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品现货 美国 Columbia Heather Hills 哥伦比亚女户外休闲长裤]/真皮女靴/哥伦比亚,美国,长裤,正品,现货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天涯正品白菜摊 >正品现货 美国 Columbia Heather Hills 哥伦比亚女户外休闲长裤

正品现货 美国 Columbia Heather Hills 哥伦比亚女户外休闲长裤

正品现货 美国 Columbia Heather Hills 哥伦比亚女户外休闲长裤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天涯正品白菜摊
品牌:
价格:
228.00
旺旺:
写意天涯
发货速度:
4.93
描述评分:
4.93
服务评分:
4.93
正品现货 美国 Columbia Heather Hills 哥伦比亚女户外休闲长裤详情:






非常舒服的休闲裤,
裤腰松紧带,另有抽绳可以调节腰围。
75%棉+25%聚酯纤维
面料横向有弹力,方便各种户外运动需求。
产地:越南
实测尺码(手工测量允许一定误差。单位:cm):
S:腰围36*2,裤外长103,裤内长76,前裆26,后裆30.
 














 
  • Sporty comfort in a design that highlights your assets.
  • Soft heathered fabric adds a rich dimension and tons of outdoorsy style.
  • Drawcord adjustable waist.
  • Pop-color seaming for a contrasting look.
  • 75% cotton, 25% polyester textured jersey.
  • Machine wash cold, tumble dry low.

【宝贝说明】

1、国内现货,全新,购自美国亚马逊等网站。宝贝经过国际快递漂洋过海到国内,再通过国内快递送到您手上。

2、天涯正品白菜摊承诺所有货物均是从美国购买,均可出示购买凭证(电子小票或订单截图)。

3、美国商品一般不注重包装,通常就是一普通塑料包装袋,不像国内专柜那样注重外观,但除特别说明外,衣服都带有原装吊牌,领标,洗标齐全,商品在运输过程中难免因挤压少许变形。属于正常现象。请追求完美者谨慎购买。

4、现货从北京发出,默认快递为中通;鉴于海淘特殊性,本店不提供保修。快递请当面验货签收,如发现有破损及数量不符的情况,可以拒绝签收,以确保您的利益。在您签收后,若发现以上情况,卖家将不做赔偿。他人代领的,也请告知清楚。我们不承担产品本身的质量问题(本店自身出错问题除外)。

5、白菜摊主平时工作较忙,基本只有晚上在线;如有需要,拍下即可,这也是价格直接挂到最低的原因。也请亲们不要再议价。看好想好在买,议价只是浪费彼此的时间。

6、运费实收,选择默认快递和顺丰的,我们承诺付款后24小时内发货,下午16点前支付的订单我们都尽量在当天发出,16点以后支付的订单第二天发出。在此期间请不要催促,如遇断货缺货问题,我们会及时联系买家。如要指定其它快递公司,付款后48小时内发货,不到之处请联系我们。特别说明!!! 为了能更多的时间陪伴孩子,小店周六日不发货,周末的订单一律周一发货(含周五下午16点以后的订单)。

7,拍下该宝贝意味着您已认真阅读上述说明,并认可上述交易规则。

8、能够合作就是有缘,衷心希望合作愉快。

天涯正品白菜摊评价:

广西北海 ID780340 :
灵芝孢子粉食用方法灵芝孢子粉口感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河北邯郸 ID197417 :
灵芝孢子粉的食用方法灵芝孢子粉破壁加工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山东临沂 ID259867 :
灵芝孢子粉十大功效长白山灵芝孢子粉一斤价格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湖南衡阳 ID853165 :
灵芝孢子粉怎么服用灵芝孢子粉多少钱一斤呢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新疆克孜勒苏 ID786970 :
每天喝灵芝孢子粉的好处长白山破壁灵芝孢子粉哪个牌子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新疆阿拉尔 ID479510 :
灵芝孢子粉哪个厂家的好灵芝孢子粉油什么牌子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安徽六安 ID108578 :
灵芝孢子粉的品牌灵芝孢子粉减肥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湖北神农架林区 ID885693 :
破壁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使肿瘤复发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贵州遵义 ID757244 :
怎样辨别灵芝孢子粉的好与坏长白山灵芝孢子粉多少钱一什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贵州贵阳 ID122504 :
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与禁忌人群?禁忌人群需要慎重!灵芝孢子粉如何破壁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与“正品现货 美国 Columbia Heather Hills 哥伦比亚女户外休闲长裤"”相关的推荐
与“正品现货 美国 Columbia Heather Hills 哥伦比亚女户外休闲长裤”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