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型模具工业抛光机玉石雕刻机打磨机电磨机琥珀蜜蜡牙科美甲木雕]/潮流/电磨,蜜蜡,抛光机,牙科,木雕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杰事达电磨专售店 >微型模具工业抛光机玉石雕刻机打磨机电磨机琥珀蜜蜡牙科美甲木雕

微型模具工业抛光机玉石雕刻机打磨机电磨机琥珀蜜蜡牙科美甲木雕

微型模具工业抛光机玉石雕刻机打磨机电磨机琥珀蜜蜡牙科美甲木雕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杰事达电磨专售店
品牌:
价格:
768.00-970.00
旺旺:
战天下谁与争锋
发货速度:
4.96
描述评分:
4.96
服务评分:
4.97
微型模具工业抛光机玉石雕刻机打磨机电磨机琥珀蜜蜡牙科美甲木雕详情:






 适用于:玉石、翡翠、琥珀、玛瑙、等雕刻抛光,木雕,骨科雕刻、助听器打磨、牙科打磨、首饰抛光打磨、手机芯片打磨、模具抛光

为了广大玉石雕刻木雕核雕师傅,和玉雕木雕核雕爱好者们,小店特意选择了一款性价高且专业的机器。此款机器是35000转速,85瓦的,转速高,功率大,性能稳定。主要用于玉石珠宝 木雕核雕 琥珀蜜蜡 翡翠玛瑙 金属首饰等打磨、抛光、抛光. 特点:低噪音、高转速、振动小、大扭矩、高效率、性能稳定。

-CNC:24小时控制产品关键部件的精度。

-平衡室:有效减少关键零部件的震动。

 

 JD5500B带数字显示功率85瓦性价比高

高精密微型电动打磨机的性能特点:

在35000RPM的高转速下,操作者感觉不到抖动。0.02MM的同心度使磨头没有丝毫晃动,这样才能打磨出如镜面般的效果,而操作者一点也不感觉手的疲劳。

 

 

JSDA高精密微型电磨机的十大优势:

 

1.精密金属件修磨:高精密修磨、抛光。

 

2.木雕:选择不同形状的磨头,可以雕、刻、镂、钻、磨、抛等作业。

 

3.精美饰品雕刻、工艺品微雕:雕刻如同绘画一般,灵巧方便,得心应手,精细雕刻变得方便、快捷。

 

4.精细切割:精细切割,加工部件不变形、无毛刺。

 

5.假牙打磨:高速、大扭矩、平衡运转,非常适宜假牙打磨。

 

6.模具抛光:小体积、高同心度手柄,适宜小型腔模具的打磨与抛光。

 

7.玉石雕刻:坚硬玉石在打磨机下,变得脆弱无比。

 

8.玻璃绘画:在玻璃制品上轻松的呈现出美丽的画面。

 

9.私人物品上打印记、标志:自己珍爱的物品上打印上自己的LOGO,显示唯一性。

 

10.美甲:指甲打磨更加方便,为你的纤纤玉手增添与众不同的气质。

 

 

得心应手----只为精雕细琢

 

标配:主机 1台 手柄 1支脚踏开关 1个 ,碳刷一对,(拍整机送战神鹰磨针一盒)

强劲扭力保障你的工作效率。 手柄内部轴承全部采用日本著名NSK或NMB品牌,精度和寿命有保障采用快换磨头结构,更换磨头无需任何辅助工具,徒手完成,效率高、安全可靠。磨头夹持采用德国SCHICK公司的三瓣簧自定圆心结构技术,寿命长,同心精度高。配置有脚踏开关,手脚并用效率更高。 电源主机保修一年,手柄由于都是损耗件不保修。

垂询热线:17770203215

每一台JD5500电磨机的背后

都有着设备检验人员流下的汗水

每一个细节都不放过的一丝不苟的态度

如何鉴别微型电动雕刻机的质量优

 

一.控制箱部分

 


1.外观:
造型流畅操作方便,色泽自然、边缘无刮手毛边,面与面间接缝线平整、缝隙一致,固定螺丝牢固,铭牌内容完整,操作按键指示标记清晰、明确。
2.声音:
通电打开电源开关以后,无明显变压器的共鸣声,无震动感。
3.操作键手感
各操作键手感流畅,无阻尼感,回弹自然。
4.温升
工作过程中无明显烫手感觉(温热感是正常的)

 


二、手柄部分

 


1.外观:
无碰伤、划痕,做工精细,颜色搭配合理,整体视觉感舒服
2.噪音:
手柄在高速旋转时声音应一致,无时高时低,无明显尖锐或过于沉闷,无其它杂音。
3.同心度:
将标准检针插入手柄内(一般都随机带有检针)需插到底,手拿住手柄尾部,将旋转的插针轻轻放在一个垫块上(不需要用力按住),速度逐步调高至15000转每分钟,优质的微型电磨雕刻机不会有明显跳动的感觉,跳动的感觉越小越好,优质的同心度应控制在0.02mm以内。抖动的大小直接影响机器的使用寿命、被工作面的加工质量及造作者的疲劳程度、
4.温升:
好的微型电磨雕刻机不应该有烫手的感觉,影响温度的原因有轴承、马达质量、机械零件的精密度等。所以选用高品质的零部件是整体质量的保障。
5.功率:
功率大意味着扭矩强劲,转速高意味着线速度高,磨。切削效率高,可以满足不同材质面上的高效作业要求。
6.手感:
产品的结构外型设计合理,使用时拿在手里手感舒适。

 

 

注意事项:

1.请按控制箱版面表明的额定电压值,选择您的输入电源。

2.使用机器前必须确保夹头已锁紧。

3.在工作时,一旦发现有异常运动或噪音,请立即停止使用。

4.在工作时请慢慢的逐步调整转速,避免突然的大幅调整。

5.在工作时,请不要触碰机器上的任何旋转部位,以防意外。

6.改变旋转方向之前,请先停止工作。

7.请不要让任何布料或其他纤维制品堵住控制箱的通风孔,并保持机器清洁。

8.如果发现电线发生破损漏电,请立即停止工作,并及时通知制造商或其他指定维修服务部门。为避免危险,请不要自行拆卸维修。

9.为确保安全,请避免让有生理或心理缺陷的人使用本产品,没有使用经验的操作人员必须在专业人员指导下使用本产品。

10.为确保安全,避免让儿童接触使用本产品。

杰事达电磨专售店评价:

江苏徐州 ID450803 :
免疫力低下的皮肤病怎么治长白山破壁灵芝孢子粉价位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四川凉山 ID955240 :
四类人不能吃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价格一斤多少钱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湖南永州 ID121404 :
灵芝孢子粉哪里可以买到正宗的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与作用 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海南万宁 ID293188 :
提高免疫力的方法哪个最好?那就是破壁灵芝孢子粉!破壁灵芝孢子粉功效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广西柳州 ID873505 :
灵芝孢子粉怎么样灵芝孢子粉骗局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云南怒江 ID626514 :
什么是灵芝孢子粉修正牌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湖北荆门 ID749070 :
免疫力低下5个迹象孢子油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新疆博尔塔拉 ID275013 :
灵芝孢子粉是什么灵芝孢子粉有哪些效果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湖南湘西 ID196748 :
灵芝孢子粉功效有哪些灵芝孢子粉用开水冲还是温水冲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湖北黄石 ID150319 :
灵芝孢子粉价格灵芝孢子粉怎么服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与“微型模具工业抛光机玉石雕刻机打磨机电磨机琥珀蜜蜡牙科美甲木雕"”相关的推荐
与“微型模具工业抛光机玉石雕刻机打磨机电磨机琥珀蜜蜡牙科美甲木雕”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