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成都电信座机办理 电信座机安装 电销座机 电信华为座机]/情人节/座机,电信,华为,四川成都,办理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益商信息 >四川成都电信座机办理 电信座机安装 电销座机 电信华为座机

四川成都电信座机办理 电信座机安装 电销座机 电信华为座机

四川成都电信座机办理 电信座机安装 电销座机 电信华为座机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益商信息
品牌:
价格:
280.00
旺旺:
像大白菜般便宜
发货速度:
4.83
描述评分:
4.94
服务评分:
4.87
四川成都电信座机办理 电信座机安装 电销座机 电信华为座机详情:






套餐优势:
  无月租+无风险+电信天翼网络信号+无承诺在网时间

套餐一:280元=无线座机(华为F202新款无线座机发货)+300话费(首次到账60元,以后每个月到账20元,总计分期到账240元)+双号UIM卡(可选单手机号卡)

套餐二:280元=手持机(卡尔KT1000)+300话费(首次到账60元,以后每个月到账20元,总计分期到账240元)+双号UIM卡(可选单手机号卡)。

电信无线固话优点:

1、可在全成都市028范围内均可办理使用(不含眉山、资阳)!

2、免除初装费烦恼,自由拆机,自由使用!    想搬哪就搬哪!

信号好:中国电信CDMA网络,信号稳定,音质清晰。

(注:移动或联通无信号或信号差的地方它都有信号且比较稳定)               

3、资费实惠

   零月租、市话0.08元/分钟,国内长途0.08元/分钟,月保底消费仅需38元!

4、号码灵活:一机双号,自带028-8开头座机号码和手机号码,打出显示手机号码,打进则座机号和手机号都行。

5、无线座机免费送:

预存280元含300元话费,送无线座机!或预存300元话费送电信手持机.

6、功能齐全:支持紧急呼叫业务 来电显示、呼叫等待、呼叫保持、三方通话等补充业务;支持短消息功能。支持全国漫游(漫游接和打都是3角一分钟)。



7、使用方便:

拨号方式与传统有线固话完全一样。即买即用,搬迁不用换号,设备移到哪里号码就到哪里,不再为办公地点变动而更换电话号码的烦恼。
 
8、移机不改号
   还在为搬迁后换号的复杂流程而头疼吗?不必担忧!无线通座机移机不换号,靓号用一生!


7、呼叫转移功能
   可在话机设置菜单上自助设置呼转功能,方便用户在外地呼转接听。


8、短信收发功能  
更多优惠赠送:
所有用户开通即送来电显示!更多优惠等您来!赶快行动吧!


促销:市区内使用,送货上门。

 

益商信息评价:

广东深圳 ID673309 :
感谢店家送的小礼物,谢谢啦!生意兴隆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内蒙古乌海 ID447740 :
灵芝孢子粉怎么破壁灵芝孢子粉的功效多少钱一盒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吉林四平 ID551010 :
灵芝孢子粉的保质期灵芝孢子粉价格是多少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甘肃天水 ID670867 :
如何提高免疫力寿仙谷灵芝孢子粉好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宁夏中卫 ID328143 :
灵芝破壁孢子粉价格灵芝孢子粉吃多了会拉肚子吗什么人适合吃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陕西榆林 ID849011 :
   哈哈真的可以吃哦!!!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云南昭通 ID476084 :
灵芝孢子粉哪里可以买到正宗的长白山的灵芝孢子粉多少钱一盒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四川宜宾 ID228970 :
好评,喜欢四川成都电信座机办理 电信座机安装 电销座机 电信华为座机的款式颜色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黑龙江牡丹江 ID801213 :
灵芝孢子粉怎么破壁灵芝孢子粉是大别山的好还是长白山的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西藏昌都 ID741736 :
灵芝孢子粉的食用方法灵芝破壁孢子粉怎么吃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与“四川成都电信座机办理 电信座机安装 电销座机 电信华为座机"”相关的推荐
与“四川成都电信座机办理 电信座机安装 电销座机 电信华为座机”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