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摄影工作室 韩式婚纱照 自然小清新 个性婚纱摄影 品质4688]/新款/长沙,婚纱照,婚纱摄影,清新,品质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长沙蜗牛映像婚纱摄影 >长沙摄影工作室 韩式婚纱照 自然小清新 个性婚纱摄影 品质4688

长沙摄影工作室  韩式婚纱照 自然小清新 个性婚纱摄影  品质4688

长沙摄影工作室 韩式婚纱照 自然小清新 个性婚纱摄影 品质4688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长沙蜗牛映像婚纱摄影
品牌:
价格:
500.00
旺旺:
小光头打酱油
发货速度:
5.00
描述评分:
5.00
服务评分:
5.00
长沙摄影工作室 韩式婚纱照 自然小清新 个性婚纱摄影 品质4688详情:






更多风格客片展示 www.s-snail.com  蜗牛映像官方网站
 我们承诺我们的创作中没有模板,没有重复,绝美外景基地,钜惠全程。一价全包,无任何隐性消费。拍摄不满意无条件重拍,再拍摄不满意无条件退款。
【特别提示】
 
 
验证有效期:即日起30天内;(请在有效期内验证,验证码过期作废)
 
拍摄有效期:订单后1年内有效(请在有效期内使用,过期作废)
 
营业时间:周一至周日 09:00-22:00 节假日不休息。
 
使用限制:每一个ID可购买不限份,每人限用不限份,每份限一对新人使用,多买可赠友。
 
咨询电话:0731-84800620
 
售后服务:拍摄不满意免费重拍,直至满意为止!
 
郑重承诺:本单全程无任何隐形消费。拍摄当天免费提供假发、假睫毛、饰品、手捧花等, 拍摄底片全部赠送。
 
【使用提示】
 
1、每一个ID可购买不限份,每人限用不限份,每份限一对新人使用,可多买赠友。
 
2、购买完成后,请在有效期内与客服联系兑换拍摄合同,拍摄有效期请在办理拍摄合同时与商家商定。
 
3、退款说明:从预订拍下宝贝付款成功后,可在15天内,无条件退款
 
4、付款后成功后台会发送一条短信到您订单时填写的手机号码中去,包括由9位数字的组成验证码,店铺名称以及套餐信息、有效 期,若手机有垃圾短信屏蔽功能,可能会发生被拦截的现象,可以打开手机上的垃圾短信功能,到已拦截短信里面查找。
 
5、如迟迟接收不到验证码短信或者填写错手机号码可以通过电脑查询验证码,方法如下:在"我的淘宝"-"已买到的宝贝"-" 订单详 情"-"点击查看电子兑换券详情"中下方的"电子凭证信息"可以查看到。
 
【消费流程】 
 
第一步:拍下套系并付款,付款成功后收到系统发送的验证码短信;
 
第二步:客户在验证码有效期(即日起30天内),到店兑换拍摄合同;
 
第三步:客户确认拍摄者相关信息,确认拍摄合同;
 
第四步:客户请至少提前10天致电预约拍摄时间;
 
第五步:客户按约拍摄、选片、确认;
 
第六步:客户前往蜗牛映像长沙王府井店取件或邮寄
 
长沙蜗牛映像婚纱摄影评价:

西藏日喀则 ID463855 :
益生菌哪个牌子好益生菌饭前吃饭后吃的区别益生菌价格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河北石家庄 ID922786 :
灵芝孢子粉的吃法灵芝孢子粉抗癌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甘肃庆阳 ID743608 :
灵芝孢子粉哪里可以买到正宗的免疫力如何提高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江苏徐州 ID697698 :
纯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排名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广西百色 ID481033 :
灵芝和灵芝孢子粉化疗吃灵芝孢子粉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江苏宿迁 ID831496 :
店家发货很速度,一天就到!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河北唐山 ID149151 :
四类人不能吃灵芝孢子粉破壁灵芝孢子粉服用方法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浙江金华 ID674236 :
灵芝孢子粉哪个厂家的好灵芝孢子粉主要成分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黑龙江齐齐哈尔 ID177629 :
灵芝孢子粉的副作用破壁灵芝孢子粉苦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黑龙江鹤岗 ID154294 :
灵芝孢子粉十大功效泰山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与“长沙摄影工作室 韩式婚纱照 自然小清新 个性婚纱摄影 品质4688"”相关的推荐
与“长沙摄影工作室 韩式婚纱照 自然小清新 个性婚纱摄影 品质4688”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