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机绣成品 竹报平安 全景大画 客厅书房 已绣好的十字绣成品]/淘大牌/成品,竹报平安,全景,机绣,书房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绣衣小铺 >新款机绣成品 竹报平安 全景大画 客厅书房 已绣好的十字绣成品

新款机绣成品 竹报平安 全景大画 客厅书房 已绣好的十字绣成品

新款机绣成品 竹报平安 全景大画 客厅书房 已绣好的十字绣成品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绣衣小铺
品牌:
价格:
300.00
旺旺:
lilinlin901824
发货速度:
4.82
描述评分:
4.85
服务评分:
4.92
新款机绣成品 竹报平安 全景大画 客厅书房 已绣好的十字绣成品详情:






\

【产品名称】竹报平安

\

【参考尺寸】102*43cm

\








\

【产品说明】产品均为电脑机绣的十字绣成品画芯

\

    绣线和绣布根据国际标准色号专业定制,光泽鲜亮、不掉色、不起毛,产品质量有保证,是一件集装饰艺术欣赏、收藏价值于一体的工艺品。装裱后用来家居装饰,馈赠亲友或 者办公装潢,尽显高档品位。

\

    十字绣饰品与普通家装饰品有着质的差异,更显主人的修养和高贵,大方而精致!

\

【工艺介绍】电脑机绣是以电脑制作花纹图案,绣花机全自动分色刺绣完全达到绣位精准 、针法多样、线迹精细、色彩鲜明以及变化丰富它以线代笔,通过多种彩色绣线的重叠、并置、交错产生华而不俗的色彩效果完全可以与手工成品媲美


\

【每日发货】本公司每日发货时间为15:00-18:00,当日发货订单截止至15:00

\

48小时内限时发货】客户在本公司所购买的产品都将在48小时内进行发货,当然为了确保你的订单可以顺利发出,请你在选购新产品前与我们确认库存状态。有特原因,需延期发货我们会通知客户,无货情况下我们会在2-7天左右发货。 
     1.含有预订款式的订单,以及销售旺季、周六、周日的订单,发货时间可能会延迟,敬请谅解;
   2.若由于网络故障、天气问题等不可抗因素,造成某些订单不能及时处理、发货延迟或不能发货等问题,敬请谅解。
    3、本公司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优质快捷的服务,因快递公司是与我们合作关系,非本公司经营,所以无法对到货时间做出任何承诺,本公司以任何形式提供的到货时间,都是依照我们的经验得出,仅供客户参考。

\

【物流及快递的选择】原则上我们尊重客户的意愿选择快递公司,但各地区的快递业务员服务质量不在我们的考虑范围内,敬请谅解!对于选择物流的朋友,我们一般都是就近选择,如有疑问向我们咨询,谢谢!

\

【关于运费】我公司提供的网上报价均真实有效,不含运费,我们可做到付件或预付件(物流均为到付)。预付件请联系我们的工作人员,谢谢!!

\

【关于色差】我公司十字绣所有产品均为实物拍摄,由于光线和显示器配置不同,个人对颜色的理解不同,图片与实物可能出现色差,总体相差不大,以实物为准,不属于质 量范围之内。

\

【关于评价】我们非常重视每个客户对我们的每个评价,我们力争100%让客户满意, 但是再好的产品也不可能达到100%的满意,如有质量问题,请及时跟我们沟通, 我们会给您一个合理满意的答复。

\

【关于退换】本公司承诺,收到货七天内均可退换,前提是保证商品完整性,并填写退货单。如有损坏、洗涤,裱框等则无法受理退换,请谅解我们的工作,谢谢!!!  

客服中心我们确保每天16:00前的订单当天发货
数码产品售前客服
数码产品售后客服
十字绣产品客服

绣衣小铺评价:

四川攀枝花 ID310527 :
灵芝孢子粉什么牌子好灵芝孢子粉的效果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甘肃酒泉 ID489193 :
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作用灵芝孢子粉的服用方法和用量灵芝孢子粉苦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青海黄南 ID497243 :
灵芝孢子粉的味道破壁灵芝孢子粉多少钱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辽宁本溪 ID984246 :
灵芝孢子粉哪里的产地比较好什么是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陕西铜川 ID850877 :
灵芝孢子粉的味道灵芝破壁孢子粉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福建龙岩 ID252007 :
灵芝孢子粉哪里可以买到正宗的长白山的灵芝孢子粉多少钱一盒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黑龙江黑河 ID616666 :
灵芝孢子粉功效灵芝孢子粉怎么吃最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浙江台州 ID785531 :
东西收到了还可以,就是物流有点慢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浙江绍兴 ID766357 :
灵芝孢子粉价格灵芝孢子粉不适宜人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河北邯郸 ID914250 :
灵芝破壁孢子粉怎么吃长白山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与“新款机绣成品 竹报平安 全景大画 客厅书房 已绣好的十字绣成品"”相关的推荐
与“新款机绣成品 竹报平安 全景大画 客厅书房 已绣好的十字绣成品”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