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棉被套被单春秋1.51.8m2米床学生单人纯棉双人被罩单件200230]/从小爱骑行/被罩,被单,被套,纯棉,双人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九九家纺馆 >全棉被套被单春秋1.51.8m2米床学生单人纯棉双人被罩单件200230

全棉被套被单春秋1.51.8m2米床学生单人纯棉双人被罩单件200230

全棉被套被单春秋1.51.8m2米床学生单人纯棉双人被罩单件200230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九九家纺馆
品牌:
价格:
50.00-190.00
旺旺:
我有money我怕谁
发货速度:
4.78
描述评分:
4.77
服务评分:
4.80
全棉被套被单春秋1.51.8m2米床学生单人纯棉双人被罩单件200230详情:






 申明:因每台电脑的调色度不同,如产品和图片之间存在一定的色差,这不能成为退货的理由,敬请谅解。

注意:由于我们的时间有限,已把价压到最低限度,谢绝议价

◆特别说明:珊瑚绒毯原料为超细纤维珊瑚绒(由于纤维间密度较高,呈珊瑚状,覆盖性好,犹如活珊瑚般轻软的体态,色彩斑斓,故称之为珊瑚绒)是新型环保面料,一般为出口绒料。丝纤度细,弯曲模量小,因而其织物具有杰出的柔软性。本品属环保健康型功能家纺产品具有丝绒般的超级细腻之感,保暖舒适隔热,对人体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具有良好的调节作用。可当床单也可做被子,休闲毯,及野外旅行毯等。

◆优点:质地细腻,手感柔软舒适,重量轻,保暖好,透气好,不易脱毛,不变形,不起球。不褪色。吸水性能出色,是全棉产品的三倍。对皮肤无任何刺激。外形美观,颜色丰富。超柔软,超爽滑,手感特别柔顺,盖起来既轻又温暖,在秋冬季可以替代床单、春夏季可替代薄被和空调被使用^_^抗静电,不粘灰。

◆面料:超细纤维珊瑚绒(由于纤维间密度较高,呈珊瑚状,覆盖性好,犹如活珊瑚般轻软的体态,色彩斑斓,故称之为珊瑚绒)是目前纺织面料中一种最新、最畅销的面料之一。以其绒面丰盈美观、手感柔软、吸湿透气、聚热性好(具有良好的保暖性)、不易脱毛、手感极为柔顺,有很好的清洁效果,舒适温暖等优点广博众爱。 其织物具有杰出的柔软性。

温馨提示:

1、毛毯表面的碎毛非其本身掉毛引起,而是车间裁减时产生的碎毛粘附,洗过一次即无。

2、出现个别线头或因仓储、包装时不慎引起的局部可擦洗灰尘等不属质量问题,不属退换范畴。

3、图片实物拍摄,显示效果如有差异颜色请以实物为主!指定颜色请说明,如无说明随机发货。

4、 毯子有静电吗?如果您发现产品有静电的时候,建议您不要立即使用,这里推荐您使用"金纺",在洗衣机里面略加少许清洗就OK,机洗水洗都很方便.建议买家朋友不管在我这买还是在其他的超市里买回家的东东,就麻烦您多花几分钟的时间一劳永逸哦!

【洗涤说明】:浸泡时间不可太长,不超过15分钟,30度以下水温洗衣机轻柔洗;刚买回来时用冷水浸泡一次后再用,可以使颜色牢固;不可漂白,中温熨烫。去渍能力越强的洗衣粉,化学性越强 , 肯定会加重浮色的,最好用洗衣液清洗!

 

九九家纺馆评价:

浙江舟山 ID980126 :
增强抵抗力免疫力吃什么服用灵芝孢子粉的反应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陕西汉中 ID307311 :
灵芝孢子粉哪个牌子比较好可靠中科 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辽宁铁岭 ID676189 :
   还不错的老板,下次还来买别的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湖北荆州 ID209736 :
包装很漂亮,客服服务态度很好,详细的解答了我的问题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广东汕尾 ID775079 :
   换的全棉被套被单春秋1.51.8m2米床学生单人纯棉双人被罩单件200230已收到,麻烦老板了,非常感谢!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浙江绍兴 ID822885 :
真的不好意思 由于我的粗心大意让卖家麻烦了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甘肃庆阳 ID264688 :
   比之前买过的低档货质感要好很多,这个全棉被套被单春秋1.51.8m2米床学生单人纯棉双人被罩单件200230价很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安徽六安 ID106989 :
破壁灵芝孢子粉的作用灵芝孢子粉多少钱一斤是正宗的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山西临汾 ID472005 :
灵芝孢子粉有效成分含量排行?芝素堂家的含量实属最高!灵芝孢子粉保健品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内蒙古呼和浩特 ID665151 :
破壁灵芝孢子粉怎么吃破壁灵芝孢子粉的副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与“全棉被套被单春秋1.51.8m2米床学生单人纯棉双人被罩单件200230"”相关的推荐
与“全棉被套被单春秋1.51.8m2米床学生单人纯棉双人被罩单件200230”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