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吊兰室内花卉办公室带盆盆栽绿色植物观花植物吸甲醛 防辐射]/炫酷拉风/吊兰,绿色植物,盆栽,甲醛,花卉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思绮花卉园艺 >牡丹吊兰室内花卉办公室带盆盆栽绿色植物观花植物吸甲醛 防辐射

牡丹吊兰室内花卉办公室带盆盆栽绿色植物观花植物吸甲醛 防辐射

牡丹吊兰室内花卉办公室带盆盆栽绿色植物观花植物吸甲醛 防辐射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思绮花卉园艺
品牌:
价格:
5.00-35.00
旺旺:
失落的风铃612
发货速度:
4.53
描述评分:
4.30
服务评分:
4.46
牡丹吊兰室内花卉办公室带盆盆栽绿色植物观花植物吸甲醛 防辐射详情:






 牡丹吊兰喜阳光,宜干燥、通风环境。忌高温多湿,喜排水良好的沙质土壤。牡丹吊兰不耐寒,生长适宜温度为15~25摄氏度。牡丹吊兰对肥水要求不高。一般3—9月是牡丹吊兰的生长旺期,这期间需水量较大。9月过后,牡丹吊兰就进入生长缓慢期,此时要逐渐减少浇水量,为挪入室内过冬做准备了。                                                                                                                                                                   牡丹吊兰的养护                                                                                                                                                                                  1、管理粗放,养护简单,一年中除盛夏中午的强光应适当遮蔽外,其他时间应给予充足的光照,尤其是冬季。

2、3—9月生长旺期需水量较大,要经常浇水及喷雾,以增加湿度;秋后逐渐减少浇水量,以提高植株抗寒能力。

3、喜半阴环境,如放置地点光线过强或不足,叶片就容易变成淡绿色或黄绿色,缺乏生气,失去应有的观赏价值,甚至于枯而死;如阳光直射,空气干燥,最容易引起枯焦,所以应置于阴凉通风处,并注意保持环境湿度。

4、不易发生,但如盆土积水且通风不良,除会导致烂根外,也可能会发生根腐病,应注意喷药防治。

5、放置在散射光充足的通风位置,由于冬季不是牡丹吊兰的生长期,为防治腐根,见干才浇水,浇水必浇透,视情况而定!

牡丹吊兰以扦插,春秋时进行,极易成活。牡丹吊兰的很简单,一般采用扦插法:截取一根成熟的枝条,稍晾片刻,然后插入准备好的盆土中,放到阴凉通风处,保持土壤稍湿润,几天过后就能看到枝条挺立起来,这就说明新枝开始生根了。

思绮花卉园艺评价:

安徽亳州 ID180138 :
灵芝孢子粉怎么吃修正灵芝孢子粉有问题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贵州六盘水 ID729379 :
每天喝灵芝孢子粉的好处灵芝孢子粉鉴别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四川眉山 ID297800 :
灵芝孢子粉一天吃几次灵芝孢子粉怎么吃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陕西铜川 ID335403 :
灵芝孢子粉什么牌子好灵芝孢子粉怎么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黑龙江双鸭山 ID281803 :
灵芝三萜含量高的牌子灵芝破壁孢子粉保质期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青海果洛 ID136468 :
灵芝孢子粉怎么样灵芝孢子粉骗局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江苏南通 ID151643 :
破壁灵芝孢子粉副作用纯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北京北京 ID626333 :
如何提高免疫力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作用和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安徽安庆 ID291559 :
灵芝孢子粉的成分灵芝孢子粉 同仁堂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新疆图木舒克 ID534019 :
   店家发货很速度,一天就到!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与“牡丹吊兰室内花卉办公室带盆盆栽绿色植物观花植物吸甲醛 防辐射"”相关的推荐
与“牡丹吊兰室内花卉办公室带盆盆栽绿色植物观花植物吸甲醛 防辐射”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