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韩版秋冬毛衣裙高领气质加厚保暖针织长款连衣裙冬长裙打底裙]/金秋嘉年华/打底,加厚,长裙,连衣裙,保暖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SUIYES岁月流年品牌自营店 >新款韩版秋冬毛衣裙高领气质加厚保暖针织长款连衣裙冬长裙打底裙

新款韩版秋冬毛衣裙高领气质加厚保暖针织长款连衣裙冬长裙打底裙

新款韩版秋冬毛衣裙高领气质加厚保暖针织长款连衣裙冬长裙打底裙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SUIYES岁月流年品牌自营店
品牌:
价格:
498.00
旺旺:
香港女人名品
发货速度:
4.77
描述评分:
4.74
服务评分:
4.77
新款韩版秋冬毛衣裙高领气质加厚保暖针织长款连衣裙冬长裙打底裙详情:






 

★★★★★五星推荐★★★★★

赠送运费险!
收到任何不满意,支持15天无理由退换。
秋冬必备款!您还在等什么呢?不朽的经典,优质面料适合贴身穿着,面料不易变形,弹性舒适清洗不掉色,放心购买。即将涨价,预购从速!!本店回头客N多,都是看准本店的质量而三番四次的下单,亲您也加入吧!
尺码
M 衣长109CM  肩宽41  胸围42*2 袖长56  
 L 衣长110CM  肩宽42  胸围44*2 袖长57  
 XL 衣长111CM  肩宽43  胸围45*2 袖长57 

1.Q: 为了双12!!!!!!!!!!!

为什么同款网上有人卖100多、200多、300多,这家这么便宜?

  A: 我们不想诋毁同行,也不会妄自断定其他卖家是否在赚取暴利。我们只想说我们是实实在在做口碑的,亲们可以看看我们家卖的所有的衣服,标价统一都是工厂出货的成本价,加上必需的最基本的人工费。所以我们要趁双12这个大好时机,让广大消费者真正体验到物美价优!
    我们不会标虚价再打折,不会谎称我们是韩国进口货,我们只会以最实在的价格回馈给淘宝的买家们。


2.Q: 你们的衣服质量如何?
  A: 我们的衣服是专做外贸订单的品牌代工厂直供,版型是工厂按照韩国原版由全自动电脑毛衣编织机编制而成,每一件都是标准工业化程序生产出来的,发货前我们还会再次验货,质量方面是绝对有保障的。

3.Q: 毛衣是什么面料的?
  A: 纯毛线面料比较柔软,含羊毛成分,专业称为“羊毛混纺”。

羊毛混纺的毛衣一定要注意洗护才不会起球的哦。
穿着时毛衣内外服装宜光滑,防止过频繁的摩擦;
洗涤方式也是起毛起球的重要原因,最好选择手洗,把毛衣里朝外,减少毛衣表面的摩擦度,可防止毛衣起球;千万不可为省事而投入洗衣机中一洗了事,因为在洗衣机的强力作用下,摩擦加剧,造成起毛起球。


4.Q:如何搭配衣服?

    搭配方面建议搭配帆布鞋、靴子,长款毛衣裙能遮住肉肉,露出细细的脚踝;还可搭配UGG、短靴,上身再加一件小马甲,可搭配腰带,天气冷的冬天外面可以直接套一件羽绒服。


5.Q: 毛衣如何清洗?会不会变形?

  A:洗涤时,可在温水中加点醋,以防止衣物变得残旧;晒干时宜将衣服平放晒,这样避免毛衣拉长变形;避免置于强烈阳光下曝晒,否则会破坏毛的分子结构;毛衫洗后拉长变形时,用熨斗喷熨可恢复原形。 

 

SUIYES岁月流年品牌自营店评价:

内蒙古呼和浩特 ID168720 :
免疫力低下的皮肤病怎么治破壁灵芝孢子粉怎么吃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广西钦州 ID182999 :
灵芝孢子粉的禁忌灵芝孢子粉什么牌子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山东德州 ID264529 :
免疫力低下会出现什么症状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湖北荆州 ID233730 :
灵芝孢子粉不适宜人群有哪些灵芝孢子粉调节免疫力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云南玉溪 ID163736 :
灵芝孢子粉哪个牌子好灵芝孢子粉和孢子油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辽宁盘锦 ID406724 :
灵芝和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骗局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山西吕梁 ID218735 :
灵芝孢子粉的正确吃法灵芝孢子粉会不会有副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湖北天门 ID202427 :
灵芝孢子粉服用方法灵芝孢子粉三萜含量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海南澄迈县 ID193534 :
灵芝孢子粉哪个牌子好?目前的畅销款就是这个品牌!寿仙谷破壁灵芝孢子粉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河南焦作 ID246841 :
灵芝抗衰老效果好吗?试试这个品牌就知道了!灵芝孢子粉儿童能吃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与“新款韩版秋冬毛衣裙高领气质加厚保暖针织长款连衣裙冬长裙打底裙"”相关的推荐
与“新款韩版秋冬毛衣裙高领气质加厚保暖针织长款连衣裙冬长裙打底裙”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