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款女童哈伦裤长裤子中大女童灯笼裤潮流休闲跨裤小脚裤加厚加绒]/温暖冬靴/女童,灯笼裤,小脚,加厚,中大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嘻哈哈童装 >冬款女童哈伦裤长裤子中大女童灯笼裤潮流休闲跨裤小脚裤加厚加绒

冬款女童哈伦裤长裤子中大女童灯笼裤潮流休闲跨裤小脚裤加厚加绒

冬款女童哈伦裤长裤子中大女童灯笼裤潮流休闲跨裤小脚裤加厚加绒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嘻哈哈童装
品牌:
价格:
79.00-89.00
旺旺:
ruianljr
发货速度:
4.94
描述评分:
4.91
服务评分:
4.94
冬款女童哈伦裤长裤子中大女童灯笼裤潮流休闲跨裤小脚裤加厚加绒详情:






 


 
颜色:多种颜色
款号:多种款号
面料:银狐绒
里料:银狐绒
       
      
       
     
    
     
      
   
  
      
   
 
尺码裤长臀围大腿围前档后档建议身高
1206974422327110
1307580432428120
1408186442529130
1508792512731140
1609398522832140
 请大家选择尺码 以裤长为准!不要看前面的尺码! 
温馨提示:此衣服在平铺下测量,,因测量 方法不同会有2-4cm的误差。单位(cm)
 
 
 
 
 
 
  
 
 

 
联系我们 
建议旺旺方式联系,认准同一个客服咨询可以得到更加专业的服务!应为咨询量较大,客服旺旺经常爆掉,如果长时间未得到服务,可以选择重新留言或者其他方式联系我们,我们强烈建议资助购物。
关于会员 
至尊VIP会员享受正价商品9折(累积成功满3000后),VIP享受正价商品9.2折(累积成功满2000后),高级会员享受9.5折(累积成功满1000后)
关于尺寸 
商品都按照宝贝详情页面测量方法手工测量,请MM们购买时仔细查看,由于每个人的测量方法和测量工具不同,有些许误差是正常现象,如有疑问可以咨询客服。
关于色差 
商品照片都为专业摄影师拍摄,后期精心制作及色彩调整,尽量与商品保持一致,由于灯光显示器色彩偏差,导致实物可能会与照片存在色差,最终颜色请以商品实际颜色为准。
关于发货 
我们郑重承诺,所有现货宝贝,付款后48小时内发货(若遇大型活动,付款后3天内发货),预售款按预售时间发货。默认快递为申通,申通不到改发其他快递,如法顺风或EMS则需补差价,有特殊要求请告诉客服或是订单处留言。
关于退换货 
如需办理退换货,只要衣物无损、吊牌齐全,可在宝贝收到7天之内办理无条件退换货一次!质量无问题,退换货来回快递由买家承担,若质量问题运费O担,请完整填写退换货清单,将退换货清单一起寄回


嘻哈哈童装评价:

贵州黔南 ID748290 :
【年度盘点】国内灵芝孢子粉排名有哪些?原来位居首位的是它!灵芝孢子粉孢子粉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广西河池 ID446319 :
破壁灵芝孢子粉胶囊灵芝孢子粉过期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江苏盐城 ID303439 :
灵芝孢子粉怎么样灵芝多糖和灵芝三萜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湖南娄底 ID205258 :
宝贝已收到,冬款女童哈伦裤长裤子中大女童灯笼裤潮流休闲跨裤小脚裤加厚加绒和商家描述一样,很满意,给于好评。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湖北黄石 ID210182 :
   冬款女童哈伦裤长裤子中大女童灯笼裤潮流休闲跨裤小脚裤加厚加绒质量很好,物超所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福建厦门 ID395706 :
氨糖软骨素的价格氨糖软骨素的作用是什么氨糖软骨素含糖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海南屯昌县 ID272979 :
灵芝和灵芝孢子粉寿仙谷灵芝孢子粉怎么样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广东阳江 ID993984 :
   第二次买了 货不错啊老板人很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云南文山 ID839309 :
本来有点担心,不过去验证了,冬款女童哈伦裤长裤子中大女童灯笼裤潮流休闲跨裤小脚裤加厚加绒是行货,是个好卖家、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海南保亭 ID351377 :
灵芝孢子粉是什么灵芝粉的正确吃法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与“冬款女童哈伦裤长裤子中大女童灯笼裤潮流休闲跨裤小脚裤加厚加绒"”相关的推荐
与“冬款女童哈伦裤长裤子中大女童灯笼裤潮流休闲跨裤小脚裤加厚加绒”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