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风筝:飞人 箭心 伞布 碳杆 双线 运动 特技风筝]/气质/风筝,潍坊,飞人,特技,运动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潍坊风筝工艺品店 >潍坊风筝:飞人 箭心 伞布 碳杆 双线 运动 特技风筝

潍坊风筝:飞人 箭心 伞布 碳杆 双线 运动 特技风筝

潍坊风筝:飞人 箭心 伞布 碳杆 双线 运动 特技风筝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潍坊风筝工艺品店
品牌:
价格:
260.00
旺旺:
风筝它轻轻的飞
发货速度:
5.00
描述评分:
4.28
服务评分:
4.57
潍坊风筝:飞人 箭心 伞布 碳杆 双线 运动 特技风筝详情:






名称:飞人 箭心
产地:中国 潍坊
规格:240*100CM
材料: 防撕裂尼龙伞布 纯碳杆
颜色:如图
包装:布袋
特点:飞人,新款特技,用料好,进口伞布,碳杆,国际通用配件,此风筝拉力大,声音响亮,较有震撼力。适合中级及以上水平的人员使用,也可以作为初级人员进阶使用
(stuntkite)也叫运动风筝,起源于欧美,1992年左右传入中国,现在已经是国内风筝赛事中必不可少的项目之一。最简单地说,它是用至少两条拉线控制风筝,依靠眼、手、脑三者的配合,双手操控,可以在空中做出左旋、右旋、升降等各种特技动作,比如八字形、圆形等,有很好的视觉效果。可以锻炼身体的协调性。
它的玩法也不同于传统风筝,既可单人飞,让其上下、左右自由旋转,甚至可以让风筝在无风的情况下摆出pose,也可多人组成团队操作,变化出各种各样特技造型,变化莫测,向你展示出运动风筝独有的魅力。飞行时速最高可达150公里/小时,有驾驭风的感受,尤其是在急剧爬升和俯冲时,会发出类似引擎般的声音,刺激你的视听感受! 
  和中国传统风筝相比,运动风筝的造型非常简单,大多为三角形和滑翔翼形,以玻璃钢或碳钢棒为骨架,使用尼龙布材质的布料缝制而成,色彩鲜艳夺目。同时,比起传统风筝,也更结实耐用,更强调其运动功能。
  除了比较容易操控的双线风筝外,还有四线、多线等运动风筝。按功能分,还有竞技型、芭蕾型、翻浪型、多向型等各种运动风筝。
特技风筝不同于普通的单线风筝,通常有两根线(或者四根线)操控,比的不再是飞的高,而是看谁的动作更漂亮。双线特技风筝由于可以在天空以很高的速度飞行,风力可以震动风筝声道的布料而发出声音,类似引擎一样的声音,所以很多人会以为特技风筝有遥控器或者马达安装在上面,其实仅仅是布料震动而已。

[

特技风筝的尺寸:

一般来说大家常见的尺寸有1.8、 2.2 、2.4、 2.5、 2.7、3.3,大小是以风筝支撑好后两脚之间距离来测量的。一般来说尺寸越小速度越快,越灵活。大了反而到好操控。说到这里说一点个人经验,个人觉得好多新手都先买一只1.8的百元左右的练手,但是我觉得,这种风筝要求风都要3级以上,速度又快。操控也不是很准,还很灵活,并不适合新手使用。新手应该用那种速度适中不能快,叫你有个反映的时间,而且最好事对风的要求不高1.5级左右既可以飞的。所以建议大家买2.4米以上的,骨架是碳杆的。(风筝材质的问题下面会提到,面料 杆子什么的)
  一般就是大家说的碳杆,玻璃钢和树脂杆。碳素杆和玻璃纤维杆最直观的区别在于杆的强度上,用手弯曲杆材会感觉很明显,因为碳素杆有更好的强度,选择碳素杆骨架的机子空中受力变形小,回弹快,会有更好的操控性能,当然价格会高点

新手对风筝的选购:

首先说明一下这种风筝个人感觉属于奢侈品,打算花几十块钱玩玩的还是劝你别玩了,本来几个小时就学会的,到你那半个月都没啥情况。其实几十块钱的风筝也有可以飞的,好多配用买回去飞不了,主要是风不够好,更重要的是线的问题。所以既然打算玩先别说买好的但是也好买个差不多的!最起码风筝要是碳杆的,按照市场的配件价位可以估算出来一根杆子一般在30左右 一个风筝要用7根,这就是210,再加上面料 人工 配件!一只2.4的风筝成本一般在280左右!所以买一只2.4的 300元左右的风筝真的不贵!要是玻璃钢 一根三五块但是他的硬度支不起2.4的风筝!硬度不够!这就是风筝为什么这么贵的原因!越贵的风筝其实就是贵在杆子上!有的进口风筝的杆子好几百一根,随意人家卖2 3千一只也很正常了。建议新手买2.0以上!2.4左右的特技风筝风筝最好是微风版的,说道这个给大家在说一下风筝风力的版本问题一般为:标准,,微风,,强风>>英文为<<STD,,UL,,VENT>>这3种适合不同的风速的机子,且尺寸和样式完全相同。但尺寸和样式完全相同,,但这3种不同风速下的机子操作手法是有所不同的。一般微风和标准只要区别是在杆子上 标准的稍微粗一点,重一点,硬度也强一点。强风一般用的标准的杆子 但是风筝上有纱网或者窟窿。一般微风是1级到4.5级标准是2级到5.5级强风是3级到6.5,大致就这样误差也就0.5.所以你那风不好最好买微风的!你那风要大最要好是买标准的!但是一般这样的版本都出现在芭蕾编队和翻滚中,特技里没有这些版本只有一种。

特技风筝放飞技巧

放线技巧
1、将两线一端套进插销,固定在地上(插销自备)。
2、开始放线,两线需平行分开且等长。
3、依绑线技巧,将两线绑到风筝铝圈上。
4、将风筝正对风向,人往后倾斜站立。
起飞技巧
1、背风站立,双手拉紧双线。稍往后退,同时向后速拉双线,即可起飞。
2、风速不足时,人需急速后退,拉高风筝。
骨架:玻璃钢 也可以换全碳杆
飞行技巧
当控线双手平行用力时风筝一直向前直线上升,当双手用力轻重缓急不同时,会出现不同的情况。缓缓用力时风筝的运动轨迹为弧线形,瞬间加力时轨迹呈棱角状。当双线相缠时,控制的风筝的拉线仍是向左、右拉向右。
1、左手后移,再归位,可向左水平飞行。
2、右手后移,再归位,可向右水平飞行。
3、左手后移,不归位,可向左旋转飞行。
4、右手后移,不归位,可向右旋转飞行。
降落技巧
它不象传统风筝那样收线降落,而是以风的大小来做迎风降落和侧风降落。这项技巧一定要好好掌握,不然风筝就会重重的摔在地上。
1、迎风降落:缓缓控制拉线,让风筝飞至离地面一至两米,将风筝机身拉正。人向前移,使风筝失去动力,有种空飘的感觉就可徐徐降落。
2、侧风降落:在风力强时,可将风筝拉至风向的侧面,降低高度,缓缓斜降。
潍坊风筝工艺品店评价:

海南临高县 ID893479 :
灵芝孢子粉功效灵芝孢子粉过期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黑龙江黑河 ID468718 :
吃什么能提高免疫力和抵抗力什么人适合吃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广西来宾 ID170183 :
是正品,和实体店一样,而且还便宜几十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江西赣州 ID286596 :
抵抗力差吃什么?家中必备灵芝孢子粉!全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湖南湘潭 ID151760 :
破壁灵芝孢子粉如何衡量灵芝孢子粉的好坏灵芝孢子粉用法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青海海北 ID195465 :
破壁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与作用灵芝孢子粉的真假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黑龙江牡丹江 ID862100 :
破壁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与作用胡庆余堂灵芝孢子粉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上海上海 ID836780 :
破壁灵芝孢子粉的作用灵芝孢子粉的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安徽阜阳 ID581745 :
灵芝孢子粉破壁胶囊破壁灵芝孢子粉的功效有哪些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海南万宁 ID684134 :
破壁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使肿瘤复发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与“潍坊风筝:飞人 箭心 伞布 碳杆 双线 运动 特技风筝"”相关的推荐
与“潍坊风筝:飞人 箭心 伞布 碳杆 双线 运动 特技风筝”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