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酒神器 快速醒酒 御酒宝 纯植物不伤身 养胃护gan 招省级代理]/冬季新品/醒酒,神器,省级,伤身,解酒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西西伯利亚食物乌托邦 >解酒神器 快速醒酒 御酒宝 纯植物不伤身 养胃护gan 招省级代理

解酒神器 快速醒酒 御酒宝 纯植物不伤身 养胃护gan 招省级代理

解酒神器 快速醒酒 御酒宝 纯植物不伤身 养胃护gan 招省级代理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西西伯利亚食物乌托邦
品牌:
价格:
168.00
旺旺:
雅痞的乌托邦
发货速度:
4.86
描述评分:
4.91
服务评分:
4.93
解酒神器 快速醒酒 御酒宝 纯植物不伤身 养胃护gan 招省级代理详情:






解酒神器 快速醒酒 【御酒宝 】纯植物不伤身
北京实体店包邮 
每盒12袋(袋茶,铝塑密封),每袋6克。
生产许可证编号:QS341614020573
生产企业:安徽永香花茶有限公司
保质期:18个月
功效说明:
1、酒前、酒中、酒后都可以喝,酒前喝为胃和肝脏形成保护膜;酒中喝提升酒量,有效防止头晕;酒后喝解酒不难受,缓解因喝酒引起的头晕恶心;
2、纯植物成分不伤身,不像那些药片或者某尊,使用激素或化学成分伤肝伤肾;
3、因喝酒导致肠胃、肝脏不好的,也能喝,养胃护gan;

4、掌柜年方30,15年酒鬼,连同身边一帮酒鬼朋友亲自测试,真效果不打折,不为别的,但求哥们喝的放心,减少酒对身体的伤害;
5、掌柜的在北京开有两家卖酒的实体店,卖酒也卖解酒茶,卖矛也卖盾;
6、如果亲觉得无效果,可将剩余宝贝退回(30天内),掌柜承担快递费并退款。

【案例分析】

        掌柜的11月14日在新疆参加铁哥们婚礼,知道中午要大喝,上午十点开始把茶泡上,随身带了一个茶杯,我和新郎一起喝。下午两点婚礼仪式开始,两点四十五喜宴开始,新郎有7个铁哥们,举着杯子排队来敬酒,当天用酒是50度的伊力老窖,杯子用的是45g的深玻璃酒杯,7个人轮番敬完,咱代表首都人民得懂规矩,又敬回去7杯,这14杯了,加上开席的3杯,17杯了,新郎父母小叔各2杯,6杯,小姑小姨各两杯4杯,他堂妹2杯,这是29杯了,当天参加接亲的人一起喝了几杯,大概三十五杯左右。后面我就记不清楚了,据说我拿起白酒瓶跟人吹了,喝大了。大概喝到六点半,回到酒店洗了个澡睡下,三个小时后醒来,感觉肚子饿,然后招呼新郎出来宵夜和啤酒,又就着大盘鸡和大腰子喝夺命大乌苏到凌晨三点,早上九点半醒来出门跑了个万米,发了个朋友圈。这一战震惊了新疆人民,他们后来才知道首都人民是带着解酒茶这个秘密武器来的。新郎顺理成章成了御酒宝新疆的代理商,以亲身经历代言这款产品,解酒茶挡不住四斤白酒,但是能让我喝完不难受,该宵夜继续宵夜,该跑步继续跑步。

        掌柜的11月19日晚到了西宁,因为掌柜的此前就做酒销售,在西宁有客户,西宁游园巷有个巷子口酒吧就是掌柜的客户之一,晚上十一点十五抵达该酒吧,跟酒吧老板介绍了这款茶,当时刚好老板的小姨子(也是该酒吧股东)已喝兴奋了,就泡了这个茶给她,以下截图是她小姨子第二天跟我的聊天记录截图。于是,顺理成章,她成为了我在西宁的代理。掌柜的如法炮制,一路又去了兰州和西安,于是甘肃,陕西的代理都签下了,不必说起他的,先喝酒喝茶,往大了喝,第二天起床凭感觉说来做不做这个代理。掌柜的在兰州跟那代理商喝了十二听不同种类的德国啤酒(500ml/听),他说他怕混酒,一混就多就难受,掌柜的就专门挑软柿子捏哈。说了这么多,想做代理的可以直接跟掌柜的电话联系18600138549,这个电话连着本人微信。马上要春节了,又是一场避不过去的战斗,解酒茶比杜蕾斯重要,回家要带着。


        掌柜的10月24日晚于北京平谷张家台红色山寨农家院召集5位兄弟(带掌柜的共6人)聚会饮酒,顺便测试御酒宝。开始喝酒前每人冲泡一杯,从22:00到24:00,共饮6瓶白酒(一斤装42度牛栏山二锅头,北京称白牛二。因次日要爬山看日出,对白酒进行了总量控制,每人一瓶),2.5L俄罗斯啤酒6瓶。
      次日早5:30分,6人均起床爬山,翻山两座海拔600米,里程13km。6人均无不舒服感觉,掌柜的如果以前喝这么多白酒,而且喝完白酒喝啤酒,肯定第二天起不来,头晕难受。

自从有了御酒宝,酒胆大多了(≧∇≦),当然最重要的是能喝不能喝的酒水,能推不能推的酒局也能轻松前往,再也不会喝断片儿,不怕第二天耽误事儿了。

 

西西伯利亚食物乌托邦评价:

内蒙古鄂尔多斯 ID467835 :
灵芝孢子粉价格灵芝孢子粉什么季节吃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江西南昌 ID297142 :
解酒神器 快速醒酒 御酒宝 纯植物不伤身 养胃护gan 招省级代理不错,对的起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香港香港 ID539503 :
吃灵芝孢子粉血糖会升高吗灵芝孢子粉解酒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湖北黄冈 ID367508 :
灵芝孢子粉饭前喝还是饭后喝灵芝孢子粉作用有什么功效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江西新余 ID433047 :
怎样辨别灵芝孢子粉的好与坏长白山灵芝孢子粉多少钱一什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四川达州 ID500853 :
抵抗力差吃什么?家中必备灵芝孢子粉!破壁灵芝孢子粉的功效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四川泸州 ID594913 :
灵芝孢子粉哪里可以买到正宗的椴木灵芝孢子粉的功效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宁夏石嘴山 ID852145 :
灵芝孢子粉怎么破壁灵芝孢子粉的禁忌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贵州黔南 ID142376 :
破壁灵芝孢子粉吃法灵芝孢子粉怎样服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黑龙江佳木斯 ID998347 :
每天喝灵芝孢子粉的好处灵芝孢子粉效果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与“解酒神器 快速醒酒 御酒宝 纯植物不伤身 养胃护gan 招省级代理"”相关的推荐
与“解酒神器 快速醒酒 御酒宝 纯植物不伤身 养胃护gan 招省级代理”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