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兽药牛羊至尊牛羊咳喘肺炎咳嗽感冒发烧流鼻涕喘气]/持续2小时/咳喘,牛羊,兽药,肺炎,喘气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精品特效兽药 >兽药牛羊至尊牛羊咳喘肺炎咳嗽感冒发烧流鼻涕喘气

兽药牛羊至尊牛羊咳喘肺炎咳嗽感冒发烧流鼻涕喘气

兽药牛羊至尊牛羊咳喘肺炎咳嗽感冒发烧流鼻涕喘气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精品特效兽药
品牌:
价格:
108.00-3200.00
旺旺:
x646727536
发货速度:
4.70
描述评分:
4.67
服务评分:
4.84
兽药牛羊至尊牛羊咳喘肺炎咳嗽感冒发烧流鼻涕喘气详情:






温馨提示:本品为一套2盒装的价格!!!

牛羊至尊

【药理作用】本品为高浓度纯中药制剂,为广谱杀菌、抗病毒、退烧消炎、无残留的绿色复方制剂。通过抑制细菌DNA回旋酶。干扰细菌DNA的复制。对静止期和生长期的细菌、支原体有极强的杀灭作用。敏感菌有大肠杆菌、沙门氏菌、胸膜肺炎放线杆菌、巴氏杆菌、嗜血杆菌、梭菌、链球菌、葡萄球菌及支原体、霉形体、衣原体等。强于任何抗生素、与头孢噻呋钠联合使用。具有快速持久、分布广、血药浓度高、无残留的特点。

【适  应  症】

适用于多种病原菌引起的牛羊疾病。如:

1、牛痘、羊痘、绵羊痘、传染性口炎、水疱病、无名高热等病毒性疾病的继发感染。症状:高烧高热、呼吸加快、结膜潮红、肿胀,唇、舌、口腔粘膜、鼻盘、乳房、蹄冠、趾间发生水疱、溃烂、红斑、丘疹等。

2、牛羊细菌性病毒性腹泻、犊牛副伤寒、羔羊痢疾、冬痢、梭菌性肠炎腹泻、羊快疫、疟疾、肠毒血症等。症状:高烧、食欲减退乃至废绝、口腔粘膜溃烂、眼结膜潮红、充血、鼻镜干燥或溃疡、肢端发冷、肌肉抽搐、磨牙、精神不安、消化不良、粥状或水样性腹泻、粪便恶臭、血便、便秘腹泻交替出现、体况消瘦等。

3、牛羊等的巴氏杆菌病、流行性感冒、无名高热、支原体肺炎、流行热、败血症、链球菌病、传染性胸膜肺炎、羊腐蹄病、乳房炎、子宫炎、产后感染等疾病的继发混合感染。症状:精神沉郁、体温升高40℃以上、厌食、口流涎、眼结膜潮红、粘膜溃烂、鼻镜干燥或溃烂、肢端发冷、行动不利、跛腿、蹄炎、咳嗽、 喘气、流鼻涕、呼吸急促、体况消瘦、便秘腹泻交替出现、尿少尿黄尿浑浊等。

【用法用量】1、肌内注射:用银黄注射液稀释头孢噻呋钠,一次量,每1kg体重,马、牛0.1 ml。猪、羊、驴、鹿0.15-0.2ml。一日一次。重症一日2次,连用2-3日。 

2、静脉滴注:用银黄注射液稀释头孢噻呋钠,再与5%葡萄糖注射液,100-200ml混合以后,缓慢滴注。

【不良反应】静脉滴注请缓慢滴注。并注意护理。

精品特效兽药评价:

新疆克孜勒苏 ID499905 :
灵芝孢子粉饭前喝还是饭后喝孢子粉怎么吃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贵州贵阳 ID645839 :
可美可美~~质量很好~~其他很perfect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安徽合肥 ID563128 :
   兽药牛羊至尊牛羊咳喘肺炎咳嗽感冒发烧流鼻涕喘气到了,和描述的很相符,好卖家!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江苏淮安 ID748331 :
灵芝孢子粉的食用方法破壁灵芝孢子粉那个牌子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青海果洛 ID545441 :
灵芝孢子粉的功效灵芝孢子粉的副作用灵芝孢子粉保质期多久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陕西汉中 ID889257 :
和实体店一样, 兽药牛羊至尊牛羊咳喘肺炎咳嗽感冒发烧流鼻涕喘气很好,可以放心购买。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江苏南京 ID400310 :
抵抗力差吃什么?家中必备灵芝孢子粉!破壁灵芝孢子粉会过期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云南丽江 ID582746 :
灵芝破壁孢子粉多少钱孕妇能吃灵芝孢子粉吗灵芝孢子粉贵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安徽铜陵 ID314224 :
破壁灵芝孢子粉的作用破壁灵芝孢子粉品牌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四川凉山 ID945003 :
灵芝孢子粉怎么吃破壁灵芝孢子粉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与“兽药牛羊至尊牛羊咳喘肺炎咳嗽感冒发烧流鼻涕喘气"”相关的推荐
与“兽药牛羊至尊牛羊咳喘肺炎咳嗽感冒发烧流鼻涕喘气”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