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M买手店】Rebecca minioff美国FINN CROSSBODY女士流苏包 闺蜜]/首页有惊喜/流苏,美国,女士,Rebecca,买手店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YM姐妹定制店 >【YM买手店】Rebecca minioff美国FINN CROSSBODY女士流苏包 闺蜜

【YM买手店】Rebecca minioff美国FINN CROSSBODY女士流苏包 闺蜜

【YM买手店】Rebecca minioff美国FINN CROSSBODY女士流苏包 闺蜜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YM姐妹定制店
品牌:
价格:
2500.00
旺旺:
且听炜吟_易默然
发货速度:
0.00
描述评分:
0.00
服务评分:
0.00
【YM买手店】Rebecca minioff美国FINN CROSSBODY女士流苏包 闺蜜详情:






The Finn Crossbody is the perfect companion for day to night outfits. This style is perfect for road trips, festivals, or drinks with friends.

瑞贝卡·明可弗 (Rebecca Minkoff) 的包包备受新一代好莱坞明星的推崇,瑞贝卡·明可弗 (Rebecca Minkoff) 包是美国时尚杂志常介绍的It Bag。好莱坞的It Girl 们,从林赛·罗韩 (Lindsay Lohan)、杰西卡·辛普森 (Jessica Simpson) 到凡妮莎·哈金斯 (Vanessa Hudgens)、海顿·潘妮蒂尔 (Hayden Panettiere)、阿格妮丝·迪恩 (Agyness Deyn) 几乎是人手一只瑞贝卡·明可弗 (Rebecca Minkoff) 包包。

实物大小↑

芬兰人的斜挎包是昼夜服装的完美伴侣。这种风格适合于所有休闲的场合,并且可以放下你所需的任何物品。

设计师瑞贝卡·明可弗 (Rebecca Minkoff) 在南加州出生长大,15岁时开始舞蹈家之路,不幸的是,瑞贝卡·明可弗 (Rebecca Minkoff) 的个子越长越高,致使无法和同伴配舞。老师无奈,只好把她从台上撤下来,让她负责服装道具。出人意料,手长脚长的瑞贝卡·明可弗 (Rebecca Minkoff) 从服装设计中找到了更多的乐趣。

 

瑞贝卡·明可弗 (Rebecca Minkoff) 18岁时得到了哥哥的朋友纽约时装设计师Craig Taylor帮助,获得了在纽约实习的机会。

 

200120岁的瑞贝卡·明可弗 (Rebecca Minkoff) 设计了一款纽约T恤,在99日那天,寄给嫂子的好友,电视明星Jenna Elfman913日,也就是9.11之后的两天,Jenna Elfman穿着这件T恤上了全美收视率最高的晚间脱口秀节目Jay Leno“The Tonight Show”。在强烈的爱国气氛之下,瑞贝卡·明可弗 (Rebecca Minkoff) 和她的纽约”T恤衫,一夜闻名。

 

2005年,还是Jenna Elfman,请瑞贝卡·明可弗 (Rebecca Minkoff) 为她主演的电影设计一款包包。这只叫做“Morning After Bag”虽然因为阴错阳差而并没有在电影中出现,但却让瑞贝卡·明可弗 (Rebecca Minkoff) 从此在纽约手袋设计圈中大红大紫。

YM姐妹定制店评价:

海南澄迈县 ID167768 :
灵芝孢子粉的品牌粉灵芝孢子粉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陕西西安 ID418909 :
灵芝孢子粉哪个牌子好灵芝孢子粉正确服用方法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云南红河 ID255757 :
灵芝孢子粉价格灵芝孢子粉什么季节吃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福建三明 ID425008 :
灵芝孢子粉功效有哪些灵芝孢子粉十大品牌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海南临高县 ID743873 :
破壁灵芝孢子粉副作用长白山灵芝孢子粉价格要多少钱一斤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广东韶关 ID853361 :
灵芝孢子粉一斤多少钱灵芝孢子粉有什么副作用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海南琼中 ID507153 :
免疫力低怎么提高免疫力吃灵芝孢子粉大便变黑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四川乐山 ID225595 :
灵芝孢子粉颜色灵芝孢子粉的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海南昌江 ID573854 :
灵芝孢子粉副作用有哪些?听专家给你说!灵芝孢子粉应该怎么吃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江苏连云港 ID932195 :
灵芝孢子粉十大功效灵芝孢子粉十大功效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与“【YM买手店】Rebecca minioff美国FINN CROSSBODY女士流苏包 闺蜜"”相关的推荐
与“【YM买手店】Rebecca minioff美国FINN CROSSBODY女士流苏包 闺蜜”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