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价三星ML-1640 1641激光打印机 防卡纸打印机超靓机器 永久加粉]/冬靴上新/三星,特价,ML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激光打印机一体机特卖网 >特价三星ML-1640 1641激光打印机 防卡纸打印机超靓机器 永久加粉

特价三星ML-1640 1641激光打印机 防卡纸打印机超靓机器 永久加粉

特价三星ML-1640 1641激光打印机 防卡纸打印机超靓机器 永久加粉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激光打印机一体机特卖网
品牌:
价格:
310.00
旺旺:
广州广迅科技有限公司
发货速度:
5.00
描述评分:
4.90
服务评分:
5.00
特价三星ML-1640 1641激光打印机 防卡纸打印机超靓机器 永久加粉详情:






 宝贝标为二手机价格,9成新,非常漂亮的一体机.欢迎购买!

机器详细尺寸规格

353*298*209(MM)

 注:三星1640(黑色)国外型号 1641(灰色)国内型号. 本店出售的均是国外原装机,以下参数为中国三星官网提供.(既1641参数,同1640当然一样)

16PPM 高速打印

        三星黑白激光打印机 ML-1641 采用三星独特打印技术,打印分辨率高达 1200 x 600 dpi,拥有 5,000 页的最大月打印能力,其 150 页纸仓可以支持各种介质的打印,使用的是三星自己研发的 SPL 语言(SAMSUNG Printer Language)所连接电脑的操作系统的兼容性特别强,无论是微软的操作系统,还是 Linux 操作系统或是苹果操作系统都可以。这款三星黑白激光打印机 ML-1641 打印时噪音低于 50db,使办公环境更显安静。

主要规格
  • 速度(黑白) : 高达 16 ppm A4 (17 ppm 信纸)
  • 分辨率 : 高达 1,200 x 600 dpi 有效输出
  • 打印语言 : SPL (三星打印机语言)
  • 双面打印 : 手动

杰出的性能

oa_ml1641_f_02
ML-1641 不仅拥有精巧的外观,更令人折服的是其超强大的性能
超快的速度:ML-1641 的 A4 的打印速度达到每分钟 16 页,同时拥有 150MHz 处理器,首页输出更快捷。
高质量输出:1200 x 600 dpi 的分辨率,无论文本文件还是图片文件都可以清晰打印。

提供完美高效的办公环境

oa_ml1641_f_03
您可以充分利用三星的独特功能,节省工作时间,提高办公效率
完美的兼容性:支持一系列操作系统,包括 Windows,各种 Linux 系统和 Mac 10.3~10.5。
立即安装:安装只需 4 步,安装完无需重启您的电脑。
简单任务控制:一键就可取消打印或重新打印,即使任务量再大也能轻松控制。
USB 接口:快速的 USB 2.0 接口。

简洁精致的外观设计

oa_ml1641_f_01
三星 ML-1641 根据工程学原理设计,以其精巧的尺寸和时尚的外观征服现代商务社会。

经济的解决方案

oa_ml1641_f_04
三星 ML-1641 不仅初始价格具有很强的竞争性,其内置的一些特征设计还能节省您的费用
省墨模式:其内部特殊的结构可以节省高达 30% 的墨粉,同时还能保证高质量的打印,所以您不必再频繁地更换您的墨粉盒。
节省纸张:您可通过打印选项选择一页打印 2-up、4-up 甚至 16-up。
超大的墨粉盒容量:高达 1,500 页 的墨粉盒容量可以满足您大量打印的需求。
 

 

 

 

 

 

 

 

 

 

 

 

 

 

 

 

 

 

 

 

 

 

 

 

 

 

 

 

 

 

 

 

 

 

 

 

 

 

 

 

 

 

 

 

 

 

 

 

 

 

 

 

 

 

 

 

 

 

 

 

 

 

 

 

 

 

 

 

 

 

 

 

 

 

 

 

 

 

 

 

 

 

 

 

 

 

 

 

 

 

 

 

 

 

 

 

 

 

激光打印机一体机特卖网评价:

江西九江 ID931132 :
破壁灵芝孢子粉的作用破壁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与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青海海西 ID182548 :
五星好评!老板态度很好。下次会介绍朋友来这里购买 特价三星ML-1640 1641激光打印机 防卡纸打印机超靓机器 永久加粉。很愉快的一次,物廉价美,谢谢老板了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江西景德镇 ID658060 :
血脂高能吃灵芝孢子粉吗化疗能吃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新疆乌鲁木齐 ID508560 :
灵芝孢子粉破壁胶囊灵芝孢子粉破壁方法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河南驻马店 ID418938 :
灵芝孢子粉怎么吃孢子粉功效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湖北仙桃 ID239148 :
灵芝孢子粉的作用赤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四川广元 ID612535 :
灵芝孢子粉一天吃几次灵芝王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湖北襄樊 ID665146 :
四类人不能吃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对胃肠道有好处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湖南长沙 ID843400 :
灵芝孢子粉价钱孕妇可以吃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内蒙古兴安盟 ID432288 :
划算,可以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与“特价三星ML-1640 1641激光打印机 防卡纸打印机超靓机器 永久加粉"”相关的推荐
与“特价三星ML-1640 1641激光打印机 防卡纸打印机超靓机器 永久加粉”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