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泊尔克什米尔极细羚羊绒围巾披肩手工刺绣花边baby pashmtoo]/仅限今日/克什米尔,尼泊尔,羚羊,披肩,刺绣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克什米尔之家 >尼泊尔克什米尔极细羚羊绒围巾披肩手工刺绣花边baby pashmtoo

尼泊尔克什米尔极细羚羊绒围巾披肩手工刺绣花边baby pashmtoo

尼泊尔克什米尔极细羚羊绒围巾披肩手工刺绣花边baby pashmtoo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克什米尔之家
品牌:
价格:
4200.00
旺旺:
alvin8917
发货速度:
5.00
描述评分:
5.00
服务评分:
5.00
尼泊尔克什米尔极细羚羊绒围巾披肩手工刺绣花边baby pashmtoo详情:






披肩尺寸 长:200~210厘米,宽:72~75厘米 

这个页面都是同一种风格的窄花边刺绣,尺寸规格:72~75CM宽

本页面的手绣披肩的材质是目前世界上最高端的羚羊绒披肩,品质最接近沙图什,是极细的baby pashmtoosh,添加了20%的真货。克什米尔手工艺人用编织沙图什的传统工艺编织。其手感像婴儿皮肤一样柔滑,皱褶线条柔和优美,轻薄半透明,光泽感超强,高贵奢华。天然不染色披肩看似平凡,但是有了这么精致绝美的手绣腰果花边,戴上她就显得有独特的优雅品位。

完美的面料结合完美的刺绣的披肩,就是顶级刺绣披肩,这跟她的绣花量多少无关,绣花多的几万元,绣花少的不到五千元,同样可以用于隆重场合,与晚礼服搭配,依然能给主人光彩夺目的晚装增添华贵的气场。

【淡粉色】柔和唯美的粉色,优雅高贵,温婉甜美这个款式是极简的,窄窄的花边刺绣,披肩的价值却在面料上,花边作为点缀,更衬托出面料的出类拔萃。

令人迷醉的色彩和光泽,面料发出丝绸一样的光泽,无与伦比。

【玫紫色】热烈浪漫的色彩,冬季如果搭配黑色和藏蓝色大衣的话,会使你特别吸引眼球~可以搭配紫色,黄色,或白色,形成很亮丽的对比色!

【金黄色】面料可以用【亮瞎双眼】来形容,其他店铺号称全脖子毛的比不了,而且刺绣也是无可挑剔地精细。我不忽悠,相信店主的MM赶紧入。

光泽特强,说明绒质顶级,柔糯感不在话下。

【玫红色】超正的色彩,美得无可方物。店主大爱。

已经不能用语言来形容面料了看图吧

【淡黄色】照片里可以看见面料的软,薄,密,透,亮,这些特征就是顶级的面料baby pashmtoosh的特点了别家那些初级羚羊绒的(不透明,不糯滑)根本与我们的这个级别的不是同一个档次。

【酒红色】酒红是成熟女性的代表色,时尚,既是古典的,又是现代的。

面料织的很密,很薄,可是张力十足,非常蓬松,非常轻盈,触摸后难以形容这感觉,店主只想到一句话:此物只应天上有,人间哪得几回闻。我们的手工披肩远看光泽度高,近看更是让人觉得不可思议,叹为观止!

【墨绿色】她有墨绿的大气高贵,又有宝石绿的华丽光彩,围上她,气质超群。

说明:

1.  羊绒质地的披肩均有一定的弹性,实测的尺寸也许会比标示尺寸稍有出入,应在可接受的范围内,故不以尺寸为判定质量的要素;

2.  以上照片均为店主以CANON 5D MARK II 相机+ 24-70MM F/2.8 L USM 红圈镜头拍摄,因拍摄时的光线,角度和相机参数的设定,以及每台电脑和手机显示屏的色彩设定不同,实物与您在屏幕上看见的照片也许存在少许色差,这在网购中已成为共识,不能成为判定质量问题的要素。

3.  手工制作的披肩,手工刺绣的披肩,由于人为参与的因素,只能能做到相对完美,没有十全十美,本店的披肩若有明显的瑕疵均不会上架销售。虽然本店支持无条件退换货,但退换货对买家和卖家均花费时间和金钱,期待世上并不存在的“完美”的披肩的买家请谨慎详查后再决定是否购买。

4.  本店披肩的包装均为简单塑料袋包装,再贵的披肩也是装在一个塑料袋里,甚至是使用过的干净塑料袋,这是出于环保的考虑,虽然有极个别客人提出包装简陋的问题,但本店不改初衷,会一直坚持循环使用塑料袋。本店可以给买家提供礼品盒包装,需支付成本费16元,拍下以后直接在围巾价格上加价,不再另设盒子链接。

克什米尔之家评价:

广东珠海 ID691751 :
实物和图片一样,大小也刚好,尼泊尔克什米尔极细羚羊绒围巾披肩手工刺绣花边baby pashmtoo质量也不错。满意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安徽滁州 ID182284 :
   你店的都很好质量。谢谢!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广西桂林 ID855916 :
抵抗力差吃什么?家中必备灵芝孢子粉!破壁灵芝孢子粉的功效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河北张家口 ID741035 :
灵芝孢子粉哪个牌子比较好可靠长白山灵芝孢子粉价格是多少钱一斤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吉林松原 ID282536 :
怎样辨别灵芝孢子粉的好与坏灵芝孢子粉哪个牌子比较好可靠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青海果洛 ID357193 :
灵芝孢子粉保健品灵芝孢子粉有哈喇味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山东日照 ID708682 :
灵芝孢子粉怎么样灵芝孢子粉骗局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云南文山 ID743101 :
灵芝孢子粉保健品中科院灵芝破壁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广西北海 ID959065 :
灵芝抗衰老效果好吗?试试这个品牌就知道了!头道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甘肃张掖 ID954334 :
破壁灵芝孢子粉胶灵芝孢子粉价格一斤多少钱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与“尼泊尔克什米尔极细羚羊绒围巾披肩手工刺绣花边baby pashmtoo"”相关的推荐
与“尼泊尔克什米尔极细羚羊绒围巾披肩手工刺绣花边baby pashmtoo”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