏 膏状青梅精 青梅汁包装很好,包装的设计巧妙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福建龙岩 ID480666 :
服务好!礼品还真是漂亮,超值!尺寸比想象中的要小。总体还不错!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与“台湾祥记炼梅 梅精 青梅精 青梅膏 膏状青梅精 青梅汁"”相关的推荐
与“台湾祥记炼梅 梅精 青梅精 青梅膏 膏状青梅精 青梅汁”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