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B CSR3.0 蓝牙适配器 高速蓝牙3.0适配器 3.0蓝牙接收器]/首页有惊喜/蓝牙,接收器,适配器,蓝牙适配器,USB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ifkoo旗舰店 >USB CSR3.0 蓝牙适配器 高速蓝牙3.0适配器 3.0蓝牙接收器

USB CSR3.0 蓝牙适配器 高速蓝牙3.0适配器 3.0蓝牙接收器

USB CSR3.0 蓝牙适配器 高速蓝牙3.0适配器 3.0蓝牙接收器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ifkoo旗舰店
品牌:
价格:
45.00
旺旺:
ifkoo旗舰店
发货速度:
4.83
描述评分:
4.87
服务评分:
4.84
USB CSR3.0 蓝牙适配器 高速蓝牙3.0适配器 3.0蓝牙接收器详情:






USB3.0蓝牙适配器 3.0迷你蓝牙适配器

蓝牙3.0优点介绍        

1.传输速度是蓝牙2.0的8倍,可达24Mbps        

2.功耗更低,待机时间更长久。 更多关于蓝牙3.0介绍,参见百度百科 蓝牙3.0

名称:USB蓝牙适配器3.0

颜色:镀铜USB接口,黑色平头

配件:蓝牙适配器+包装(蓝牙适配器驱动需要跟客服索取)

【用途】

应用于:电脑、笔记本、台式机、等带有USB接口的电子设备

- 符合蓝牙2.1 + EDR、蓝牙3.0 + HS - 支持Bluetooth Class I标准,使蓝牙覆盖范围更大 - 支持Wake-on-WLAN以及Wake-on-Bluetooth等功能使无线终端设备更省电 - 支持Win7/Win8/Vista/XP及等主流操作系统

*尺寸:26×15×7毫米(约)

*重量:3g 产品规格:

*标准:蓝牙V3.0

*概况:蓝牙低功耗,双模式蓝牙

*频段:在2.402GHz-2.480GHz

*灵敏度:-86dBm 正负0.1%

*RF发射功率:+6 dBm的(II类)

驱动方式:1.在WINDOWS系统下,免驱仅能与手机传送文件(所说的免驱);           2.配送的光盘里面有正版的驱动程序,能连接手机蓝牙、蓝牙耳机、蓝牙鼠标等一切蓝牙设备蓝牙应用:通过手机蓝牙让电脑拨号上网、蓝牙鼠标、蓝牙键盘、蓝牙音响、蓝牙传真机,蓝牙打印机、配合蓝牙耳机电脑无线聊天。

关于免驱蓝牙适配器我在这里解释一下!蓝牙适配器免驱使用只能传输文件,不支持音频输出等其他功能,安装我们赠送的软件使用才能实现适配器的强大功能。

超小体积的USB适配器,可支持最新的蓝牙3.0标准,并让连接桌上电脑或笔记本电脑到移动电话,掌上电脑,笔记本电脑,打印机或通过蓝牙耳机连接。这种方便和小型适配器能创建个人区域网络(PAN)。 

创建蓝牙个人局域网(PAN) 极超小体积蓝牙适配器有其高性能和先进的蓝牙3.0版本。只有着1.9厘米长度,可以插入到台式电脑或笔记本电脑几乎没有感觉到它的存在。现在可以创建个人局域网络的连接到移动电话,掌上电脑,蓝牙耳机和蓝牙键盘与电脑蓝牙鼠标..等。

向后兼容蓝牙v1.2/2.0/2.1+ AirLiveBT-302USB是蓝牙3.0USB适配器,与所有种类的蓝牙周边设备的连接。与以往的蓝牙版本向后兼容,如1.2,2.0和2.1+,所以不会有任何使用蓝牙3.0的兼容性问题。此外,蓝牙3.0继承以往版本的所有功能,如2.0的A2DP(高级音频分配rofile)和2.1′S还采用蓝牙3.0版本EDR(增强数据速率),进一步提高了节能和噪音,使得消费更低和连接的更好。

第2类与扩展信号范围 2类标准信号距离可达10米而已,但BT-302USB,延长了2级范围高达30米的开放空间与扩展信号范围,能移动更大的范围在周围地区获得较大的灵活性。

*距离的信号范围将取决于环境的影响;不同的环境可能会导致不同的测试结果。

Broadcom的解决方案与Widcomm软件 SP-13是使用Widcomm实用软件硬件解决方案。每个单独的适配器来与认证的软件Widcomm批准许可。不过,安装的软件工具是不是必需的,因为我们的硬件解决方案已经由Windows和Mac操作系统的调整,这个适配器将自动被确认与安装驱动程序。

问:蓝牙3.0,能兼容我2.1或2.0的蓝牙吗

答:蓝牙技术向下兼容蓝牙v1.2/2.0/2.1。

问:蓝牙3.0速度是2.0的8倍,为什么的数据传输还是这么慢。

答:蓝牙设备,需双方为蓝牙3.0时才能达到蓝牙3.0的理想速度,向下兼容运行时,低版本蓝牙决定速度。好比木桶能装多少水,取决于最短的木桶板。

问:蓝牙3.0适配器能有些什么应用

答:组建蓝牙无线局域网,与手机数据传输,连接蓝牙耳机,电脑无线蓝牙聊天,蓝牙音频,蓝牙传真,蓝牙打印。

 

 

ifkoo旗舰店评价:

四川广元 ID873306 :
免疫力低怎么提高免疫力灵芝孢子粉有什么功效啊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湖北随州 ID645156 :
什么是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喝有什么好处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江苏常州 ID255327 :
灵芝孢子粉价钱长白山灵芝孢子粉品牌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广东汕尾 ID758089 :
藏红花和灵芝孢子粉可以一起吃吗东北破壁灵芝孢子粉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浙江绍兴 ID970852 :
破壁孢子粉什么牌子的好灵芝孢子粉与灵芝的区别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安徽安庆 ID283782 :
灵芝孢子粉食用方法灵芝孢子粉口感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福建福州 ID713320 :
灵芝和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骗局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云南迪庆 ID695366 :
灵芝孢子粉的禁忌破壁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与作用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贵州贵阳 ID129832 :
破壁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与作用灵芝孢子粉功效有哪些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江苏徐州 ID500223 :
灵芝孢子粉怎么样灵芝破壁孢子粉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与“USB CSR3.0 蓝牙适配器 高速蓝牙3.0适配器 3.0蓝牙接收器"”相关的推荐
与“USB CSR3.0 蓝牙适配器 高速蓝牙3.0适配器 3.0蓝牙接收器”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