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性价比 斯里兰卡天然月光石玻璃体手链调节内分泌平衡脉轮能量]/地址/斯里兰卡,玻璃体,手链,高性价比,能量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陆离 天然能量水晶 >高性价比 斯里兰卡天然月光石玻璃体手链调节内分泌平衡脉轮能量

高性价比 斯里兰卡天然月光石玻璃体手链调节内分泌平衡脉轮能量

高性价比 斯里兰卡天然月光石玻璃体手链调节内分泌平衡脉轮能量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陆离 天然能量水晶
品牌:
价格:
238.00-392.00
旺旺:
尹一123
发货速度:
4.93
描述评分:
4.90
服务评分:
4.93
高性价比 斯里兰卡天然月光石玻璃体手链调节内分泌平衡脉轮能量详情:






mjs_541893_start
满就送
2016年01月23日 - 2016年02月29日
满200元:  除(台湾,香港,澳门)以外的地区包邮
mjs_541893_end
batch_6338_start

---------------------------------------------

 

工厂上个月新出的货,

这次定价极低,性价比特别高。

因为玻璃体的货现在越来越少了,价格也水涨船高,

这批成色不错,中上水平,比之前卖的两百左右的好。

 

半透的玻璃体,棉裂多(这个没办法啦,玻璃体月光石要达到极品可是稀罕物啊)

晶体白,不发黄,折射出蓝光和彩虹光(彩虹光只有玻璃体才有哦,奶油体的只泛蓝光的)

相比奶油体润润的感觉,陆离更喜欢玻璃体的冰脆感,

而且奶油体时间长了保养不好的话容易变黄这个已经不是秘密啦。

所以,非常非常推荐入手!

 

调节内分泌,控制食欲,提升睡眠质量,调节脉轮平衡等等,能量也是棒棒哒。

月光石是目前唯一推荐孕妇也可以带的石头。

 

每一颗珠子我们都是人工精心挑选,重大瑕疵的会弃之不用。

但晶无完石,天然的棉裂矿缺在所难免,请介意者慎拍。

留言手围可帮您调整手链内周长后再发货。

跟一百多的月光石比,这款只贵了几十元,性价比高多啦。

搭配青金石效果

搭配太阳石效果

【月光石消磁方法推荐】晒月光(特别是满月以及前后几天),鼠尾草香薰,晶簇晶洞消磁法,音叉净化法等。

【不推荐】海盐法(可能使晶体表面受损)。

---------------------------------------------------------------------------------------------

 

【月光石的特质与功效】

 

 月光石,又称月长石、月亮石,英文名:moon stone。(月光效应:当白色的光照到宝石上因宝石内特殊的结构而产生干涉颜色,在宝石表面可见到白至淡蓝色的闪光,犹如朦胧月光。)

 质量好的月光石呈半透明状,有似波浪漂游的蓝光。较差的呈半浑浊状。更低档的只有晕彩没有蓝光。

 几个世纪以来,月光石深受喜爱,人们相信它能唤醒心上人温柔的热情,它和珍珠、变石一道同是6月诞生者的幸运石,象征富贵和长寿。同时是天蝎座11月3日~11月13日的幸运石。

1、据说对癌症的预防有效,也能预防水肿等疾病,并对太阳轮所对应的太阳神经丛起作用,打通太阳轮时会引起疼痛,但却能使人更能看清自己,对女性的内分泌系统有平衡作用可提高生育能力,对生理痛有舒缓的作用,但平常戴就好,真正生理期就不要佩带。  

2.性格刚烈、暴躁、冲动,做事如拼命三郎型的朋友,应该佩带,以调和个性。  

3.月光石亦称“恋人之石”。添柔和,缓刚烈,吸引爱情的宝石.散发着浪漫的情调,是定情的最好的信物。能使感情再度交融,吸引伴侣。

4、月光石有助于睡眠,能量柔和,细腻穿透性强,具有融化与弥漫的特性。将月光石放在枕头底下,可以助人安然入眠,夜夜好梦,得到充分的休息。

5.清新思维有助于脑部的思考,通灵性,有助于清晰的思维。  

6.如果有女性朋友个性太过直率,言语、行为、举止常常过于突兀,不合场合、气氛,建议佩带月光石首饰,改善由内而外的气质,以带来从容的举止,与优雅的态度。  

7.能改变人的饮食习惯,达到减肥效果。可助人改善皮肤,有美容功效。

8.月光石称:新生宝石,顾名思义,与月亮直觉有密切的联系,月光石在满月时佩带效果最佳,能提升人们的知觉与超自然力。在情感上,月光石据称具有深层的情感治疗功能,能提高情商,安抚情绪的波动,使内心恢复平静。月光石有助消化系统与生殖系统,有助于营养吸收,化解毒素,消除流体滞留,缓和皮肤、头发、眼睛以及肝脏、胰腺等肉质器官的退化。它对于处于怀孕、生产、哺乳期间的女性尤其有益。

9.  月光石还能防止梦游。

10.将月光石垂挂到心轮的部位来打坐静心,对应到星光体,有助于灵魂出体,神运太虎。

 

 

 

 

 

 

 

 

 

陆离 天然能量水晶评价:

福建南平 ID148178 :
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与作用吃孢子粉的禁忌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内蒙古阿拉善盟 ID627440 :
灵芝孢子粉功效有哪些灵芝孢子粉十大品牌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四川广元 ID601069 :
灵芝孢子粉价格灵芝孢子粉深颜色好还是浅颜色好灵芝孢子粉会不会上火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广西北海 ID238831 :
灵芝孢子粉的价格灵芝孢子粉怎么吃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广东云浮 ID687234 :
灵芝孢子粉哪里的最正宗灵芝孢子粉怎么服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甘肃金昌 ID236247 :
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与作用灵芝孢子粉什么时候喝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陕西咸阳 ID269392 :
   买了很多东西 都非常满意 很好的卖家 我会常来的 折扣卡可以升到顶级了吧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浙江金华 ID225130 :
破壁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与作用灵芝孢子粉会不会过期灵芝孢子粉每次吃多少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黑龙江鸡西 ID730800 :
灵芝孢子粉治疗癌症灵芝孢子粉副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广西防城港 ID198594 :
选择灵芝孢子粉的三大标准破壁灵芝孢子粉品牌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与“高性价比 斯里兰卡天然月光石玻璃体手链调节内分泌平衡脉轮能量"”相关的推荐
与“高性价比 斯里兰卡天然月光石玻璃体手链调节内分泌平衡脉轮能量”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