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货日本代购井田CANMAKE甜蜜奶油光泽美容液精华保湿唇膏口红3色]/炫酷拉风/井田,日本,口红,唇膏,代购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小小兔の日本代购小店 >现货日本代购井田CANMAKE甜蜜奶油光泽美容液精华保湿唇膏口红3色

现货日本代购井田CANMAKE甜蜜奶油光泽美容液精华保湿唇膏口红3色

现货日本代购井田CANMAKE甜蜜奶油光泽美容液精华保湿唇膏口红3色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小小兔の日本代购小店
品牌:
价格:
68.00
旺旺:
什么玩意2222
发货速度:
4.89
描述评分:
4.92
服务评分:
4.92
现货日本代购井田CANMAKE甜蜜奶油光泽美容液精华保湿唇膏口红3色详情:






100%日本原装直送,亲自采购

店主微信号:yangqian315168294

淘宝很多没来得及上架,日本的东西实在是太多啦,每天忙着采购、发货,连吃饭的时候都没有,所以很多都是在微信更新,哈哈,也懒得上架啦,亲们,想要更加信任,更加放心的话,还是可以加微信看,很多好产品,或者限时折扣的都来不及上架呢

 

 小兔人在大阪可以保证店内每件商品是都是日本药妆店或者专柜原装正品哦~~

 

一律正规药妆店购买,小兔没有什么特殊的进货渠道(了解的亲们也知道日本制造的是没有假货的),建立在大家信任的基础上。小兔用自己的人格和信誉保证,一律日本直邮!国内现货也是一样,评价热销产品全部日本邮寄回国哟!

 日本代购正品 井田canmake甜蜜奶油光泽美容液精华保湿唇膏口红 3色选

含有美容液成分,涂起来特别顺滑,颜色柔美,完全没有干干的感觉,非常好看!

在唇膏前使用润唇膏打底,效果会更好!

 CANMAKE Creamy Touch唇膏,一直喜欢creamy质地的唇膏,左起是01棉花糖粉,不过确实挑一些肤色,我觉白皙的肤色以及小麦肤色或是黑人涂这个都会好看许多,就是挑黄皮一些。而02缤纷甜橙,恰好皮肤黄底涂起来也是很显气色。03就是甜蜜樱桃,但是底色不会很重,喜欢红唇妆的姑娘又担心太重口的绝对可以试试看了。

滋润度感觉尚可,绝对需要打好底的。毕竟质地偏哑光,难得的是显色又不厚重。比较适合小女孩儿甜美气质又要不媚俗带一些小清新的风派。

 

致我最亲爱的买家 . 关于使用效果对于商品“防水防晕染”“美白抗皱”“卸妆是否容易"“防晒效果”等等各种使用感受和效果都因人而异,请客观对待,购物前请做好功课,下单前请斟酌慎重或者咨询我们喔,谢谢。

 

2. 关于生产日期日本销售的产品多数用批号表示生产日期,无具体生产日期,没有中文说明,每个公司及各系列产品的批号表示方法不一,所以也不是所有都看得懂的,就连专柜小姐也是如此。日本基本每年更换包装来鉴别生产日期,MM们可以关注一下最新的包装来鉴别是否新鲜。大家如果要买有生产日期的或者有中文说明的商品,建议你们到专柜购买。以免产生不必要的纠纷。

 

3. 关于包装包装:因为日本环保意识很强,差不多全部产品都是简单的外包装,有的甚至没外包装,并且有的不密封,大部分不标注生产日期及保质期(一般保质期至少3年),所以有些产品打开后会给不很精致的感觉。店主只可以保证商品都是绝对新鲜,原装正品。所以请买家注意,如有任何包装上疑虑,请您谨慎购买,以免收到货物后引起不必要的误会。

 

4. 关于现货另外,请买家拍前询问一下我们是否有现货,特别是急用的MM,因为订货到货时间无规律,经常会出现补货跟不上。或是因为国际快递关卡多多,或是我们的货被海关扣押等现象。出现缺货的情况。

 

5.关于发货每天下午4点半之前截单,4点半前付款有效的交易订单,当天发货,其余隔天发货喔。因为国内各快递公司的系统和操作还存在诸多问题,经常会出现快递派送的延误和偶尔的差错。请买家JM们耐心等待。

 

本店默认使用申通,优速快递,如快递不能到达请提前告知哦。

 

6.收到货物之后,请各位第一时间确认和好评,出现任何问题,麻烦先与我们的客服MM取得联系和沟通,请不要轻易给出中评或者差评,沟通和理解是我们需要的!

 

 

 

 

小小兔の日本代购小店评价:

湖北恩施 ID678325 :
灵芝孢子粉对肺有好处吗灵芝孢子粉哪里出产的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黑龙江齐齐哈尔 ID331552 :
灵芝孢子粉对糖尿病的作用灵芝孢子粉每天用量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江西吉安 ID498363 :
灵芝孢子粉副作用有哪些?听专家给你说!灵芝孢子粉应该怎么吃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湖南株洲 ID712638 :
灵芝孢子粉会过敏吗血压高怎么调理才会降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河南鹤壁 ID324975 :
灵芝孢子粉怎么破壁灵芝孢子粉的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辽宁辽阳 ID606621 :
灵芝孢子粉胶囊散装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宁夏吴忠 ID552730 :
益生菌功能益生菌有哪些牌子益生菌的好处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湖北荆门 ID188011 :
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与作用及禁忌灵芝多糖和灵芝三萜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福建南平 ID983957 :
灵芝孢子粉对糖尿病的作用破壁灵芝孢子粉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辽宁锦州 ID240481 :
灵芝三萜含量高的牌子灵芝孢子粉过期5年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与“现货日本代购井田CANMAKE甜蜜奶油光泽美容液精华保湿唇膏口红3色"”相关的推荐
与“现货日本代购井田CANMAKE甜蜜奶油光泽美容液精华保湿唇膏口红3色”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