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热耐寒化学PFA日本大金AP-201可溶性聚四氟乙烯耐高温磨铁氟龙]/时尚女靴/耐寒,耐热,日本,大金,化学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715552077ss >耐热耐寒化学PFA日本大金AP-201可溶性聚四氟乙烯耐高温磨铁氟龙

耐热耐寒化学PFA日本大金AP-201可溶性聚四氟乙烯耐高温磨铁氟龙

耐热耐寒化学PFA日本大金AP-201可溶性聚四氟乙烯耐高温磨铁氟龙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715552077ss
品牌:
价格:
499.50
旺旺:
715552077ss
发货速度:
3.75
描述评分:
3.50
服务评分:
4.25
耐热耐寒化学PFA日本大金AP-201可溶性聚四氟乙烯耐高温磨铁氟龙详情:






掌柜推荐

PFA(可溶性聚四氟乙烯) 

英文名称:Polytetrafluoro ethylene

 

品牌

日本大金

规格型号

完善

编号

齐全

计量单位

千克

付款方式

款到发货

参考价格

350

价格单位

人民币

供货量

不限

说明书,报价手册及驱动

  暂无相关下载

其他资料下载

暂无相关下载

PFA技术参数

物理性能

比重(g/CM3)

2.12~2.17

 

熔点(℃)

302~312

 

机械性能

拉伸强度(2℃)>

27~29

 

断裂伸长率(23℃)

250~300

 

压缩强度(23℃-最大)

16.7

 

硬度

60

 

动摩擦系数

0.2

 

热性能

连续最高使用温度(℃)

250

 

热变形温度(1.8ZMPa)

47

 

线膨胀系数(温度范围)

12 12~100

 

电气性能

体积抵抗率(23℃5OXPH)

>1018

 

绝缘破坏电压3.2mm厚

20

 

介电常数

2.1

 

介质损耗角正切(106Hz)

<0.0003

 

 

烘料温度(℃)

130-150

主要性能

加工温度

330-380

 

流动指数

2-20

主要用途

化工配件、机械零件、电线保护膜、管材、可塑性成型

注塑、挤塑

适用范围:目前国内主要用于防腐防酸碱注塑件、高温电线电缆、防酸碱内衬件,吹塑制品等

PFA(可溶性聚四氟乙烯)耐热、耐寒、化学稳定性、机械性、绝缘性、自润滑性、耐折性、耐开裂性优异

PFA塑料(可溶性聚四氟乙烯)

英文名称:Polytetrafluoro ethylene

比重:2.13-2.167/立方厘米成型收缩率:3.1-7.7%成型温度:350-400干燥条件:---

1为少量全氟丙基全氟乙烯基醚与聚四氟乙烯的共聚物。熔融粘结性增强,溶体粘度下降,而性能与聚四氟乙烯相比无变化。此种树脂可以直接采用普通热塑性成型方法加工成制品。  

2、长期使用温度-80--260度,有卓越的耐化学腐蚀性,对所有化学品都耐腐蚀,摩擦系数在塑料中最低,还有很好的电性能,其电绝缘性不受温度影响,有塑料王之称。

2、其耐化学药品性与聚四氟乙烯相似,比偏氟乙烯好。

3、其抗蠕变性和压缩强度均比聚四氟乙烯好,拉伸强度高,伸长率可达100-300%。介电性好,耐辐射性能优异。阻燃性达V0级。

 

成型性能

1.结晶料,吸湿小。可采用通常得热塑性塑料得加工方法加工成制品。  

2.流动性差,极易分解,分解时产生腐蚀气体。宜严格控制成型温度不要超过475度,模具应加热至150-200度,浇注系统对料流阻力应小。

3.半透明粒料,注塑、挤出成型。成型温度350-400度,475度以上容易引起变色或发生气泡。并注意脱模会较困难。

4、因熔融的材料对金属有腐蚀作用,长期生产,模具需要电镀铬处理。

 

全氟烷氧基树脂

PFA树脂相对来说是比较新的可熔融加工的氟塑料。PFA的熔点大约为580F,密度为2.13— 2.16gcc(克/立方厘米)。PFAPTFEFEP相似,但在302T以上时,机械性能略优于FEP,且可在高达500F下的温度下使用,它的耐化学品性与PTEF相当。PFA的产品形式有用于模塑和挤塑的粒状产品,用于旋转模塑和涂料的粉状产品;其半成品有膜、板、棒和管材。美国市场经销的PFA树脂有DUPOut公司的Teflon牌、Daikin公司的Neoflon牌、Ansimont公司的Hthen牌、HOechst Celanese公司的Hostafl牌。PFA的用途与FEP类似。

 

更多资料请联系我们,可提供材料的原版物性表(英文和中文版),UL黄卡,SGS报告,MSDS证书,FDA等相关证书。

715552077ss评价:

黑龙江大庆 ID490023 :
灵芝孢子粉作用灵芝孢子粉是什么颜色的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3日

河南漯河 ID301117 :
   朋友都说耐热耐寒化学PFA日本大金AP-201可溶性聚四氟乙烯耐高温磨铁氟龙不错,很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3日

浙江杭州 ID275343 :
野生灵芝孢子粉台湾灵芝孢子粉功效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3日

西藏拉萨 ID435186 :
灵芝孢子粉功效有哪些灵芝孢子粉功效和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3日

湖南郴州 ID295617 :
【年度盘点】国内灵芝孢子粉排名有哪些?原来位居首位的是它!灵芝孢子粉控制血压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3日

江西景德镇 ID104703 :
免疫力低下的人怎样提高免疫力?灵芝孢子粉就很有效!灵芝破壁孢子粉的功效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3日

河北邢台 ID583816 :
灵芝孢子粉一天吃几次泰山灵芝破壁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3日

河北承德 ID667713 :
吃灵芝孢子粉血糖会升高吗灵芝孢子粉吃法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3日

江西上饶 ID257910 :
灵芝孢子粉哪里的产地比较好破壁灵芝孢子粉多少一斤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3日

安徽蚌埠 ID776203 :
灵芝孢子粉软胶囊灵芝孢子粉什么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3日

与“耐热耐寒化学PFA日本大金AP-201可溶性聚四氟乙烯耐高温磨铁氟龙"”相关的推荐
与“耐热耐寒化学PFA日本大金AP-201可溶性聚四氟乙烯耐高温磨铁氟龙”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