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白卡片视觉训练激发卡婴儿启蒙新生儿早教宝宝图片闪卡力书认知]/品牌/新生儿,启蒙,卡片,认知,激发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嘻哈小乐园 >黑白卡片视觉训练激发卡婴儿启蒙新生儿早教宝宝图片闪卡力书认知

黑白卡片视觉训练激发卡婴儿启蒙新生儿早教宝宝图片闪卡力书认知

黑白卡片视觉训练激发卡婴儿启蒙新生儿早教宝宝图片闪卡力书认知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嘻哈小乐园
品牌:
价格:
37.20
旺旺:
嘻哈小乐园
发货速度:
4.91
描述评分:
4.90
服务评分:
4.92
黑白卡片视觉训练激发卡婴儿启蒙新生儿早教宝宝图片闪卡力书认知详情:






我也是一位宝妈,在这里不想做无谓的承诺,只要竭诚为亲服务,收货即可见分晓!都是做父母的心,希望天下宝宝健康快乐!

规格全套共4盒,黑白彩色各两盒,每盒20张卡片,全套80张,正反面都有图,也就是说全套共160幅图案【尺寸】 21×21CM【材质】铜版覆膜纸。亚光覆膜不反光 不容易撕烂【重量】350克/盒【定价】18.6元/盒

 

【推荐年龄】黑白卡适合0~6个月宝宝,彩色卡适合5个月~3岁宝宝。

 

教育意义

新生儿的视觉敏锐度只有成人的4%,视力还没有发育完全,只能看清眼前大约20厘米远的东西,而且也不会分辨颜色,将式样简单对比度高的东东放在宝宝跟前它才容易看清。这就是黑白几何图型对小婴儿极具吸引力的原因,多为孩子做这样的训练,对孩子的智力和视力发展特别好,孩子看得专注时间越长,说明孩子越聪明,国外婴儿玩具多有此类设计.

经过看黑白图锻炼的宝宝,专注时间延长,对将来的认知能力会有好处。这个练习对刚出生的宝宝很有帮助。

黑白卡以变化的图形,多样的轮廓,促进新生儿双眼注视,健全视觉神经,增进智商。

彩色卡图形卡以多彩的图案,抽象的图形,提高视敏度,培养立体知觉,激发想象力。

彩色卡实物卡以丰富的色彩,变幻的组合,培养视觉精辨力,提高记忆力和思维能力。

 

格雷涅茨推荐:

新生婴儿的大脑就像一张白纸,要有外界足够的感官刺激,各种功能才会渐渐发达,刺激得越多,发展得也越快。但是这种快速发展的时间只存在于出生后短短的几年中,又以03岁为黄金期。人出生以后,脑细胞的数量就不再增加,但外界信息的刺激,能促使脑细胞的树突和轴突的增长,形成大脑互联网,使信息有效沟通。这是大脑学习、记忆的基础。我们大脑所摄取的外界信息中,有83%都来自于眼睛。眼睛是宝宝接收外界信息的重要渠道。宝宝接受的视觉刺激越多,头脑的各种“网路”就会越精密。

【使用方法】

  1. 将卡片一张一张地展示给宝宝看,每天进行系统的视觉激发训练。
  2. 将卡片贴在宝宝房间的墙壁上,让宝宝在醒着的时候能够很容易的看到。
  3. 将卡片贴在方形大纸板上,采用黑卡和白卡相间的方法贴,随时移动到宝宝活动的范围内。
  4. 手持卡片让宝宝追视,锻炼宝宝的眼球协调运动能力。

训练环境:照明良好的房间,应另有光线照在卡片上。室内安静,没有其他的干扰。

训练时间:选择宝宝身心愉快的时候(既没有病痛,也不感到饥饿或困倦),可以在每次换完尿布之后进行训练。

系统训练方法:把宝宝抱在怀里,或者让他舒服地躺在床上或地板上,手持卡片距离宝宝的脸30~45厘米,给宝宝看图的同时说出图片名称,稍等片刻,给宝宝时间找到卡片,并观察宝宝的反应。当宝宝看到卡片时,再大声而清晰地对宝宝重复图片的名称,然后亲亲宝宝。展示下一张卡片。每次训练用时5~10秒钟,每天训练10次,间隔大于20分钟。

最初,每天只展示一张卡片,随着宝宝视觉能力的发育,逐渐增加展示卡片的数量。

追视训练方法:手持卡片距离宝宝的脸30~45厘米,家长说出图片的名称,待宝宝看清图片后,慢慢地向左、向右、向上、向下移动卡片,使宝宝的目光追随卡片。每天训练1次,每次训练不超过30秒钟。

进行视觉训练的同时培养记忆力

经过一段时间的视觉训练以后,你会发现宝宝用很短的时间就能看出旧卡上的图形,并将目光移开;当你给宝宝看一张新卡时,他又会注视较长时间。这说明他的已经记住了曾经看过的图形。这时就应该换掉旧卡,使用新的图形进行训练。

 

 

 

   

    彩色卡(小花封皮全部图案汇总

 

 

    黑白卡(小树封皮)全部图案汇总         

  黑白卡(鸟巢封皮)全部图案汇总         

 

 

 彩色卡(小象封皮全部图案汇总         

嘻哈小乐园评价:

山西阳泉 ID841639 :
灵芝孢子粉怎么样破壁灵芝孢子粉一天吃多少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新疆昌吉 ID515188 :
吃灵芝孢子粉血糖会升高吗灵芝破壁孢子粉的价钱大约多少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吉林吉林 ID724397 :
   好卖家,宝贝相当理想,关注ing! 有新货了,记得通知我~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云南文山 ID432812 :
灵芝孢子粉哪个牌子比较好可靠1斤有多少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新疆乌鲁木齐 ID694804 :
   黑白卡片视觉训练激发卡婴儿启蒙新生儿早教宝宝图片闪卡力书认知质量还不错,货发到的也很及时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宁夏银川 ID733583 :
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与作用破壁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与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海南昌江 ID649900 :
灵芝孢子粉哪里的产地比较好灵芝孢子粉喝了有什么好处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吉林白山 ID264190 :
这个宝贝真的不错,大家可以看看效果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浙江湖州 ID542563 :
灵芝孢子粉会过敏吗破壁灵芝孢子粉有什么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贵州铜仁 ID892216 :
免疫力低下的人怎样提高免疫力灵芝孢子粉怎么服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与“黑白卡片视觉训练激发卡婴儿启蒙新生儿早教宝宝图片闪卡力书认知"”相关的推荐
与“黑白卡片视觉训练激发卡婴儿启蒙新生儿早教宝宝图片闪卡力书认知”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