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代购 Sambucol黑接骨木糖浆儿童提高免疫力预防流感抗病毒1岁]/四季足享/接骨木,抗病毒,糖浆,英国,代购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稀鱼品 萌童屋= >英国代购 Sambucol黑接骨木糖浆儿童提高免疫力预防流感抗病毒1岁

英国代购 Sambucol黑接骨木糖浆儿童提高免疫力预防流感抗病毒1岁

英国代购 Sambucol黑接骨木糖浆儿童提高免疫力预防流感抗病毒1岁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稀鱼品 萌童屋=
品牌:
价格:
109.00
旺旺:
稀鱼品
发货速度:
4.85
描述评分:
4.85
服务评分:
5.00
英国代购 Sambucol黑接骨木糖浆儿童提高免疫力预防流感抗病毒1岁详情:






1岁以上的宝宝经常感冒生病?免疫力不好?感冒了不想吃药,又不放心?

试试这款专门宝宝专用的黑接骨木提取+VC的糖浆吧!黑接骨木可以使流行性感冒病毒失去活性,感冒初期使用效果尤佳,免疫力不好的宝宝可以每天服用,在流行感冒盛行时期,或者抵抗力低下时期,都可以给宝宝坚持服用哦!1-12岁宝宝专用!每瓶120ML。

英国最好的婴幼天然防病毒提高免疫力保健品!独特的专利提取方法,保存黑接骨木的活性!无药物成分,酸酸甜甜的孩子非常爱喝!

去年女儿检查得了过敏性紫癜,医生建议给孩子增强抵抗力就不会复发,所以英国姑姑买了这款黑接骨木回来,整个冬天坚持每天喝,之后一直都没有复发了。真心推荐给妈妈们!

用法和用量:
    日常服用:1~6岁,每天服用1茶匙(5毫升)
            7~12岁,每天服用2茶匙(10毫升)
    加强服用:1~6岁,每天服用2茶匙(10毫升)
            7~12岁,每天服用2-3茶匙(10毫升-15毫升)

产品特点

*独特的专利提取方法,保存黑接骨木的活性

*孩子喜欢的好口感,无药物成分

*作为增强免疫系统,可每日服用,建议服用三周停用一周。

黑接骨木果(black elderberry)是对抗流感病毒的最佳药草,用来**感冒,咳嗽及伤风已经超过了2500年,可激化免疫系统,深获西方科学之父希波克拉底(HIPPOCRATES)的推崇。主要是其浆果富含硫胺、核糖黄素、B6、钙及磷,能对上呼吸道感染产生不错的缓解效果。根据以色列研究人员在1992年的研究发现:黑接骨木果中含大量的生物类黄碱,这可以抑制病毒的神经胺糖酶(NEURAMINIDASE)的酵素(这个酵素正是负责打开细胞外壳,让细胞被感冒病毒感染的东西)。它对所有流行性感冒病毒株都有优异的疗效且无副作用,它着实是对付A型及B型流感的好选择。在感冒时服用接骨木果子糖浆(elderberry syrup),大家对这种果子浆或许不大熟悉,但事实上,在欧洲各地,它用作**流感,已有悠久历史。再者,以色列医学研究员最近发现,接骨木果子所含的活性成分,能杀减流感病毒,及预防病毒在体内复制,从而促进流感痊愈的速度。

    Sambucol是一种独特的黑接骨木果(black elderberry)的萃取物,研究表明,它能使流行性感冒病毒失去活性,预防感冒。在流行性感冒症状出现后立即服用,也能减轻流行性感冒严重度和减轻不适。

    此款产品为英国本土版的Sambucol黑接骨木浓缩液—世界上最好最正宗的黑接骨木产品,按照世界知名的滤过**原体学者 Madeleine Mumcouglu 博士研制的秘方生产,来自于英国Healthcare Brands International Ltd,产地为法国。

 

《行尸走肉》第四季第三集,在瑞克团队中发生了流感,染上没多久就会咳嗽最后死亡变行尸,赫谢尔想起了以前常喝妻子泡的接骨木茶,于是冒险去林子里摘接骨木回来煮水**被感染者。

=稀鱼品 萌童屋=评价:

四川资阳 ID797331 :
灵芝孢子粉好吗灵芝孢子粉过期能吃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山西晋城 ID830879 :
灵芝孢子粉的功效和作用孢子粉功效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福建泉州 ID299881 :
破壁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与作用灵芝孢子粉有用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河北衡水 ID905167 :
灵芝孢子粉价钱灵芝和灵芝孢子粉有什么区别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广西南宁 ID721499 :
灵芝孢子粉和灵芝灵芝孢子粉的作用与功效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江苏盐城 ID981689 :
益生菌什么时候吃最好肠道益生菌哪个牌子好益生菌一天吃几次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新疆乌鲁木齐 ID272925 :
可美可美~~质量很好~~其他很perfect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四川雅安 ID403671 :
吃灵芝孢子粉血糖会升高吗灵芝孢子粉怎么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广西崇左 ID567368 :
灵芝孢子粉哪个牌子好破壁灵芝孢子粉多少钱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甘肃金昌 ID210377 :
灵芝孢子粉什么牌子好灵芝孢子粉功效有哪些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与“英国代购 Sambucol黑接骨木糖浆儿童提高免疫力预防流感抗病毒1岁"”相关的推荐
与“英国代购 Sambucol黑接骨木糖浆儿童提高免疫力预防流感抗病毒1岁”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