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N.H.K记录[日本与朝鲜半岛2000年]全10集 盒装珍藏版]/大牌/日本,朝鲜半岛,珍藏,记录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全家的爱 >日本N.H.K记录[日本与朝鲜半岛2000年]全10集 盒装珍藏版

日本N.H.K记录[日本与朝鲜半岛2000年]全10集 盒装珍藏版

日本N.H.K记录[日本与朝鲜半岛2000年]全10集 盒装珍藏版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全家的爱
品牌:
价格:
50.00
旺旺:
ghy99
发货速度:
4.91
描述评分:
4.82
服务评分:
4.88
日本N.H.K记录[日本与朝鲜半岛2000年]全10集 盒装珍藏版详情:






日本与朝鲜半岛2000年-是由日本NHK拍摄制作,历史数年之久,总共为十集盒装版本。

说明:宝贝图示取自日本网络,实物为国内普通DVD盒装,

此影片画质清晰,可以在DVD影碟机和电脑顺畅播放。

简介:

 

01.古代-跨越海峡而来的人们
02.任那日本府之谜
03.佛教传来~渡来人带来的飞鸟文化
04.于是 日本诞生了~从白村江口战败到律令国家
05.日本海之路~与幻影王国渤海的交流
06.蒙古袭来的冲击~三别抄与镰仓幕府
07.东海上的光与影~探索倭寇的真相
08.丰臣秀吉的朝鲜侵略
09.朝鲜通信使~为了和解
10.迈向脱亚之路~从江华岛事件到日清战争
一直密切跨海从古代日本和朝鲜半岛。未知,如佛教、 韩国人和朝鲜交换从古代到现代画。系列看起来有吸引力和为韩剧历史的兴趣与理解。 

韩流热潮在日本和韩国的高级公民交流后,但现在已成为历史的差距的看法。填补了国内空白,并成为了主要和两国政府自 2002 年以来,历史研究项目正在进行。此外,继续的努力在私营部门级历史共同教学被宣布一个以后另一个,想要共享的历史记录。什么建立了朝鲜半岛和日本之间的任何关系。大型系列考虑一般的最新学术成就,从古代直至近代历史的 Exchange 2000 年的调查。 

[内容] 

■ 部分 1"古代人两岸 
第 1 部分是"古"。前往日本-韩国女星笛木 Yuko 通过引进水稻种植期和坟铁弥生时代互动,揭示主题的发掘现场。此外介绍百济国王庆寺注意最近出土。关闭到佛教的真理。除了会覆盖东亚的史诗般历史隐藏高松 takamatsuzuka 墓壁画-神图中。我们必须制定出韩国研究人员两岸交流的现实。 

■ 2""maca 日本县"之谜 
"玛卡日本办事处 ' 的问题是现在仍在韩国和日本已经引发了辩论。东北中国日本日本书纪和宽打开坐在的国王题字,如编写由从 4 世纪 6 世纪,日本是"maca 日本办事处 ' 和主导的朝鲜南部的部分长期以来被视为通过半岛。然而,他们的关系已审查了最近的研究和挖掘。钥匙孔日本韩国和铁在具体,发现未知的交流等的最新研究成果基础接近真正的交流。比留间亮司的记者。 

■ 第三"佛教度有飞鸟文化 ~ ' 
在 2007 年从韩国历史普约镇王寺遗址约 1400 年前发现、 金厝船只。从上面的题字,王寺在 577,结果到成立。与日本最古老的寺庙和飞鸟-防务研究局之间的关系迅速被注意。深连接之间两寺安排文物或寺 (がらん),从进一步揭示。绘制的最新挖掘佛教在古代日本和朝鲜半岛与未知交流的基础。Yuko 笛木记者。 

■ 4 th"和"日本"诞生 — — 从法律规则的状态的 paekchon 河失败-' 
更名为 '日本' 从 'WA' 是 0/700。在东亚地区的动荡中的背景。是将在最近的研究,645,指出 taika 创新者 (一丝奇怪的事件) 起源于对抗的外交路线和朝鲜半岛的国家和伟大的权力,唐和已。他在 baekgang 663,其次是改革中的争斗唐大失败接着很快的速度在事关国家存亡的危机。直到法治的国家"在日本"诞生从与东亚国家的关系。记者的 oomomo 美代子。 

■ 第五届"的日本海上-王国的渤海 (渤海) 和交流的方式 ~ ' 
7 世纪渤海 (渤海) 茂盛了在朝鲜半岛的北部。较少的历史书,描述一直被称为幻王国。在俄罗斯海事省开挖进步近年来,和日本出现了未知。渤海海域使用 727 年,到日本寻求军事援助。最终发展经济和文化交流。挖掘的一系列发现在秋田,金泽,暗示交流甚至俄罗斯 kraskino 访问特派团的踪影。古代,以澄清日本海域的互动。纪联合断流是一名记者。 

■ 第六届"蒙古 RAID 三单独摘录和镰仓幕府的冲击 ~ ' 
蒙古突袭撼日本在 13 世纪后期。国正神秘三年前寻求救济从朝鲜半岛到达了。发件人的军事集团反对解散蒙古顶住到高丽,三个不同的节录。这是原因的拖延日本攻击在近几年来研究中被理解三个不同的节录的激烈抵抗,包括内蒙古军事失败之一。蔚然,chintō (晋岛) 适合如何是日本吗? 查看蔓延整个东亚地区、 日本和朝鲜半岛重读一场前所未有的危机,从双方的角度。记者,淑子 Sasabe。 

■ 号 7"光和阴影中国东海-开拓在现实的大和-' 
Wokou 海盗日本 14 世纪,出现突然和东海,袭击了中国从朝鲜半岛的海岸。中国东海水下挖掘在韩国通过它们的活动的外观已经很清楚。海的人给影响到高丽王朝废墟出现了什么? 和任何命运吗? 揭示大和从日本和韩国都被笼罩在神秘的真实形象。记者的 ユンソナ。 

■ 第八届年度"丰臣秀吉入侵朝鲜的 ' 
呼吁朝鲜半岛的"战争"1592年-1598年丰臣秀吉有 1592 年,题写的跳板,为日本的入侵。这场战争不是只有日本、 韩国和两个国家,包括中国,明之间的争端"-早晨-在 ' 也是东亚社会不同的国际战争。为什么会发生这场悲剧吗? 绘制战争的现实。记者的 oomomo 美代子。 

■ 9"年 tongsinsa ~ 解决 ~ ' 
丰臣秀吉韩国军队日本入侵 イムジンウェラン) 的关系打破了日本和韩国。但长期的和平关系建立江户时期。韩国通信使用中发挥着重要作用。为什么超越恩しゅう 领带与日本和韩国决定了吗? 日本不接受朝鲜 tongsinsa 吗? 关于朝鲜代表团来克服不信任和仇恨、 和平和平等的关系,揭示事实基于最新的研究,在日本和韩国。记者的桂月 Chong 沃尔森 ()。 

■ 第十届"路"逃生潜艇"~ 从在江华岛事件对中日战争-' 
日本作出开放的江华岛事件在王朝。被人然后以为立场反对西方大国,两国之间的合作。福泽谕吉作为 Kim オッキュン (OK 平均)。Kim 试图教化学校的官僚机构,收到福泽,现代化日本类型,试到计数器殖民,清的协助。但是,在政变失败而灰心丧气。福泽是公布"Ron datsu-a"。直到现代从的江华岛事件见轴向福泽谕吉和 Kim オッキュン 的甲午战争的关系。
全家的爱评价:

贵州六盘水 ID452017 :
灵芝孢子粉哪里的最正宗正宗灵芝孢子粉什么颜色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四川阿坝 ID635071 :
灵芝三萜含量高的牌子灵芝孢子粉不适宜人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广西河池 ID877181 :
灵芝孢子粉治疗癌症灵芝孢子粉副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吉林吉林 ID568592 :
什么是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一天吃多少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湖南益阳 ID679228 :
提高免疫力的最好方法是什么?这个好方法你知道吗?破壁灵芝孢子粉可以长期服用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海南儋州 ID412990 :
掌柜人不错 。日本N.H.K记录[日本与朝鲜半岛2000年]全10集 盒装珍藏版很好 服务很热情。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四川凉山 ID974859 :
灵芝孢子粉保健品灵芝的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黑龙江绥化 ID200510 :
破壁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与作用吃破壁灵芝孢子粉有何禁忌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河南新乡 ID368466 :
灵芝孢子粉的正确吃法灵芝孢子粉苦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四川甘孜 ID155114 :
灵芝破壁孢子粉价格灵芝孢子粉吃多了会拉肚子吗什么人适合吃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与“日本N.H.K记录[日本与朝鲜半岛2000年]全10集 盒装珍藏版"”相关的推荐
与“日本N.H.K记录[日本与朝鲜半岛2000年]全10集 盒装珍藏版”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