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宗印度辣木树苗 鼓槌树苗辣木种子辣木苗辣木籽苗辣木子树苗]/好看/树苗,鼓槌,印度,正宗,木子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小甜甜花坊 >正宗印度辣木树苗 鼓槌树苗辣木种子辣木苗辣木籽苗辣木子树苗

正宗印度辣木树苗 鼓槌树苗辣木种子辣木苗辣木籽苗辣木子树苗

正宗印度辣木树苗 鼓槌树苗辣木种子辣木苗辣木籽苗辣木子树苗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小甜甜花坊
品牌:
价格:
3.80-388.00
旺旺:
宁馨花卉超市
发货速度:
4.79
描述评分:
4.73
服务评分:
4.78
正宗印度辣木树苗 鼓槌树苗辣木种子辣木苗辣木籽苗辣木子树苗详情:






辣木印度辣木最好

Moringa)又称鼓槌树(Dramstick tree),原产印度北部,世界上已知有十多种品种,除根部外皮与因具有两种生物碱不可食用,其他部位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及维生素、氨基酸、钙、蛋白质、钾、铁、维生素C、维生素A,被西方科学家誉为奇迹之树。可供食用部位,如嫩叶─味道有点像菠菜。豆夹外形类似菜豆味 道像芦笋,滚水烫熟加佐料凉拌或煮汤皆宜。辣木花─蒸熟后凉拌即可食用,加适量的糖用来治疗感冒,辣木花汁也可以减轻喉咙发炎,但孕妇不宜。

辣木是多年生速生树,最高可达7~12米,树干直径可达20~40厘米。树干直立,当达到1.5~2米时才开始萌生主枝。主枝的延伸无一定的规律,其树冠极像一把伞。辣木生长很快,即使剪枝过度,也可以再生出来,几乎可以全年连续生产。 辣木在亚洲和非洲热带和亚热带地区广泛种植,对土壤条件和降雨量有很强的适应性。辣木喜光照,耐长期干旱。辣木的主根很长,使它可以抵抗长期干旱。它的适宜生长温度是25-35℃,在有遮荫的情况下能忍受48℃的高温,也能耐受轻微的霜冻。严寒可能使辣木的地上部分死亡,但是严寒过后,新芽会重新萌发长成植株。

  辣木叶子中含有43.5%的粗蛋白,蛋白质中除个别含硫氨基酸外的其它必须氨基酸均高于FAO/WHO/UNO对2~5岁儿童推荐的最适氨基酸摄取量。根据计算只要三汤匙(约25克)的辣木叶干粉,就含有幼儿每日所需的270%维生素A,42%的蛋白质,125%的钙,70%的铁及22%的维生素C。因为辣木的营养成分含量如此之高,CWS(美国基督教世界救济会Church World Service)以前常用奶粉救援非洲小孩,现在也供应辣木叶粉对抗营养不良。 辣木活性凝结成分能除去99%的细菌(2公斤夹带泥沙的尼罗河水中只加入1粒种子),处理后的饮用水没有副作用,是最有希望的天然凝聚剂。

辣木籽的功效
 
      根据国内外临床报告,经常食用辣木籽可增强免疫力、排毒、塑身、抗老化、抗癌、并对多种慢性及重大疾病都有极大的改善功效。
      辣木籽是纯天然绿色食品,含有人体所需的全部营养物质,它可取代复合维生素、钙片、鱼肝油等。特别对高血压、高血脂、糖尿病、痛风等有很好的效果。
      辣木籽可协助改善、预防疾病,改善睡眠、增强记忆力、延缓衰老,还可用来治疗肝脏、脾脏、经络等特殊部位的疾病。它还具有治疗口臭和醒酒等作用。
      一.排毒促进代谢 台湾天然辣木籽对排毒及加速新陈代谢有特殊的功效,于平常喝水泡茶喝花茶之中,先喝一口后,吃一至三粒(剥壳食内籽)食用后再喝多量的水,你会对刚喝过的水或茶有另一种自然的甘甜味,一般来讲,肝功能代谢不正常的人,第一次吃辣木籽,口感会偏苦,食用一段时间后喝500CC温开水,一至两个月后,有强肝改善睡眠增强免疫力 记忆力 加速代谢 排毒减肥等功效。
      二.皮肤系?? 皮肤过敏 香港脚 湿疹富贵手皮肤莫名痒(早上/中午空腹2-3粒,依轻重情况增减)。可含壳一起吃。
      三.消化系列 解酒(喝酒前15分钟吃2-3粒,较不易醉,酒量增加2-3倍,酒醉也比较不会宿醉)。消除口臭(吃完大蒜臭豆腐或口臭,吃1-2粒后喝水即可除异味)。可含壳一起吃。
      四.泌尿系统 糖尿病 痔疮 便秘清宿便(早上中午空腹2粒后喝水,服用期间记得要忌口,少吃甜食)。剥壳食内籽。
      辣木所含钙质是牛奶的四倍!
      辣木所含蛋白质是牛奶的二倍!
      辣木所含钾是香蕉的三倍!
      辣木所含铁是菠菜的三倍??
      辣木所含维生素C是柑橘的七倍!
      辣木所含维生素A是(B胡萝卜)的四倍!
    辣木是对抗营养不良的健康食品,被西方科学家称为奇迹之绎!
    辣木对控制血糖、降血压、降血脂很有效,也是三高患者的一大福音!
    辣木对口干、无吐液、咽喉疼有特效,取到生津作用!
    辣木的减肥效果也很奇特,辣木中含有一种白氨酸,白氨酸对减肥效果比较好,国外已开发了辣木减肥茶、辣木减肥胶囊!
    辣木也有降火、排毒功效,辣木对长期缩便,便秘患者有极其帮助作用,连服10日可见奇效!
小甜甜花坊评价:

黑龙江大兴安岭 ID647619 :
灵芝孢子粉哪里可以买到正宗的破壁灵芝孢子粉多少钱一斤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湖北恩施 ID304499 :
免疫力低下的人怎样提高免疫力破壁灵芝孢子粉有什么功效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黑龙江黑河 ID211253 :
果然一分钱一分货,正宗印度辣木树苗 鼓槌树苗辣木种子辣木苗辣木籽苗辣木子树苗超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山东淄博 ID800999 :
灵芝孢子粉多钱一斤大别山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河北保定 ID581793 :
破壁孢子粉什么牌子的好破壁灵芝孢子粉一斤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广西贺州 ID799769 :
吃什么能提高免疫力和抵抗力灵芝孢子粉吃了有什么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黑龙江齐齐哈尔 ID842480 :
破壁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与作用灵芝孢子粉功效有哪些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贵州贵阳 ID158221 :
灵芝孢子粉的保质期灵芝孢子粉辨别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黑龙江双鸭山 ID845157 :
亚健康怎么调理?调理身体就用纯正的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的禁忌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海南五指山 ID388735 :
灵芝孢子粉的十大功效与作用是什么女人长期吃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与“正宗印度辣木树苗 鼓槌树苗辣木种子辣木苗辣木籽苗辣木子树苗"”相关的推荐
与“正宗印度辣木树苗 鼓槌树苗辣木种子辣木苗辣木籽苗辣木子树苗”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