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什米尔尼泊尔印度手工机绣冬季大花朵羊毛多色围巾大披肩24条]/宽松/克什米尔,尼泊尔,机绣,印度,披肩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克什米尔之家 >克什米尔尼泊尔印度手工机绣冬季大花朵羊毛多色围巾大披肩24条

克什米尔尼泊尔印度手工机绣冬季大花朵羊毛多色围巾大披肩24条

克什米尔尼泊尔印度手工机绣冬季大花朵羊毛多色围巾大披肩24条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克什米尔之家
品牌:
价格:
448.00
旺旺:
alvin8917
发货速度:
5.00
描述评分:
5.00
服务评分:
5.00
克什米尔尼泊尔印度手工机绣冬季大花朵羊毛多色围巾大披肩24条详情:






掌柜从200条里面选了25条,2015.12.20日已到货。拍之前询问下掌柜是否已经预定掉 谢谢配合。

MM们赶紧预定吧 手慢无!

 

不要问我为什么比其他机绣贵,最近供货商涨价,我也是实在没有办法才涨价的,请谅解。

材质:羊毛           产地:印度

尺寸:70*200     工艺:机绣花

      其实每个女生都应该有一条羊毛披肩,既保暖又上镜。一件好的羊毛披肩真的可以相当于一个小外套了,不论外出、旅游、拍照、咖啡厅、办公室、餐厅、小酒会、舞会等等,包括夏天,空调房里,都非常的用得到。经常出差的亲们在飞机上也可以当做小毯子抵御冷气(飞机上的公用回收静电毛毯还是有多那个,应该大家都清楚哈),叠起来装在包里随身携带十分方便。 

      这个系列的羚羊毛披肩,羊毛的编织全部都非常非常的厚实,再加上满绣的图案,使羊毛披肩整体更为的有厚重感,拿在手里是沉甸甸的感觉,很有存在感,不是那种轻飘飘的感觉。而且本店羊毛的披肩为尼泊尔的羊毛,编织的厚实有张力,不容易挂丝,随便丢在哪里也不用担心会弄坏,耐磨并且十分易保养。

      羊毛底料为手工编织,绣花为手工机织,手工机织的概念就是需要人为手工的调整织机来绣花,和工厂流水线出来的绣花也是有区别的。虽然是机绣大花花,但是图案整齐、生动,都一朵花都非常的立体饱满,每条披肩的花色、花朵都不同,具有强烈的设计感。绣的图案为当地波斯古老传统的花朵,如波斯菊、枫叶花、郁金香、太阳光等等自然风景图案。 

在印度抽象意境中,融入了更多的民族元素
这款绣花工艺的民族风很到位,色彩浓郁绚丽
不设限的抽象提花图案,清新、民族都能搭配的十分有韵味
宽大的风格,高性价比,面料足够顺滑,柔软亲肤
大气的民族风披肩,让个性自由的你有如鱼得水的感觉
遵循原汁原味的民族风格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说明:

1. 羊毛披肩有弹性因而测量的尺寸在不同部位可能有所不同,边缘会有些不规则,是因为绣线松紧造成的,这些不影响佩戴效果,此项不属于质量问题。

2.本页照片全部为店主在自然光线下用Cannon 5D Mark II相机拍摄,在阳光下和没有阳光下的情况都有,照片色彩未做任何修补,仅做了提亮。查看披肩真实色彩应在阳光下或者窗前光线充足的地方进行,时装界以阳光下的色彩为真,T台灯光亦是模拟阳光下环境。因光线不同而产生的色彩变化,不应称为“色差”,请买家科学地理解色彩与光线的互动。本店可以无理由退货,但不接受以色差为理由的退货,也不希望买家写下关于色彩的评价。店主用最好的相机拍摄,本意是要尽最大可能展示披肩的色彩,并非用色彩来玩弄顾客,这么写对我不公平。

3. 披肩的背面有线结,这正是手工刺绣的特征,介意的买家请慎拍。

克什米尔之家评价:

安徽宣城 ID800986 :
灵芝孢子粉破壁胶囊灵芝孢子粉降血糖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7日

江西吉安 ID844328 :
免疫力低下怎么调理灵芝孢子粉哪个牌子的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7日

山西太原 ID695143 :
灵芝孢子粉作用破壁灵芝孢子粉排名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7日

湖北仙桃 ID592486 :
灵芝孢子粉饭前喝还是饭后喝灵芝孢子粉是什么颜色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7日

陕西铜川 ID496430 :
灵芝三萜的作用与功效台湾灵芝孢子粉功效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7日

湖南张家界 ID252387 :
怎么吃灵芝孢子粉长期吃灵芝孢子粉好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7日

云南迪庆 ID873631 :
赤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的吃法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7日

浙江宁波 ID242491 :
亚健康怎么调理?调理身体就用纯正的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破壁的功效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7日

福建三明 ID302448 :
怎样辨别灵芝孢子粉的好与坏灵芝孢子粉什么样人不能喝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7日

四川德阳 ID139170 :
灵芝三萜含量高的牌子灵芝孢子粉是泰山的好还是长白山的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7日

与“克什米尔尼泊尔印度手工机绣冬季大花朵羊毛多色围巾大披肩24条"”相关的推荐
与“克什米尔尼泊尔印度手工机绣冬季大花朵羊毛多色围巾大披肩24条”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