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结绳结 纯棉编织洁牙磨牙棉绳 狗狗玩具狗咬绳宠物玩具宠物用品]/送父母/磨牙,狗狗,纯棉,编织,宠物用品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犬心犬意萌宠生活乐园 >双结绳结 纯棉编织洁牙磨牙棉绳 狗狗玩具狗咬绳宠物玩具宠物用品

双结绳结 纯棉编织洁牙磨牙棉绳 狗狗玩具狗咬绳宠物玩具宠物用品

双结绳结 纯棉编织洁牙磨牙棉绳 狗狗玩具狗咬绳宠物玩具宠物用品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犬心犬意萌宠生活乐园
品牌:
价格:
3.39
旺旺:
邬美红49
发货速度:
4.75
描述评分:
4.77
服务评分:
4.81
双结绳结 纯棉编织洁牙磨牙棉绳 狗狗玩具狗咬绳宠物玩具宠物用品详情:






特惠专场
 

品 名:宠物双结棉绳 小号

规 格:长约16cm左右 25g左右

产品介绍

宠物棉绳玩具之双结棉绳(刷牙绳),均由彩色棉绳骨制成.绳骨由机器打结,不会被宠物轻易咬坏或拆开.棉绳可以食用,可以清理狗狗肠胃,另外还具有洁齿的作用。

宠物棉绳玩具之双结棉绳两端特有的须状可代替家中墩布和拖鞋的感觉,使宠物特别喜欢撕咬,有助于宠物牙齿和牙床的健康发育,同时可避免宠物毁坏家具、鞋物等用品。

特别造型的宠物棉绳类玩具,增加了网球、握把等附件,可以提高趣味性,更适合主人和宠物一起玩耍。健康的啃咬玩具有助于宠物牙齿和牙床的健康发展!

为什么要给狗狗准备一个宠物玩具?什么样的宠物玩具适合您家狗狗呢?

宠物玩具主要是避免狗狗破坏环境,减少狗狗的孤独感

1、狗狗经常通过一些破坏性的行为来减轻烦恼、束缚、孤独给他们带来的压力。要减小它们对沙发、鞋子、书、等东西的破坏,可以给他们提供一些宠物玩具。

2、合适大小的宠物玩具可以恰到好处地消耗掉狗狗的过盛精力。随着狗狗的长大小时候的宠物玩具应该被淘汰了。例如有些小的橡胶球有可能被长大了的狗狗吞咽下去,造成危险。另外,如果宠物玩具已经被撕碎,也要及时丢掉,防止狗狗吞咽。

3、宠物玩具的材料有好多种,有不同的特点,所以在购买之前,要先了解一下宠物的撕咬习惯。

如果您的狗狗具有强攻击性和撕咬性,则要给它们选择一些硬橡胶或呢绒等材料的耐咬、耐磨的宠物玩具。

如果宠物不是具有很强的攻击性,不会把东西撕成碎片,那么可以选择一些帆布或毛绒玩具,这些玩具比较柔软,不容易被咬坏而且清洗方便。没有攻击性的宠物可以选择一些软橡胶的宠物玩具。例如聚乙烯或乳胶玩具,这类玩具颜色鲜艳,还会发出响声,使狗狗觉得很有意思。

如果狗狗喜欢拖着宠物玩具到处跑,可以给它选择轻便的毛绒类宠物玩具。对于喜欢拖拽的狗狗,可以为它们选择棉绳结类宠物玩具,这种不软不硬的棉绳有利于它们的牙齿健康。

4、刚刚给狗狗买回宠物玩具时,要观察它对新的宠物玩具的反应,如果很快被撕咬或破坏,应该丢掉换一个质地更加结实的宠物玩具。另外,狗狗喜欢有多种宠物玩具,给它准备四五件宠物玩具,并经常替换着给它们玩,会让它们感到新鲜刺激。如果它有某件非常喜爱的玩具那么最好不要替换。

犬心犬意萌宠生活乐园评价:

广西南宁 ID871747 :
灵芝孢子粉饭前喝还是饭后喝破壁灵芝孢子粉排名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云南大理 ID944875 :
好评,喜欢双结绳结 纯棉编织洁牙磨牙棉绳 狗狗玩具狗咬绳宠物玩具宠物用品的款式颜色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河南濮阳 ID737185 :
灵芝三萜的作用与功效灵芝孢子粉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福建莆田 ID400393 :
灵芝孢子粉加速肿瘤扩散同仁堂 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浙江丽水 ID616712 :
怎么吃灵芝孢子粉长期吃灵芝孢子粉好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广西北海 ID226866 :
灵芝孢子粉怎么破壁如何服用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山东德州 ID812211 :
   一个字“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青海海东 ID491260 :
破壁灵芝孢子粉胶孢子粉的用处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四川甘孜 ID312582 :
灵芝孢子粉保质期多长时间?过期了还能服用吗?什么样的灵芝孢子粉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湖北武汉 ID437293 :
免疫力低下怎么调理?常备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吃法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与“双结绳结 纯棉编织洁牙磨牙棉绳 狗狗玩具狗咬绳宠物玩具宠物用品"”相关的推荐
与“双结绳结 纯棉编织洁牙磨牙棉绳 狗狗玩具狗咬绳宠物玩具宠物用品”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