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家自榨香油非转基因纯白芝麻油月子儿童火锅油食用油]/且限一天/芝麻油,香油,江西,月子,食用油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七巧原生态 >江西农家自榨香油非转基因纯白芝麻油月子儿童火锅油食用油

江西农家自榨香油非转基因纯白芝麻油月子儿童火锅油食用油

江西农家自榨香油非转基因纯白芝麻油月子儿童火锅油食用油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七巧原生态
品牌:
价格:
32.80
旺旺:
古道1990
发货速度:
4.92
描述评分:
4.92
服务评分:
4.93
江西农家自榨香油非转基因纯白芝麻油月子儿童火锅油食用油详情:






今日推荐:
90.00
  
119.007.56
46 
16小时25
 
今日推荐:
18.80
  
24.807.58
25 
16小时25
今日推荐:
55.00
  
63.008.73
56 
16小时25
 
今日推荐:
9.00
  
16.505.45
89 
16小时25

本店薄利多销

谢绝还价

给亲的价格已经接近成本价了

   请仔细阅读下面内容,以免造成误会

     为了适应南北客户的口味,我们榨油时,稍微做了些调整,炒子时没有把芝麻炒老,芝麻刚炒熟就出锅了,这样榨出来的芝麻油糊味轻,但这样做会让小部分吃惯了糊味重的人觉得不香、颜色淡、不浓、味道不够好。其实喜欢吃糊味轻的顾客会觉得糊味轻的香油要比糊味重的香油还要香、还要浓,我们当地人就喜欢吃糊味轻的,糊味轻的芝麻油颜色相对糊味重的芝麻油颜色要浅很多(橙黄微红色)。为了适应大部分顾客的口味,我只能选择炒嫩点,选择糊味轻点的芝麻油,所以吃惯了北方那种糊味重的亲购买前请想好,介意者慎拍!!

注意:小店合作快递优速快递(全国都可以到,部分农村不到)现在年底了,快递速度比平时要慢很多,请有心里准备.

现在小店的芝麻油比淘宝其它店里要便宜些,我已经尽力把芝麻油的价格降到贴近成本价了(请不要再还价),我就想我的芝麻油多卖点,在农村做淘宝不容易,做不好会让人笑话的!我只有拿出最合适的价格、最好的质量让每一位亲都能吃到健康的芝麻油。谢谢您的支持!!!

    很多亲第一次来小店购买芝麻油,都会问:“芝麻油纯不纯、有没有勾兑东西”其实您想想 全国那么多专业吃芝麻油的人,我们如果质量有问题,哪怕勾兑了一丁点东西,也骗不过每一位给顾客,他们的评价是专业的。我们家的评价都是每一位顾客的真实评价,亲可以去参考一下,再说我骗了您一次也发不了财,这样生意也做不长久,小店只有拿出本地最好的、最地道的芝麻油,供各位品鉴。
       下面看看顾客在我们家的真实评价,亲可以参考一下.
 
我们所售香油都是头道压榨,而且都是当月新油,家里从不大量囤油,用完就榨,也从不掺假、不勾兑、原汁原味的纯芝麻油,请您相信我一次,我骗您一次也发不了财,谢谢您~~~

 

 

 

 请耐心看完这段话~~我们家在卖芝麻油之前特意从北方的油坊(小磨的)购买了芝麻油试试口味,我们南方这边确实吃不习惯,糊味太重了。经过我多次研究证实,榨芝麻油之前都要经过炒芝麻,如果把芝麻炒老点,油的颜色会深(深红),口味也会重(糊味),但香味会下降,所以考虑到南北客户的口味问题,我们适当的调整了一下,在炒子的时候没有把芝麻炒老,这样不会破坏营养,而且油也会很香,关键是糊味轻,但是颜色也相对淡一些(橙黄微红),这就是我们家的芝麻油,真真实实的油.....我们家的芝麻油都是掌柜的亲自榨的,绝对纯,亲可放心使用.....

 毛油中含有种种杂质,包括原料中的,榨取过程中产生的,有些杂质对人体可能是有害的,因此不建议食用,以前农家压榨的就是这一类原油,原油需要经过进一步的加工(即精炼),去除杂质,才成为可以放心食用的成品油。

经过离心滤油机过滤后,至少还要5天的自然沉淀才能装瓶打包发货

 适用人群 

 一般人均可食用。每次2~4克即可。习惯性便秘患者早晚空腹喝一口香油,能润肠通便;也适宜患有血管硬化、高血压、冠心病、高脂血症、糖尿病、大便干燥难解、蛔虫性肠梗阻者等病症者食用;香油还适宜从事繁重体力劳动者以及有抽烟习惯和嗜酒的人食用。
调查发现,怀孕和哺乳期的女性多吃香油可帮助加快去除恶血,补充所流失的维生素E、铁、钙、等身体极需的营养,提高抵抗力。尤其在孕期和哺乳期,女性多吃香油,能帮助女性更好保护身体健康,促进新陈代谢。同时,芝麻油中不含对人体有害的成分,而含有特别丰富的维生素E和比较丰富的亚油酸,亚油酸具有降低血脂、软化血管、降低血压、促进微循环的作用。补充维生素E,使女子雌性激素浓度增高,提高生育能力,预防流产。
不宜人群
患有菌痢、急性胃肠炎、腹泻等病症者忌多食香油。

建议:每日10~20克

  鉴别方法 :

辨色法:纯香油呈红色或橙红色,机榨香油比小磨香油颜色淡,香油中掺入菜籽油则颜色深黄,掺入棉籽油则颜色深红。
水试法:用筷子蘸一滴香油滴到平静的凉水面上,纯香油会呈现出无色透明的薄薄的大油花。掺假香油的油花小而厚,且不易扩散。经验证此法在区分纯香油与调和香油时,水温有决定性作用,凉水两者都不散,无法区分;温水两者都散开,但油花形状与大小不一致。
嗅闻法:小磨香油香味醇厚、浓郁、独特,如掺进了花生油、豆油、精炼油、菜籽油等则不但香味差,而且会有花生、豆腥等其它气味。部分香油是由食用香精勾兑而成,嗅感比较差。
 
亲在购买芝麻油时也可从以下几个方面进行鉴别
一看色泽:纯香油呈淡红色或红中带黄,如掺入其他油,色就不同。掺菜籽油呈深黄色,掺棉籽油呈黑红色。对于掺有其他植物油的产品,也可采用水试法:用筷子醮一滴香油滴到平静的水面上,纯香油会呈现出无色透明的薄薄的大油花,掺假的则会出现较厚较小的油花。
二看透明度:一般质量好的香油透明度好,无浑浊。
三看有无沉淀物:质量好的无沉淀和悬浮物,粘度小。
四看有无分层现象:香油对温度相当敏感,所以在温度较低时有可能分层。若在常温下有分层、0℃下粘度无明显增加,(国家标准在做冷冻试验时在摄氏零度存放5.5时,不结冻为合格)不凝则很可能是掺假的混杂油。若在什么温度下都无分层,说明香油中加入了防冻添加剂。
五看价格:参考芝麻价格,一般2.5~3斤芝麻出一斤香油,价格过低的明显是香精勾兑的假香油
 
七巧原生态评价:

湖北潜江 ID414895 :
灵芝三萜的作用与功效破壁灵芝孢子粉是什么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湖北神农架林区 ID442847 :
灵芝孢子粉哪个牌子好灵芝孢子粉有什么作用吃了有什么好处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山东威海 ID387779 :
灵芝孢子粉价格灵芝孢子粉什么时间吃最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辽宁营口 ID161286 :
灵芝孢子粉不适宜人群有哪些御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江西新余 ID451076 :
免疫力低下的人怎样提高免疫力灵芝孢子粉好处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河南信阳 ID922546 :
灵芝孢子粉哪个牌子比较好可靠灵芝孢子粉吃了胃难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江西上饶 ID206548 :
灵芝孢子粉苦吃灵芝孢子粉的大便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浙江台州 ID715963 :
益生菌作用益生菌能天天吃吗益生菌吃多久才有效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海南澄迈县 ID600181 :
灵芝破壁孢子粉怎么吃喝灵芝孢子粉的好处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山东枣庄 ID861588 :
灵芝孢子粉饭前喝还是饭后喝破壁灵芝孢子粉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与“江西农家自榨香油非转基因纯白芝麻油月子儿童火锅油食用油"”相关的推荐
与“江西农家自榨香油非转基因纯白芝麻油月子儿童火锅油食用油”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