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用简易电动刨丝机 红薯土豆 萝卜南瓜刨丝机 养殖户专用机器"]/仅剩1天/养殖户,红薯,南瓜,简易,萝卜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北湾食品机械 >家用简易电动刨丝机 红薯土豆 萝卜南瓜刨丝机 养殖户专用机器"

家用简易电动刨丝机 红薯土豆 萝卜南瓜刨丝机 养殖户专用机器

家用简易电动刨丝机 红薯土豆 萝卜南瓜刨丝机 养殖户专用机器"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北湾食品机械
品牌:
价格:
298.00-458.00
旺旺:
星语心相随
发货速度:
4.83
描述评分:
4.79
服务评分:
4.76
家用简易电动刨丝机 红薯土豆 萝卜南瓜刨丝机 养殖户专用机器"详情:






夏日新品上市,时尚搭配,极力推荐

买家须知

注意:由于货物比较重一律发物流,上面所标的运费0.1元为虚拟运费,因为物流运费淘宝上不好设置(实际为运费到货付),机器设备都走物流货运,运费到付,需买家自己去货运公司提货,物流运费可以参照物流公司收费标准,可向店主掌柜咨询。需要先付运费的买家请联系客服把运费加上,默认拍下付款的,一律视为运费到付(如到了你那里你拒绝收货,来回运费要你自己付的喔,这个是超大的物品,不是开玩笑的,来回都是要上百或者是几百运费的.请想好了再拍!)

标价不含电机,带1.5千瓦电机价格是458元,带小电机750w价格是398元。想和电机一起买的亲们可以联系客服改价格

电动刨丝机[2015升级版]  效率更高 !刨丝更强 !机器更有力 !!!

适配电机:1.5KW-2.2KW

小时产量:300-500KG   

加工对象:萝卜、红薯、芋头、土豆、南瓜、黄瓜、葫芦瓜等。

安装方法:机子基本安装好了,只要自己动手装上电机与进料斗就可以的了!(电机四个螺丝,进料斗三个螺丝。共七个螺丝)呵呵 很简单的!!!

店主实拍图,盗图必究

不带电机的图片

电机安装好图片

刨丝效果图

适用范围:本机适用于山区、半山区的粮食加工厂及养殖户的加工作业。亲,此刨丝机只能使用于粮食加工(晒红薯丝干、萝卜丝干等)养殖方面(喂鸡鸭鹅、喂猪、 喂羊(首选)、 喂鱼 蟹 、土元养殖 、 做红薯酒 等刨丝作业。 注意:用来刨丝包饺子、做包子馅是不可以的。因为刨出来的丝太粗 !

(丝孔直径为10毫米*7毫米椭圆孔 实际刨出来的丝要细些)

    本机改变了以往的手工刨丝加工方法,只要把物料投进加工料斗,开启电源就可以进行刨丝,即轻松又安全,产量也大大提高。加工量大,省时省力!

关于运费一定要看清楚哦,有不明白的询问掌柜,清楚了再下单。

机器属于金属焊接结构,发货全部是成品,所以体积较大,快递运输容易将机器压断、压变形,包括江浙沪在内全部使用物流发货,货到后买家需要到物流公司提货

北湾食品机械评价:

黑龙江伊春 ID396600 :
益生菌什么牌子好减脂益生菌选哪个牌子成人益生菌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云南楚雄 ID382302 :
灵芝孢子粉怎么吃喝灵芝孢子粉有什么功效与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江苏苏州 ID930931 :
氨糖软骨素的成分氨糖软骨素什么时候吃最好氨糖软骨素糖尿病人能吃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广东河源 ID228432 :
还算可以,家用简易电动刨丝机 红薯土豆 萝卜南瓜刨丝机 养殖户专用机器"样式不错,只是一些细节上还很一般,没有想像中那么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海南东方 ID453498 :
灵芝孢子粉一天吃几次灵芝孢子粉可以泡酒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河南郑州 ID479819 :
   不错的卖家,发货很快的说!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西藏阿里 ID676263 :
灵芝孢子粉破壁灵芝孢子粉的服用方法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辽宁营口 ID529541 :
破壁灵芝孢子粉吃法哪里有卖灵芝孢子粉的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广西防城港 ID115269 :
灵芝孢子粉保质期多长时间?过期了还能服用吗?灵芝孢子粉的用途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湖北黄石 ID682120 :
灵芝孢子粉是什么破壁灵芝孢子粉胶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与“家用简易电动刨丝机 红薯土豆 萝卜南瓜刨丝机 养殖户专用机器""”相关的推荐
与“家用简易电动刨丝机 红薯土豆 萝卜南瓜刨丝机 养殖户专用机器"”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