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龙虾种虾淡水小龙虾苗虾仔小红龙虾苗幼苗繁育养殖小龙虾苗种苗]/时尚/小龙虾,苗种,幼苗,繁育,龙虾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苏盱眙明皇龙虾 >小龙虾种虾淡水小龙虾苗虾仔小红龙虾苗幼苗繁育养殖小龙虾苗种苗

小龙虾种虾淡水小龙虾苗虾仔小红龙虾苗幼苗繁育养殖小龙虾苗种苗

小龙虾种虾淡水小龙虾苗虾仔小红龙虾苗幼苗繁育养殖小龙虾苗种苗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江苏盱眙明皇龙虾
品牌:
价格:
32.00
旺旺:
张春雨老板
发货速度:
4.83
描述评分:
4.73
服务评分:
4.78
小龙虾种虾淡水小龙虾苗虾仔小红龙虾苗幼苗繁育养殖小龙虾苗种苗详情:






 

   正宗盱眙龙虾苗(1-10公斤顺丰快递。25公斤以上大巴快客发货,100斤以上火车发货,200斤以上飞机空运)

特别提示:因近期预定虾苗,以及需要技术指导的龙虾养殖户实在太多,忙起来无法及时一一回答。特在此说明,请咨询的新客户加我们的wei xin (13651559780),将很多问题一次性解释。非诚勿扰!加我们的微信后请告知如下事项:1.是新建池塘还是老塘?养过鱼没有?池底淤泥是否很多?塘边是否水泥边?坡度有多少?2.放苗前的工作是否已经做好?具体为:池塘是否已经消毒?是否已经种草?草是怎么种的?水质PH值是否已经调好?水质测试仪是否有?进苗前是否进行了最后一次消毒?是否已经解毒?到苗后的抗应激是否已经买好?

盱眙明皇龙虾特供养殖基地是江苏盱眙县大型养殖龙虾基地,公司有精养龙虾池塘2400亩,湿地12000多亩。有专职技术人员为养殖户全程技术指导。让养殖户没有后顾之忧!虾苗质量保证!欢迎新老客户来基地参观考察。全程服务!详情咨询掌柜!

现在预定虾苗2000斤以上的3月发货时每斤优惠一元。现在预定5000斤虾苗以上的发苗时优惠2元每斤。预定客户需交预定金5000元。

因为每天有很多顾客咨询相同的问题,所以我们将常见问题整理下来,希望亲们仔细看,不要重复问了,节约大家的时间。

1、 问:龙虾苗多大?一斤有多少尾(只)?  

      答:一斤70到100尾,1到3钱的小虾。远距离建议选择50尾左右的。

的红壳虾苗,这样在运输中会大大降低死亡率。

2、问:可以发快递吗?

      答:可以,但是只发10公斤以内的顺丰快递2日内到达的城市。小虾苗死亡率会高,所以500公里以内300斤以下我们放在客车上带过去,买家须到车站接货,如果没有直达车,只能发经过当地的客车,买家须到高速出口处接货。500斤以上,可以专车送货,送货费按照每公里4元收取。比较远的城市,我们可以发航空,买家需要去机场接货。

3、请问提供养殖技术吗?

     答:在本店买虾苗的,免费提供养殖技术资料,免费提供技术咨询。有需要技术员上门指导的,需支付技术人员差旅费,并提供食宿。

4.特别说明:2016年12月前发苗30到50只大苗,存活率高,下水塘后20到30日开始产卵。

5.有青壳虾苗吗?

答:有。可以发,但是死亡率较高,存活率在百分之六十以上。

6.如果是池塘养殖,请告知池塘面积,建塘时间,是否养过鱼之类,水质情况,PH值.是否种草,澡类等.具体情况质询掌柜.

7.许多技术性问题,以及很多施肥图片,调水,解毒等图片不一一在此展示,敬请谅解!

8.来基地考察学习人员的吃住安排:因为基地离县城有20公里,在美丽的洪泽湖边,交通不便。一行如1-2人可以安排在基地住宿(条件虽然相对简陋,也还说得过去),吃饭将和公司领导一同在基地吃工作餐。如果签订养殖协议的养殖户需要游览我大盱眙的美丽景点,公司会派专人当向导前往!详情请垂询掌柜.(盱眙部分景点包括:第一山森林公园,都梁公园,淮河风光带,老子山温泉,铁山寺国家公园,明祖陵,八仙台,新四军军部,象山公园,水上漂流乐园等等)

9.切莫投放野生龙虾苗(龙虾养殖必看无论是植物的种栽植还是牲畜或者水产的养殖,优质优良的苗种和幼崽都是必须的前提,小龙虾也不例外。苗种的优劣好坏虽然不是决定小龙虾养殖成功与否的唯一因素,但是绝对是决定性因素,也是养殖的良好开端。

 在开始咱们养殖之旅之前,我们有必要科普一下关于小龙虾苗种的相关知识,了解选购苗种的原则和注意事项才不至于小龙虾养殖事业还没有开始就选择了失败。才能顺利台踏上小龙虾养殖行程,才能收获小龙虾养殖的成功喜悦。

 我们遇到很多养殖户,他们一味的比价格,认为野生虾苗便宜,投资压力小,却忘记了购买虾苗的初衷。为什么不能投放野生虾苗呢?因为野生虾苗养殖成功的概率微乎其微。下面简单的概括一下为什么野生虾苗不宜养殖:

 一、野性大,短时间内无法驯化

自相残杀,喜逃逸是龙虾的天性,这是导致因投放野生虾苗而导致龙虾养殖失败的主要原因,它们在争食、争偶和争领地的过程中大虾吃小虾,硬壳吃软壳。根据我们的观察,自然环境中的龙虾不经过5年以上子代驯养是不可能将野生龙虾的这一天性泯灭的。二、收集程序复杂,残肢多,无法掌握出水时间

野生龙虾苗种多出自天然湖泊、河流、沟渠以及农田。渔民并不是有目的的捕捞虾苗,捕捞的上来的龙虾个体大小不一,然后多次挑拣,把可以作为商品虾的挑出来出售,剩余个体小、肉质松或没有肉的买到虾贩手里集中送到冷库挤虾仁。随着龙虾养殖业的兴起和龙虾苗种需求量的日益增大,这些本该低价卖到冷库挤虾仁的小虾自然身价倍增,以比人工繁育的正规苗种低几元或十几元不等的价格优势销售给一些不了解情况和贪图便宜的养殖户当做虾苗投放。

 三、体质弱,多携带病毒,易发病
10.虾苗的选择(这里不一一熬述)必须到正规的养殖基地考察,确定苗种。
11.小龙虾虾蟹池塘水草栽种和养护方法
1、水草的作用:水草在龙虾、河蟹养殖过程中起到决定养殖成败的重要作用。
(1)净化水质,水草生长可以消耗掉池塘中残饵、粪便经过发酵生成的氨氮、亚硝酸盐等物质,平衡水中营养盐,稳定水质。 

(2)吸附水中悬浮的有机质,降低水的浑浊度,提高透明度,促进水生植物的光合作用;

(3)水草也是龙虾、河蟹比较喜欢采食的对象,充当部分饵料,补充河蟹生长中所需的维生素;

(4)适当的水草可以为龙虾,河蟹蜕壳提供有利场所,避免敌害打扰;

(5)在高温期,水温升高较快,适当的水草可以起到遮阳。降温的作用,避免龙虾、螃

蟹在高温期大量上坡,影响龙虾,河蟹生长;
水草的种植并不是越多越好,而是要控制适当的覆盖面积,一般达到60%左右为宜,水草过多会引起:池塘底层水草腐烂、底层溶氧不足、投饵浪费量大、龙虾、河蟹黑底板、河蟹活动困难等弊端。如果水草过多没有及时得到处理,在高温期和养殖后期极易腐烂,引起黑水、红水、河蟹翻塘等给养殖带来巨大损失。

2、龙虾、河蟹常种水草的种类
目前龙虾、河蟹池塘的水草品种主要以伊乐藻(俗称吃不败)、轮叶黑藻(又名节节高、灯笼草)、苦草(俗称鸭舌头、扁担草、水韭菜)为主。
大多地区每年12月份左右开始种植伊乐藻,按200-300斤/亩在进苗前一个月栽种完成,草的量在很大程度上决定了苗种的成功率,所以在种植水草的时候建议多种点水草,提高养殖保障。

3、伊乐藻养护方法:在4月底、5月初生长旺盛的塘口进行“打头”。6、7月如果池塘其他草类生长很好,可将伊乐草全部捞出,如果没有其他水草搭配,要加强调水、改底工作,预防水草上浮,以免导致水体发红发黑,龙虾、螃蟹上岸。

2月底开始在主养池种植轮叶黑藻,按5-7斤/亩的量种植。以6米一条播撒轮叶黑藻,株距1500px,行距1m,每块草间距4米,留出过水通道的方式成南北向种植。主养池塘,由于在两壳结束后才放苗,也就是五月份,这样可以种草前使用漂白粉清塘一次和五月初用茶粕30斤/亩·米进行一次清塘,将前期进入池塘的杂鱼杀灭。苗价格随季节产量因素会有所变动,具体咨询掌柜,欢迎来电咨询:13651559780 15250852891

   部分公司的资质,池塘的消毒,种草前的准备....展示"

江苏盱眙明皇龙虾评价:

四川攀枝花 ID499621 :
灵芝孢子粉怎么样灵芝多糖和灵芝三萜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山东潍坊 ID501602 :
好看又大方,室友还要了链接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甘肃武威 ID641183 :
   很不错的买家,有你这样的买家是我的荣幸,希望下次再光临本店哦!谢谢!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四川南充 ID392059 :
灵芝孢子粉对肺有好处吗灵芝破壁孢子粉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海南陵水 ID215322 :
发货很快,收到宝贝很满意。 第一次尝试小龙虾种虾淡水小龙虾苗虾仔小红龙虾苗幼苗繁育养殖小龙虾苗种苗,感觉还不错,以后还会光顾的。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河北石家庄 ID702275 :
吃灵芝孢子粉的反应灵芝孢子粉的功效和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台湾台湾 ID663166 :
   小龙虾种虾淡水小龙虾苗虾仔小红龙虾苗幼苗繁育养殖小龙虾苗种苗质量特别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西藏昌都 ID152144 :
灵芝孢子粉哪里可以买到正宗的牌子好的灵芝孢子粉破壁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四川广安 ID840638 :
灵芝孢子粉的正确吃法喝灵芝孢子粉有什么好处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青海西宁 ID448605 :
灵芝孢子粉加速肿瘤扩散灵芝孢子粉灵芝的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与“小龙虾种虾淡水小龙虾苗虾仔小红龙虾苗幼苗繁育养殖小龙虾苗种苗"”相关的推荐
与“小龙虾种虾淡水小龙虾苗虾仔小红龙虾苗幼苗繁育养殖小龙虾苗种苗”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