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硫酸钡 防护涂料 硫酸钡沙 X射线防护 墙面地面防护 射线防滑涂料]/新品/硫酸钡,防护,射线,涂料,防滑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医用专业射线防护用品 >硫酸钡 防护涂料 硫酸钡沙 X射线防护 墙面地面防护 射线防滑涂料

硫酸钡 防护涂料 硫酸钡沙 X射线防护 墙面地面防护 射线防滑涂料

硫酸钡 防护涂料 硫酸钡沙 X射线防护 墙面地面防护 射线防滑涂料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医用专业射线防护用品
品牌:
价格:
40.00
旺旺:
chaijie1111
发货速度:
4.92
描述评分:
4.94
服务评分:
4.96
硫酸钡 防护涂料 硫酸钡沙 X射线防护 墙面地面防护 射线防滑涂料详情:







产品名称:硫酸钡防护涂料  50kg/袋,80目左右,含量在90%以上!

由于产品较重,发物流,运费到付

用于医院、人防工程、 核设施、科研单位等有射线屏蔽要求的场所的墙体、地板的防护,与水泥配合可抹墙皮或填充在两砖墙之间,亦可与混凝土混合浇注 。对X、γ射线有良好的屏蔽性能。可有效吸收、屏蔽、有害射线,确保其不对人体、机器设备造成伤害、损坏
 

<防护材料的施工方法>

防护材料比重较大,具有较好的射线防护特性,为保证防护效果,必须严格按工艺要求进行操作。


一、 现场清理


施工前必须对墙面适量喷水,以保证抹层与墙体的有效结合。为保证防护层的均匀性,施工前用水泥砂浆找平墙面,对墙面用防护材料找点,抹墙面厚度超过20mm须在墙面上挂钢钉网。


二、 施工


1. 严格按工艺配比拌料,按施工进度随配随用。

2. 防护材料和普通水泥的配比是=4:1。

3. 每次抹层度以10mm为宜,以防抹墙面砂浆下垂影响质量。

4. 为防止接茬处出项裂纹,要在接茬处斜茬拉毛后继续施工。

5. 第二次抹灰施工,需待施工层凝固后,方可进行。

6. 在凝固过程中,如出现裂纹,需用铲刀沿裂纹剔出10-15mm的毛沟,到裂纹接层处,用防护水泥砂浆补平。

7. 防护墙面施工完毕后,为防止防护材料中钡离子挥发,须在墙面用水泥灰浆压光罩面,即施工完毕。


三、 质量控制


1. 从搅拌材料到抹墙施工完毕,随配随用,不超过3小时。

2. 严格按工艺配比,机房四周墙体施工完毕后,再用水泥灰浆压光罩面。

3. 严格质量监督,加强施工人员和质检员的责任心,按施工要求施工。

4. 冬季施工需要加防冻剂,保持室温10℃以上。


四、 防护施工部位


防护门框和铅玻璃框安装后,四周框内抹防护材料20mm厚,框外抹30mm厚。
 

此价格对应产品为一袋(50kg)

由于该产品重量大,运输上通常给您发物流,选择物流费到付,需要亲们自提。具体拍下时,可以给我们联系!谢谢您的理解!

联系人:孟先生 15305395368  18964386227   QQ:119272531

...........
医用专业射线防护用品评价:

河南南阳 ID584436 :
很好硫酸钡 防护涂料 硫酸钡沙 X射线防护 墙面地面防护 射线防滑涂料和我想象的一样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6日

湖南岳阳 ID494449 :
此用户没有对硫酸钡 防护涂料 硫酸钡沙 X射线防护 墙面地面防护 射线防滑涂料填写的评价。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6日

宁夏银川 ID641845 :
赤灵芝孢子粉长白山正宗灵芝孢子粉的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6日

河北保定 ID923947 :
吃什么能提高免疫力和抵抗力长白山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6日

黑龙江绥化 ID923401 :
灵芝孢子粉加速肿瘤扩散酒后能喝孢子粉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6日

湖南益阳 ID710664 :
好看又大方,室友还要了链接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6日

云南西双版纳 ID582717 :
   好看,穿起来也舒服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6日

甘肃庆阳 ID982431 :
灵芝孢子粉的十大功效与作用是什么女人长期吃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6日

山东菏泽 ID136182 :
灵芝孢子粉破壁胶囊灵芝孢子粉降血糖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6日

安徽铜陵 ID741306 :
破壁灵芝孢子粉胶灵芝孢子粉治胃病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6日

与“硫酸钡 防护涂料 硫酸钡沙 X射线防护 墙面地面防护 射线防滑涂料"”相关的推荐
与“硫酸钡 防护涂料 硫酸钡沙 X射线防护 墙面地面防护 射线防滑涂料”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