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泥炭土 播种泥炭土(彩包)多肉种植土营养土 草炭土泥碳土]/店长疯了/泥炭,草炭,播种,种植,营养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看见蒲公英只想吹 >进口泥炭土 播种泥炭土(彩包)多肉种植土营养土 草炭土泥碳土

进口泥炭土 播种泥炭土(彩包)多肉种植土营养土 草炭土泥碳土

进口泥炭土 播种泥炭土(彩包)多肉种植土营养土 草炭土泥碳土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看见蒲公英只想吹
品牌:
价格:
11.00-23.00
旺旺:
看见蒲公英只想吹
发货速度:
4.24
描述评分:
4.23
服务评分:
4.27
进口泥炭土 播种泥炭土(彩包)多肉种植土营养土 草炭土泥碳土详情:






限时特惠 活动日期:2015年11月11日 - 2015年11月14日
·
单笔订单满30元,送
*
全场满20元送精美园艺3件套一份,购满3件物品以上满30元的送精美礼物一份

作为植物栽培的介质必须具有合适的空气含量和水分含量,才能满足根系生长的需要。目前公认的介质栽培的最适宜材料是由苔藓类植物形成的藓类泥炭。发发得泥炭即是由加拿大东部的低分解度的泥炭藓形成的藓类泥炭,可以直接用于基质栽培而无须消毒。

发发得泥炭在生产过程中已经根据植物需要调节好泥炭的pH,并加有湿润剂和营养启动剂,湿润剂能使介质快速湿润,而营养启动剂能满足植物前期生长的需要,避免了苗期施肥难等问题。
该产品性能稳定,易于控制,大小孔隙比适宜,而且具有理想的阳离子代换量和缓冲能力,能节约用水,减少肥料的流失。促进根系的生长,价格上也具有很强的竞争力。同时发发得泥炭还是最好的土壤改良材料,它能防止土壤硬化,补充有机质,疏松重粘质土,调节砂质土。
发发得种植泥炭为植物的生长提供良好的环境,泥炭中含有的营养可以使植物在3个月内不用施肥,让您轻松打理自己的花园。
进口泥炭土和国产泥炭土的差别:
进口泥炭土和国产泥炭土虽然都称为泥炭土,但两者的来源完全不同,因此性状差别也非常大。
进口泥炭土应叫泥炭藓土,是苔藓类植物死亡后的分解物。苔藓类植物有大量的薄壁细胞,用来储藏和传输水分,增厚的细胞壁在中心形成了一个中空的髓部,并且由于细胞壁很厚,植物死亡后细胞也不会塌陷堵住髓部,在成为泥炭土后,仍保持高的自由孔隙度;另外泥炭藓的吸水原理是一种自然的毛细现象,与活的还是死的没有关系,因此进口泥炭土的保水性也非常好。
国产泥炭土一般是草炭土,是莎草、芦苇等维管束植物死亡后的分解物,维管束一般是实心的,不透气,同时这类维管束植物不需要、因而也没有苔藓植物那样的薄壁细胞来储藏运输水分,所以草炭土的透气性和保水性都比不上泥炭藓土。在种植不同花卉时,选择基质最好能综合考虑.
看见蒲公英只想吹评价:

甘肃临夏 ID432914 :
灵芝孢子粉和灵芝灵芝孢子粉小孩能吃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1日

海南儋州 ID401888 :
灵芝破壁孢子粉价格灵芝孢子粉什么牌子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1日

湖北武汉 ID837787 :
灵芝孢子粉价钱灵芝孢子粉的用途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1日

广东江门 ID810463 :
   进口泥炭土 播种泥炭土(彩包)多肉种植土营养土 草炭土泥碳土质量还不错,货发到的也很及时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1日

江苏淮安 ID693939 :
灵芝孢子粉一斤多少钱赤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1日

广东阳江 ID572918 :
搞活动买的。便宜啊。质量也可以。太划的来了。太赞 客服态度极好哦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1日

山西太原 ID899644 :
灵芝破壁孢子粉破壁灵芝孢子粉胶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1日

广东清远 ID327540 :
破壁灵芝孢子粉的功效灵芝孢子粉哪家最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1日

河南驻马店 ID579989 :
破壁灵芝孢子粉的作用灵芝孢子粉买那个牌子的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1日

广东深圳 ID239162 :
灵芝孢子粉食用方法灵芝孢子粉售价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1日

与“进口泥炭土 播种泥炭土(彩包)多肉种植土营养土 草炭土泥碳土"”相关的推荐
与“进口泥炭土 播种泥炭土(彩包)多肉种植土营养土 草炭土泥碳土”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