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咖啡因减肥美体无痕塑身衣连体产后燃脂收腹瘦身托玛琳内衣]/质感至上/咖啡因,意大利,连体,产后,无痕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安提尼亚折扣店 >意大利咖啡因减肥美体无痕塑身衣连体产后燃脂收腹瘦身托玛琳内衣

意大利咖啡因减肥美体无痕塑身衣连体产后燃脂收腹瘦身托玛琳内衣

意大利咖啡因减肥美体无痕塑身衣连体产后燃脂收腹瘦身托玛琳内衣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安提尼亚折扣店
品牌:
价格:
1980.00
旺旺:
愚爱内衣
发货速度:
4.91
描述评分:
4.68
服务评分:
4.85
意大利咖啡因减肥美体无痕塑身衣连体产后燃脂收腹瘦身托玛琳内衣详情:






促销特惠!

今日拍:¥520元【全国包邮】

两件立减50元!三件减100元!

拍下系统自动优惠

咖啡因的医理作用
由欧洲Bio Basic Europe-米兰临床安全有效测试取得的特殊成果已被广泛认可。
一种有效成分要能渗入皮肤,并扩散至表皮和真皮层,必须具备脂溶性和水溶性:咖啡因同时具备这两种特性,有良好的渗透性。同时研究已经证明咖啡因对人体皮肤是无害的。因此证明咖啡因面料是一款创新、舒适、有效的面料,倡导着时尚纤瘦的理念。它在同类面料中独一无二,通过减少由身体脂肪团引起的斑疹(90%的女性身体都有这种情况)而实现了重塑重组身体脂肪的功能。咖啡因面料中的Nurel(努雷尔聚酰胺纤维)的微囊纤维可以起到重塑体形的效果,微囊纤维中富含多种天然成分,例如松香油、脂肪酸、芦荟及维他命E

特点:

1. 通过贴身穿着达到燃烧脂肪,减肥的目的。不需要做运动,也可以晚上睡觉时穿。

2. 除了减肥,还有使橘皮皮肤变得细致嫩滑功能。

3. 任意裁剪不卷边,抗沙,耐磨/耐氯水,防辐射(紫外线)50+,瞬间快干等功能。

备注: 我们的测试时间为56天,每天贴肤穿着8小时。不能爆饮爆食,保持饮食正常状态。

质地紧实、不透明、易打理,具有很好的亲肤性。因良好的透气性,穿在身上也没有束缚感。由于Revolutional Slim面料使用了NUREL的微囊化纤维——micro-encapsulated纤维,其除了有瘦身的功效外,同时还具备减少身体脂肪的特性。

咖啡因塑身衣不像传统款那样硬挤出身材,由于极强的弹力穿上去不会立马看上去廋了很多,而是循序渐进慢慢的在调整,让您在不知不觉中收腹减脂,毫无紧勒感,一般两个月瘦身效果就会很明显。尤其适合抽脂术后、产后瘦身的妈咪。

 

 

安提尼亚折扣店评价:

山东泰安 ID856440 :
野生灵芝孢子粉2克灵芝孢子粉大约是多少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辽宁沈阳 ID782632 :
赤灵芝孢子粉长白山正宗灵芝孢子粉的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安徽芜湖 ID359147 :
出乎意料,竟然发的是顺丰!好快啊!! 意大利咖啡因减肥美体无痕塑身衣连体产后燃脂收腹瘦身托玛琳内衣性价比很高,质量真心实在,下次看中会再买的!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海南乐东 ID511635 :
灵芝孢子粉食用方法各类人群灵芝孢子粉的正确吃法灵芝孢子粉含激素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宁夏银川 ID242705 :
纯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怎么吃法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云南曲靖 ID401855 :
灵芝孢子粉胶囊散装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福建漳州 ID467433 :
灵芝孢子粉苦灵芝和灵芝孢子粉哪个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山东青岛 ID764223 :
野生灵芝孢子粉真假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山西长治 ID489525 :
灵芝孢子粉不适宜人群有哪些灵芝王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青海玉树 ID860100 :
灵芝孢子粉哪里可以买到正宗的破壁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与“意大利咖啡因减肥美体无痕塑身衣连体产后燃脂收腹瘦身托玛琳内衣"”相关的推荐
与“意大利咖啡因减肥美体无痕塑身衣连体产后燃脂收腹瘦身托玛琳内衣”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