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街☆德国RARE 正品 时尚燕尾款飘逸雪纺连衣裙(现货)]/仅剩1天/德国,燕尾,连衣裙,飘逸,正品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德国街德国代购 >☆德国街☆德国RARE 正品 时尚燕尾款飘逸雪纺连衣裙(现货)

☆德国街☆德国RARE 正品  时尚燕尾款飘逸雪纺连衣裙(现货)

☆德国街☆德国RARE 正品 时尚燕尾款飘逸雪纺连衣裙(现货)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德国街德国代购
品牌:
价格:
349.00
旺旺:
长青藤200510
发货速度:
4.91
描述评分:
4.84
服务评分:
4.94
☆德国街☆德国RARE 正品 时尚燕尾款飘逸雪纺连衣裙(现货)详情:






\
\ \
\

\

 01黑色

\

材质:100%聚酯纤维

\

参考尺寸

\

36码:肩宽36CM胸围84CM腰围64CM裙长(前片90CM后片103CM)

\

 

\

\
\

1,是否正品
\ 本店内出售的所有商品,均为德国妹妹在德国的品牌专卖店或是品牌官方网站购买,邮寄回国后由国内姐姐转发,绝不会出现哪怕一例所谓原单或仿单的情况,请朋友们放心选购。

\

2,产地问题
\ 德国代购,是指本店内所售商品的购买地是德国,并非指所售商品的产地为德国。事实上,绝大多数的精品类商品的产地都是在德国或欧洲。服装类,由于品牌商合作的加工工厂遍布世界各地,我们很难确切知道每一款服装的具体产地。以H&M为例,H&M本身没有加工工厂,所有服装款式均采购于全球的约800家主要位于亚洲和欧洲的OEM独立供应商,据我们所知,在H&M的全球供应商中,中国的供应商业也占了相当一部分比例。所以我们只能承诺凡是我们知道宝贝产地的,都会及时的在宝贝页面里注明。

\

3,关于价格
\ 如无特殊情况,本店内的商品均采用一口价的定价方式,同时不接受任何形式的议价,请亲们不要讨价还价,谢谢!宝贝的一口价包含了商品的进价、可能发生的德国境内运费、德国到中国的国际运费、中国海关的进口关税以及合理的代购费用。亲们要承担的运费为宝贝在国内段部分的邮费,国内段我们全部采用快递发货,快递不到的收货地址用EMS。

\


\ 4. 现货和预定
\ 本店内所出售的商品分为现货和预定两大类。现货类是指此该宝贝已经在国内姐姐处。因此,现货类商品一般拍下后3-6天您就可以收到了。预定类是指商品需要在德国采购,经过DHL国际运输发到国内中转处,再转发给各位亲的货品。由于预定类商品的物流过程包括了德国采购、统一装箱发往国内、国际运输、海关报检、国内收货检验、分装发货等多个物流环节,因此需要的时间也大大延长,通常情况下,预定类商品在德国妹妹采购到后需要4-6周时间才能派送到亲的手中,请亲们要特别注意预定类需要较长的送货周期,以避免出现不必要的纠纷。(特别提醒:个别款由于HM延长在德国上市时间,所以预定时间会比普通款更长。但请相信,我们会尽量缩短YY在我们手里的中转时间,YY到国内后,我们会尽快帮您转发过去。谢谢您的理解和支持。)同时需要说明的是,预订款我们会尽力帮亲们代购,但不能承诺,100%一定能帮亲们代购到。毕竟HM,Zara,Promod等品牌,在德国也很畅销,我们无非保证,您喜欢的款式,需要的型号,一定能及时帮您代购到。在您拍下商品7天内如果还未能帮您代购到的,您可以选择继续等待,这样的情况我们会继续帮您关注,直到买到为止;如果您不愿意等待了,麻烦您申请退款。谢谢您的合作。(
温馨提示:由于我们的人手有限,没办法挨个查询,挨个通知亲们的订货情况。麻烦您有空的时候联系我们的客服咨询。谢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
\ 5. 如何预定
\ 亲在看中宝贝后,直接拍下并付款到支付宝即可。温馨提示:请在留言处写明您要的颜色和尺码,以便于我们采购。由于德国销售市场的未知,有可能出现个别款式某些型号采购不到的情况,我们会尝试尽力想办法帮亲采购,但是如果仍旧出现采购不到的情况,请亲们也不要责怪我们,毕竟这也不是我们想看到的。再次提醒:由于我们的人手有限,没办法挨个查询,挨个通知亲们的订货情况。麻烦您有空的时候联系我们的客服咨询。谢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
\ 6. 支付宝划款时间
\ 对于预订类商品,只有在亲所预定的宝贝到达国内姐姐处,并通过快递公司发给亲时,我们才会点击发货。从此时起,支付宝才会开始计算打款时间。通常情况下在我们点击发货后您有10天的时间来确认收货。因此请不用担心,付款后还没收到货,支付宝货款会自动打款给卖家的情况发生。

\

7. 关于国际直邮
\ 对于预定类商品,我们可提供德国直邮发往国内及其他国家的邮寄服务,由此而产生的直邮国际费用由买家承担。通常情况下,0-5KG包裹通过DHL发往国内和其他国家的邮费为400元人民币,请需要直邮的买家联系我们的客服具体咨询。

\

8. 是否提供发票
\ 由于本店属于个人海外代购,恕不能提供发票。如果有需要进货单据的买家,我们可以提供代购物品的德国进货单据扫描件。

\

9. 关于退换货
\ 由于海外代购涉及国际运费,关税等诸多问题,因此若非质量问题,本店一律不提供退换货服务。我们在发货前会仔细的对商品进行检查,但偶尔难免会出现检查不到的地方。若亲们在收到商品后发现确实存在质量问题,请在第一时间同我们客服联系,协商退换货事宜。同时请亲们不要把线头多,存在色差等情况视为质量问题,谢谢理解!

\

10. 关于签收
\ 请亲们务必在收到快递包裹时当面打开核对,若出现包裹破损或者商品数量缺失等情况,请拒绝签收并立即同我们联系,您有当面核对并拒绝签收的权利!在您签收后,物流公司便不再承担任何的责任了。为了维护您的权利,请务必当面检查后签收。

\

11.关于色差

\

本店的每件宝贝的说明和所属照片将帮助您最大限度、真实地了解宝贝。因终端显示器引起的色差对实物美观的影响,请您谅解。购买过程中有任何问题请随时与我们联系, 我们会尽快给予答复。

\

12. 关于中差评
\ 我们很重视每一位买家的消费体验,也真心希望能提供给每一个买家愉快的网购体验。同时,我们也希望亲们不要忽视我们的汗水与付出,随意的中差评是对我们努力的一种不尊重。有任何问题请首先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始终相信,有效的沟通能消除一切误会。

\

\

支付宝付款

\

建议使用。安全、方便、无手续费!

\

银行汇款

\

拍下宝贝后,请详细填写收货人姓名、地址、邮编及电话等个人信息。

\

汇款后请务必发短信或直接打电话联系我们告知转帐银行、金额、淘宝用户名及发货地址等信息。我们查询到帐后将尽快发货。

\
\
\\

 

\\

 

德国街德国代购评价:

黑龙江七台河 ID741853 :
免疫力低下的人怎样提高免疫力灵芝孢子粉好处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6日

湖南湘潭 ID515599 :
免疫力低下怎么调理破壁灵芝孢子粉饭前吃还是饭后吃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6日

海南昌江 ID239738 :
灵芝孢子粉的功效破壁灵芝孢子粉的味道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6日

甘肃张掖 ID918181 :
灵芝孢子粉的十大功效与作用是什么女人长期吃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6日

广东珠海 ID184264 :
宝贝不错,质量真的很好,买的☆德国街☆德国RARE 正品 时尚燕尾款飘逸雪纺连衣裙(现货)特别划算,超好的阿!这次网购是我最满意的的一次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6日

河北承德 ID490285 :
灵芝孢子粉抗癌灵芝的正确吃法与用量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6日

新疆克拉玛依 ID316484 :
破壁灵芝孢子粉胶囊灵芝孢子粉破壁用碾压好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6日

江西鹰潭 ID752225 :
灵芝孢子粉的吃法如何辨别市面上的灵芝孢子粉服用灵芝孢子粉的禁忌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6日

广东中山 ID531510 :
灵芝孢子粉服用方法灵芝孢子粉的功效及作用价格多少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6日

黑龙江绥化 ID602789 :
灵芝孢子粉如何食用灵芝孢子粉价格大概多少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6日

与“☆德国街☆德国RARE 正品 时尚燕尾款飘逸雪纺连衣裙(现货)"”相关的推荐
与“☆德国街☆德国RARE 正品 时尚燕尾款飘逸雪纺连衣裙(现货)”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