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加密加厚客厅茶几卧室几何图案地毯玄关书房会议室满铺地垫]/狂欢再续/加厚,玄关,茶几,会议室,书房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天宜家居地毯 >奢华加密加厚客厅茶几卧室几何图案地毯玄关书房会议室满铺地垫

奢华加密加厚客厅茶几卧室几何图案地毯玄关书房会议室满铺地垫

奢华加密加厚客厅茶几卧室几何图案地毯玄关书房会议室满铺地垫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天宜家居地毯
品牌:
价格:
260.00-1560.00
旺旺:
王建齐2003
发货速度:
4.82
描述评分:
4.80
服务评分:
4.84
奢华加密加厚客厅茶几卧室几何图案地毯玄关书房会议室满铺地垫详情:






温馨提示:由于手工地毯制作比较慢,现货尺寸拍下3-5天发货,定制尺寸拍下5-7天发货,急件请联系客服,谢谢!

细节展示 立体剪勾 更时尚

底面为纯棉布,防滑耐磨,保护地板

产地:天津

材质:100%进口腈纶

规格:140*200CM(1.2*1.7 1.4*2 1.6*2.3 2*3米)可根据您的需要预定不规则尺寸)

厚度:15MM左右

密度:3200克每平米

工艺:手工枪刺,立体减沟,呈现凹凸层次!立体感超强!

特点:不掉毛,不退色,时尚,大气,易打理,使用寿命长。

毯面柔软舒适,图案时尚典雅,有防滑,防霉,防蛀,隔音,阻燃,抗静电等特点。

底部说明:采用纯棉底布复底,保护您的地板!环保胶水粘合,符合国家环保要求!

洗涤方式:不可以水洗,机洗。建议干洗!(日常打理方式:平常用吸尘器,吸除浮尘。局部太脏用专用的地毯清洗剂或中性皂液加水稀释后,用毛刷刷洗。注:要阴干,风干。不要暴晒!

【注意事项】

1.由于拍摄或扫描等原因,实物与图片会有轻微的色差,请以实物为准。    不接受色差的亲们请谨慎选购!

2.在您收到宝贝前,请检查包装是否完好,如发现破损或宝贝损坏,请不要签收并及时与我们联系!

【退换保证】

我们都所出售宝贝均提供质量保证,发货前都经过仔细检查,以确保宝贝的质量。如确实有质量问题,请在收到商品的48小时以内与我们联系退换宝贝的事宜!

退换注意事项:

1.买家要保证退换的宝贝没被使用过,并保持包装完好,宝贝整洁。

2.我们不接受以不喜欢,不合适,有轻微色差等退换理由。

3.定做尺寸不再退换范围,(有质量问题的除外)。

4,因质量问题退换商品的一切费用有我们一方承担。

 

天宜家居地毯评价:

甘肃嘉峪关 ID623857 :
吃灵芝孢子粉血糖会升高吗灵芝破壁孢子粉的价钱大约多少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海南琼中 ID447347 :
第三次来买了,奢华加密加厚客厅茶几卧室几何图案地毯玄关书房会议室满铺地垫真的不错!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广西钦州 ID528582 :
好评,喜欢奢华加密加厚客厅茶几卧室几何图案地毯玄关书房会议室满铺地垫的款式颜色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广东潮州 ID894705 :
灵芝孢子粉的保质期灵芝孢子粉一斤多少钱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河北张家口 ID580552 :
店主挺热情的,满意奢华加密加厚客厅茶几卧室几何图案地毯玄关书房会议室满铺地垫。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甘肃兰州 ID178360 :
质量很好,价格也实惠! 奢华加密加厚客厅茶几卧室几何图案地毯玄关书房会议室满铺地垫值得买!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河南漯河 ID798700 :
灵芝孢子粉不适宜人群有哪些灵芝孢子粉什么样的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安徽阜阳 ID148432 :
血脂高能吃灵芝孢子粉吗北京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江西抚州 ID498047 :
破壁灵芝孢子粉吃法怎么辨别灵芝孢子粉的好坏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福建龙岩 ID562074 :
修正灵芝孢子粉好不好?灵芝孢子粉产地最好的是哪里?灵芝孢子粉与什么相克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与“奢华加密加厚客厅茶几卧室几何图案地毯玄关书房会议室满铺地垫"”相关的推荐
与“奢华加密加厚客厅茶几卧室几何图案地毯玄关书房会议室满铺地垫”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