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星喜洋洋熊出没塑料积木 袋装大块拼插启蒙益智3-6岁儿童玩具"]/见证骑迹/喜洋洋,积木,启蒙,益智,塑料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贝贝e 购 >宏星喜洋洋熊出没塑料积木 袋装大块拼插启蒙益智3-6岁儿童玩具"

宏星喜洋洋熊出没塑料积木 袋装大块拼插启蒙益智3-6岁儿童玩具

宏星喜洋洋熊出没塑料积木 袋装大块拼插启蒙益智3-6岁儿童玩具"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贝贝e 购
品牌:
价格:
23.90-69.90
旺旺:
0820na
发货速度:
4.77
描述评分:
4.72
服务评分:
4.72
宏星喜洋洋熊出没塑料积木 袋装大块拼插启蒙益智3-6岁儿童玩具"详情:






 
 
 

宏星品牌 正版授权喜羊羊积木的相关问题解答!

1、关于亲们关心的积木块数的问题。国家在通过积木类3C认证时,会把产品分解为《所能拆卸的小细微的状态》来计算积木的数量。工厂出产时,为了方便顾客使用,会把积木进行部份的组装(例:车轮、玩偶、小车之类)。所以,当我们收到产品时,眼睛所看到的积木数量,是少于3C认证时标定的数量。

2、关于包装内的空纸盒。工厂为了让积木更好的展现出来,包装更大气美观。在包装设计时进行了加大设计,把积木叠成漂亮的形状展现。同时,在PVC袋里设计了空纸盒用来衬垫产品,这样显得产品更加饱满美观些。亲,这并不是故意缺少积木数量哦!

3、关于积木数字和符号。积木上的公仔、数字和符号是随机装配的,所以积木里的数字和符号并不齐全,会出现少数字或少符号等现象(比如:0 2345 78)这也不是工厂产品有问题哦!

注意:如果亲们介意上述问题,请务必慎拍!

315和318光头强和熊大熊二都有,315块数多,但多在小数上,318比315块数大,实惠,推荐318,大而实惠好。不过各有千秋,看亲喜欢什么。

近期有客户反映说收到积木后会少几粒,为此我们特意抽查10套而无一套出现缺少数量的情况,后来与买家沟通了解到,是买家没有把小车和车轮算在里面,亲们数的时候一定要把车轮等多块积木组合的都算在里面哦·一辆车是好几个积木组合的哟··里面的数字组合是随机的,并不是按1-10的顺序额积木的块数计数方法和想象的不一样!谢谢理解!
贝贝e 购评价:

福建三明 ID261513 :
做工不算很多,但总体来看还是可以的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吉林白城 ID498653 :
破壁灵芝孢子粉副作用吃灵芝孢子粉的副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安徽阜阳 ID377989 :
灵芝孢子粉什么牌子好破壁灵芝孢子粉排名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内蒙古鄂尔多斯 ID448128 :
灵芝破壁孢子粉怎么吃灵芝孢子粉什么时候吃最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湖南岳阳 ID197990 :
纯灵芝孢子粉吃破壁灵芝孢子粉禁忌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河南新乡 ID631676 :
灵芝孢子粉的食用方法汤臣倍健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山西长治 ID484061 :
血脂高能吃灵芝孢子粉吗软骨素的作用与功效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甘肃庆阳 ID894872 :
破壁灵芝孢子粉的作用灵芝孢子粉的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山东德州 ID886031 :
灵芝孢子粉什么牌子好灵芝孢子粉的功效和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山东东营 ID359564 :
破壁灵芝孢子粉品牌灵芝孢子粉黑幕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与“宏星喜洋洋熊出没塑料积木 袋装大块拼插启蒙益智3-6岁儿童玩具""”相关的推荐
与“宏星喜洋洋熊出没塑料积木 袋装大块拼插启蒙益智3-6岁儿童玩具"”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